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4,236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微博语录(3)

(2011-04-26 21:40:18)
标签:

拿出来

得瑟得瑟

杂谈

分类: 心理小文

我的微博语录(3)

 

我的微博语录(3)

    

日本地震再次说明人类的渺小、弱势,同时,人类克服自然灾害继续美好地生活的勇气,也再次证明人类的强大。相对论的伟大之处正在于此。心灵强大,是克服各种困难的前提。

  体验、思索、享受、劳作,是人的福祉。我思故我在,尽情发现人间的美好,装入脑海,沁入心田!

如果一个男人只想从一个女人身上要他想要的那部分,有利的那部分,这样的男人不可能真爱一个女人,也不可能获得一个女人发自内心的尊敬与爱。女人依靠男人或许勉强可以接受,反过来,很别扭。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是人生要义。吃老本,不是真正的智者。

 人性是很可怕的。人性,有光辉,也有阴暗。有些专门利用异性做事的人,表面付出不计利益,是没到计较的时候,等翅膀硬了、时机成熟了,人性善恶就自然凸显了。

 将坏牌打好比抓满手好牌难度还大,因为坏牌容易被算计。

人性自私而软弱,不要扮演无所不能。活得明白而满足,就足够了。

 

要像对待每一件事情一样,认真对待每一个人。因为,人生风景、精彩,就在不经意间悄然而逝。

人生需要属于自己的一份安宁,人多的地方别去,也是一个活法。

很多人心理不平衡,社会就失衡;社会失衡,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心理不平衡。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希望有人支持我们,小时候,是父母的支持;上学了,是同学老师的支持;工作了是同事的支持;结婚了是另一半的支持;到社会上混了,是朋友的支持。记住:获得支持的前提是你要也支持别人。

 

 人的心理是有弱点的,对在乎的人干出不在乎的事,就是人的心理弱点之一。

 自尊和爱情不矛盾,爱,本身就是一种尊重,相爱男女之间千万不能拿叫真、较劲、高下当成维护自尊。没有了爱、消磨了爱,就相当互不尊敬了。

 

 “换个方向,你就是第一。”所以,不要和自己较劲,更不要和别人较劲。

  未知生,焉知死?当爱情在,却常言爱情没,这种心态不健康。也许,怀有目的性的“恋爱”会这样。满足目的,爱情生;满足不了,爱情死。

  任何事情,真相只有一个。如果没有洞察真相的能力,就耐心等待真相浮出水面。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发生就是存在,存在就是合理的。

能永远被捧在手心中是一种超能力。不用斗心眼儿、耍心机而被捧的感觉,只有妈妈给!甚至,妈妈累了,也给不了。

 

今天你笑了吗?笑,发自内心的笑,是不用花钱就能感受的幸福。

 

人可以八面玲珑、八面威风,不可以八面树敌。

 

男女出问题,往往是出自不满足。总想得到多、失去少,是人贪婪的本性决定的。当男女不快乐的时候,一定是自私的心理在作祟。

 

我有时候想:当我们有机会还能够感动的时候,就尽情感动吧!因为,不知道每天有多少生命殒失,没有了感动的机会。

 

生活有时像魔方,转来转去也逃不出命运的「魔掌」。

 

我的微博语录(2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30o.html

我的微博语录(2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2bv.html

我的微博语录(2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j1.html

我的微博语录(1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1s.html

我的微博语录(1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o0.html

我的微博语录(1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bi.html

我的微博语录(1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vj.html

我的微博语录(15)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dx.html

我的微博语录(1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r7.html

我的微博语录(1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6d.html

我的微博语录(1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e3.html

我的微博语录(1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1l.html

我的微博语录(1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vcd.html

我的微博语录(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t2.html

我的微博语录(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15.html

我的微博语录(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sbl.html

我的微博语录(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rl4.html

我的微博语录(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qqs.html

我的微博语录(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pdi.html

我的微博语录(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emc.html

我的微博语录(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mf.html

我的微博语录(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bf.html

 

重要声明:网上若有关于王建一的QQ群、QQ号及贴吧均与王建一本人无关,王建一个人网站是http://www.wangjianyi.com.cn/,敬请访问。

 

沙龙会员招募

现代社会,人们愈发注重健康,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后者更为重要。

如果您关爱自己,请加入我们的会员吧,会员将享受沙龙的特殊待遇。这张可爱的会员卡,向您招手啦!

    心理专家王建一,长期从事婚姻家庭与职场发展双向工作,大量的咨询案例让她学有专攻,也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厚爱。为了给大家一个受益心理学、零距离接触王建一的机会,北京众汇合一教育咨询中心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成立了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采取个人会员制和企业会员制两种,所有入会会员个人和企业将获得相应的会员待遇。

    本沙龙采取自愿入会原则,希望所有会员在此得到心灵的滋养与成长,生活工作愈加幸福美满!

    如需获取会员章程与课程安排,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收徒工作将持续进行

    王建一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咨询经验,想成为她的徒弟的人大有人在。2011年11月9日,王建一当着北京十家主流媒体和众多粉丝的面,收了第一个徒弟。

     收徒基本原则,成熟一个收徒一个,不限开始时间。培训时间双方协商,78课时,都是王建一手把手亲授。收徒条件严格:请发个人简历到wjianyi66@hotmail.com,标明“收徒申请”并留下电话号码,王建一助理将根据收徒章程与报名者联络。

男女人格婚姻匹配度专业评价

人格包括性格和气质类型,具有遗传性、家庭性、稳定性和协调性。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来自不同的家庭和成长环境,一定会有所不同。当你们婚检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和对方做一次人格匹配度的专业测量?心理专家王建一为您带来权威的婚前人格测试并做出相应的评价,让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认识到自己和对方人格上的长处与短处,为日后在婚姻中更好地幸福生活、一起成长、调整好婚姻内的人际关系、预防情感危机等做好科学的、实用的准备。

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个体、家庭、团体心理咨询

王建一心理舒压工作室,按小时收费,第一次咨询需要三小时左右,今后需否再次咨询,待第一次咨询之后由王建一老师做出专业评估再定。拨打010-58769356、13381487600预约。

沙龙课程安排

    沙龙课程每月一次,大约在每月中旬的周末下午举行,具体详情(课程内容、准确时间)每月一日见博客置顶文章公布。咨询电话010-58769356、133814876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