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4,236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在乎男人精神出轨吗?

(2011-06-28 13:37:29)
标签:

丈夫网瘾

精神出轨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女人在乎男人精神出轨吗?

 

   

                     女人在乎男人精神出轨吗?

 

    建一老师您好!很想让你帮帮,现在网络的故事太多,太复杂,不知道我的婚姻为什么会出现这网络游戏当中,我的老公现在很迷失网络上,不知道怎么办?这难道精神是出轨了?还是思想也是出轨了,我真的想不明白。心好苦啊!有时候想不明白。这网络的东西会伤害到婚姻吗?

    王建一回答:从我接触的大量案例,女人很在乎男人出轨,包括肉体出轨和精神出轨。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人对精神生活的要求也愈发强烈,于是,很多女人即便丈夫肉体并不出轨,只是精神开小差,也十分在意。

    你来信所谈这种情况,更像是丈夫有网瘾,我建议你先带他去医院进行网瘾筛查;如果需要网瘾治疗就要积极配合,从而解决你所说的“精神是出轨了?还是思想也是出轨了”的问题。我认为,即便是网瘾,如果不是爱上了网络上虚拟的异性角色,就不应该算作精神出轨,不必太在意。当然,网瘾本身是会严重影响夫妻生活的,因为它使得男人的注意力严重偏离妻子和夫妻感情,所以妻子要求丈夫消除网瘾是情理之中的。

    如果丈夫的网瘾不仅仅局限于网络游戏,而是有网聊、网恋的现象,即便不去现实生活中真实见面,也会产生意淫、精神出轨,我相信,女性一般对此是相当在意的。

    你的来信经我判断觉得你的丈夫是网瘾的可能性大,是他由此不在意你导致你很不高兴,甚至很痛苦。作为女性心理只要男人不在意她,不管因为什么都会感到痛苦难耐,因为于女人而言她所爱的男人是否在意她,几乎占据了她全部的情感生活;而于男人心理,不是这样的。即便男女心理有别,网瘾也是会影响夫妻生活的,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把网瘾列为精神出轨,对于女人而言是公平的。

    综上,我认为女人都是在意精神出轨的。

 

更多精彩文章:

更多精彩文章:

有人甘心做“小三”吗?

离婚计算器迟早进中国

嫁给有钱男万劫不复吗?

女人要谈“无结果”恋爱吗?

换个QQ号装新女友能唤回前男友感情吗?

男人喜欢在前女友面前炫耀后来的成功吗?

夫妻互为性工具吗?

女人非“处”装“处”可恶吗?

女人如何培养85后不成熟小丈夫?

丈夫想生二胎怎么办?

有贼心没贼胆的男人能要吗?

男人的外心往往令女人大跌眼镜

女人莫爱"寸步难离女人型"男人

女人在乎男人精神出轨吗?

婚前心理健康检查不容忽视

我的微博语录(2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30o.html

我的微博语录(2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2bv.html

我的微博语录(2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j1.html

我的微博语录(1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1s.html

我的微博语录(1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o0.html

我的微博语录(1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bi.html

我的微博语录(1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vj.html

我的微博语录(15)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dx.html

我的微博语录(1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r7.html

我的微博语录(1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6d.html

我的微博语录(1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e3.html

我的微博语录(1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1l.html

我的微博语录(1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vcd.html

我的微博语录(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t2.html

我的微博语录(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15.html

我的微博语录(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sbl.html

我的微博语录(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rl4.html

我的微博语录(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qqs.html

我的微博语录(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pdi.html

我的微博语录(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emc.html

我的微博语录(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mf.html

我的微博语录(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bf.html

更多精彩文章:

学会吵再吵

女挣得多男挣得少的日子该怎么过?

钻戒,代表爱情恒久远吗?

维系爱情婚姻不能靠“骗”

男女爱情态度有别

难忘初恋情人

豪车 女人 上床

前女友,爱情的杀手

为了爱,合伙离婚

女人莫爱“病男”

姐弟恋

丈夫和妻子争房本名

你需要什么样儿的爱人?

愿你成为职场远行者

写给习惯跳槽

 

 

 

女人温柔可聚财

别要经济实用男

当还有前女友的影子……

生孩子,不是女性的发展屏障

爱,说难也易,说易也难

爱的吸引力法则

男女爱情态度有别

有子无婚的生活何以为系?

难忘初恋情人

男女之间没有友谊吗?

婚姻是人生捷径吗?

丈夫和妻子争房本名

到有钱人家串门别迷失自我

写给习惯跳槽者

愿你成为职场远行者

 

 

重要声明:网上若有关于王建一的QQ群、QQ号及贴吧均与王建一本人无关,王建一个人网站是http://www.wangjianyi.com.cn/,敬请访问。

沙龙会员招募

现代社会,人们愈发注重健康,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后者更为重要。

如果您关爱自己,请加入我们的会员吧,会员将享受沙龙的特殊待遇。这张可爱的会员卡,向您招手啦!

心理专家王建一,长期从事婚姻家庭与职场发展双向工作,大量的咨询案例让她学有专攻,也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厚爱。为了给大家一个受益心理学、零距离接触王建一的机会,北京众汇合一教育咨询中心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成立了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采取个人会员制和企业会员制两种,所有入会会员个人和企业将获得相应的会员待遇。

本沙龙采取自愿入会原则,希望所有会员在此得到心灵的滋养与成长,生活工作愈加幸福美满!

如需获取会员章程与课程安排,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收徒工作将持续进行

王建一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咨询经验,想成为她的徒弟的人大有人在。2011年11月9日,王建一当着北京十家主流媒体和众多粉丝的面,收了第一个徒弟。

收徒基本原则,成熟一个收徒一个,不限开始时间。培训时间双方协商,78课时,都是王建一手把手亲授。收徒条件严格:请发个人简历到wjianyi66@hotmail.com,标明“收徒申请”并留下电话号码,王建一助理将根据收徒章程与报名者联络。

男女人格婚姻匹配度专业评价

人格包括性格和气质类型,具有遗传性、家庭性、稳定性和协调性。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来自不同的家庭和成长环境,一定会有所不同。当你们婚检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和对方做一次人格匹配度的专业测量?心理专家王建一为您带来权威的婚前人格测试并做出相应的评价,让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认识到自己和对方人格上的长处与短处,为日后在婚姻中更好地幸福生活、一起成长、调整好婚姻内的人际关系、预防情感危机等做好科学的、实用的准备。

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个体、家庭、团体心理咨询

王建一心理舒压工作室,按小时收费,第一次咨询需要三小时左右,今后需否再次咨询,待第一次咨询之后由王建一老师做出专业评估再定。拨打010-58769356、13381487600预约。

十月沙龙课程安排

你需要什么样儿的爱人?这是很多人都不清楚的问题。我们小的时候,无论小男生小女生都会在心目中懵懵懂懂有一个“爱人雏形”,这个“雏形”以后可以遇见吗?TA到底什么样儿?长大后真的可以再遇见TA吗?遇见了怎么办?遇不见又怎么办?我们怎么安排自己的爱情?随波逐流?还是寻找“雏形”?本月沙龙课程题目是:《你需要什么样儿的爱人?》。沙龙课程于10月20日下午3点举办,沙龙课程地点:苹果社区王建一心灵沙龙。有意报名者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会员半价。沙龙课程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沙龙课程每月一次,大约在每月中旬的周末下午举行,具体详情(课程内容、准确时间)每月一日见博客置顶文章公布。咨询电话010-58769356、13381487600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王建一心灵沙龙”新浪博客,问题解答可进博客目录点击《信件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