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4,236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理小文





爱情婚姻人生思考

 ——我的微博语录(29)

(2013-08-29 16:43)
标签:

无罪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第一次,不是交易

 

王建一老师,您好!请允许我在您百忙之中耽误您点时间。细看您诸多博文,我总觉得没有一篇能够真正解决我的问题,也许是我考虑的太多了吧。我是一名来自潮汕地区的独生女,在城市家庭中不算富裕但亲戚好友关系融洽,父母亲爱我,在物质上偶尔满足了我一些过分的请求,在精神上却时而不时地给我制造某种压力。我其实很爱我的父母并且非常在乎他们的感受,因此大部分情况下都

(2013-08-19 11:35)
标签:

情感

(2013-08-08 15:27)
标签:

夫妻感情

需要精心维护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2013-07-31 16:03)
标签:

婚姻几十年

谈何容易

情感

分类: 情场心理



婚姻的底线

 

每个人在婚姻中的底线都会不同,一般来说涉及到底线的事情有外遇、家庭暴力、婆媳关系、亲家关系等等。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约法三章,在经济上说好AA制,如果一方出轨财产怎么分配,受到何种惩罚等等。他们特别喜欢写合约之类的东西,或许能起到一定的约束作用。人喜欢一种仪式感的东西,像举办婚礼、18岁成人礼,这些仪式对人的心理会起到一定的界限作用。

现实生活中,碰触了底线又一

标签: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2013-07-01 11:41)
标签:

爱情

无需别人的眼光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喜欢谁都没有罪

 

标签:

男人的心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标签:

未来婆婆

婆婆

都是难相处的关系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我和女儿、婆婆在一起)

如何应对强势婆婆?

 

王老师,您好,想给您说说我的事情,希望您能够帮助我。我今年26,男朋友27,我们是由朋友介绍认识的,交往后两个人关系很好,彼此也很珍惜对方,但是过年时候他带我回家见父母,噩梦就开始了,他父母坚决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主要理由是觉得我们的性格太相似,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安静的

(2013-06-13 12:12)
标签:

情感



有否纯洁的感情?

 

建一老师,您好!我现在结婚了,但有些事情我还是忘却不了。在我和我老公处对象两年的时候,把婚期定在2012年的十月份。结果在2012年3月份,我发现他跟两个女孩关系密切。
    我后来给这两个女孩打电话,其中一个女孩跟我说,他总是给她俩打电话,发暧昧信息,然后带她俩去吃饭唱歌。
    我觉得他挺对不住我的,我对他那么专心,结果换来的却是他对我的背叛。虽然过去了一年多,但还是心有余悸。虽然我们现在过得很幸福,但我心里还是有过去不的疙瘩,我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