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然子
然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4,979
  • 关注人气:3,7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2015-05-07 11:27:29)
标签:

然子

原创美食

槐花鸭蛋

清香入口

分类: 地方特色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四月底五月初 又到槐花季

我贪念槐花的美味 又觅来一包新鲜槐花回来

槐花有股淡淡的甜味 而甜味里又裹着一股的清香 我最喜爱看它们一串串的挂在树上 白苞青蒂、盈盈肥嫩招人眼馋!

儿时 我的外婆常常会用它来蒸馒头 如今我则喜欢用它来炒鸡蛋、煎饼子

一包槐花 我用它料理了槐花鸡蛋饼、槐花炒鸭蛋

今个儿 咱就先上个槐花炒鸭蛋!

 

料理难度:简单

 

 

         【槐花炒鸭蛋】

 

 

材料:槐花 农家鸭蛋三个 几粒葱碎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步骤:

槐花拣去梗子 洗净后用盐水浸泡片刻捞出沥水

鸭蛋加少盐打匀 加入几粒葱碎

再将槐花放入蛋液内 再加入少盐 拌匀

炒锅入稍微多一点的油 倒入槐花蛋液翻炒结块后装盘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然子美食----清香槐花甜在口【槐花炒鸭蛋】



我的其它地方菜:

繎子美食----酸菜与金陵烤鸭的美妙混搭【酸菜烤鸭】  繎子美食----老南京人夏季常喝的一碗汤【冬瓜鸭舌鸭架汤】  橪子美食----苏北农家八大碗中的头菜【三鲜膘鸡】  然子美食----清冽甘甜的滋味如约而至【红菜薹炒腊香肠】

  【酸菜炖烤鸭】     【冬瓜鸭舌鸭架汤】    【三鲜膘鸡】     【红菜薹炒腊香肠】

 


  然子美食----【肉末咸鱼茄子煲】曾经是深圳大排档的热销菜  然子美食----南京老城南的经典家常菜【鸭腿酱瓜煲】  然子美食----来自上海弄堂的大众小吃【黑豆咸浆】

  【鸡屎藤粑仔】    【肉末咸鱼茄子煲】    【鸭腿酱瓜煲】     【黑豆咸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