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4,236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微博语录(6)

(2011-08-16 19:06:47)
标签:

围脖

是个展示

思想

与交流

想法的

分类: 心理小文

 我的微博语录(6)

我的微博语录(6)

·        要是脆弱就别谈恋爱了。爱情,是甜蜜的,同时也是有保鲜期的。越味美,保鲜期越短。爱情,需要两个人的坚守,当一方脆弱想撤退的时候,另一方一定要选择坚强,这种坚强,可以表现为坚持的力量,也可以表现为带动对方逃离软弱的力量。

·        男人追求女人的时候,在没得到之前,拼命对女人好;得到后,还会好,但不拼命了;稳定了,男人就懈怠了,女人感到无安全感,拼命对男人好;女人对男人越好,男人越「操蛋」,于是,女人呐喊:男人还爱自己吗?其实,这便是男人的两面。男人不可能天天为一个女人拼命,但女人可以一生为一个男人拼命。

·        每一件小事可以成就爱情,同时也可以摧毁爱情。很多爱情都

赢在大事上,输在小事上。正所谓,爱情无小事。

·        我觉得,人生是一个完善的过程,或快或慢,或缺或圆,都在过程里面。要想不透支人生,可以从不使用或少使用信用卡开始。不透支金钱、体力、精神,慢慢的,就不透支人生了

·        去过世界很多地方,去过中国很多地方,各具特色,美不胜收。出差,是被动的旅游;休假,是主动的享受。大自然赋予人类福祉,人类一定要感谢和敬畏大自然天生的灵性,保护它、珍爱它,和谐与共。

·        指手划脚是用自信的外表掩盖着不自信的心,不必在意有此种习惯的人,形成习惯是很难改的,尤其是坏习惯。有的人有一种追求:一定把坏习惯变为恶习!

·        有时候,爱在心里。忙过之后,爱会从心底显现。忙,是生活;爱,也是生活。允许爱人忙,爱才会生,爱才能活。

·        懂得收获之前是艰难的翻土、播种、施肥、浇灌的人并不多,不是道理上不懂,而是行为上不能跟进。

·        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不要沙滩上建造,沙子做的东西再坚固再美,等海浪来了也还是一粒沙、一盘散沙。

·        心造镜,面由心生。心里惦记利益,内心充满算计,女人的眼神怎会清澈?男人怎会器宇轩昂?

·        所有的可能和不可能、可行和不可行、可理喻和不可理喻、可爱和不可爱、可歌和不可歌、可泣和不可泣,都在中国,都是中国。

·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想方设法、苦口婆心、绞尽脑汁地去改造一个人。

·        一切向钱看的结果是什么都可以变为赚钱的工具:义务教育、谈情说爱等等,背后充满了利益。物欲横流,让人心难测。

·        女人幼稚一点、简单一点,便离快乐、幸福近一点。

·        时间虽是好东西,但爱情并非想停就停的街车。一切随缘吧。

·        男女对爱情的理解和态度不同,导致想法和做法也不同。换位思考,感情才能加深。

·        寅吃卯粮,是美国、希腊等欧美国家的经济模式、生活方式,在全球向西看的大环境下,国人有二花一的好习惯遭损,无债者减少,年轻人有房贷、车贷甚至婚债。美国、希腊有还不起债的危险、危机向他国转移;目前,负债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债务压力会导致心理危机,个人心理危机若向他人转移很可怕。

·        聪明女人有度,傻女人无度!

·        爱,需要互爱;只有互爱才具有审美价值。

   ·        总有看不清的人和事,这个世界智者和愚者没有本的区别,只有质的差异。

·        不要因为自己要完成嫁出去娶进来生出来的目的而裸婚,婚姻是装不得的一件事,时间长了露了马脚,残局还需自己收拾。很多人对待婚姻的态度是实用主义。当不实用了,就改了主意,没了规则。

 

我的微博语录(2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30o.html

我的微博语录(2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2bv.html

我的微博语录(2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j1.html

我的微博语录(1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1s.html

我的微博语录(1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o0.html

我的微博语录(1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bi.html

我的微博语录(1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vj.html

我的微博语录(15)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dx.html

我的微博语录(1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r7.html

我的微博语录(1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6d.html

我的微博语录(1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e3.html

我的微博语录(1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1l.html

我的微博语录(1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vcd.html

我的微博语录(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t2.html

我的微博语录(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15.html

我的微博语录(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sbl.html

我的微博语录(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rl4.html

我的微博语录(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qqs.html

我的微博语录(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pdi.html

我的微博语录(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emc.html

我的微博语录(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mf.html

我的微博语录(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bf.html

 

 

重要声明:网上若有关于王建一的QQ群、QQ号及贴吧均与王建一本人无关,王建一个人网站是http://www.wangjianyi.com.cn/,敬请访问。

 

沙龙会员招募

现代社会,人们愈发注重健康,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后者更为重要。

如果您关爱自己,请加入我们的会员吧,会员将享受沙龙的特殊待遇。这张可爱的会员卡,向您招手啦!

    心理专家王建一,长期从事婚姻家庭与职场发展双向工作,大量的咨询案例让她学有专攻,也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厚爱。为了给大家一个受益心理学、零距离接触王建一的机会,北京众汇合一教育咨询中心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成立了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采取个人会员制和企业会员制两种,所有入会会员个人和企业将获得相应的会员待遇。

    本沙龙采取自愿入会原则,希望所有会员在此得到心灵的滋养与成长,生活工作愈加幸福美满!

    如需获取会员章程与课程安排,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收徒工作将持续进行

    王建一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咨询经验,想成为她的徒弟的人大有人在。2011年11月9日,王建一当着北京十家主流媒体和众多粉丝的面,收了第一个徒弟。

    收徒基本原则,成熟一个收徒一个,不限开始时间。培训时间双方协商,78课时,都是王建一手把手亲授。收徒条件严格:请发个人简历到wjianyi66@hotmail.com,标明“收徒申请”并留下电话号码,王建一助理将根据收徒章程与报名者联络。

男女人格婚姻匹配度专业评价

人格包括性格和气质类型,具有遗传性、家庭性、稳定性和协调性。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来自不同的家庭和成长环境,一定会有所不同。当你们婚检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和对方做一次人格匹配度的专业测量?心理专家王建一为您带来权威的婚前人格测试并做出相应的评价,让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认识到自己和对方人格上的长处与短处,为日后在婚姻中更好地幸福生活、一起成长、调整好婚姻内的人际关系、预防情感危机等做好科学的、实用的准备。

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个体、家庭、团体心理咨询

王建一心理舒压工作室,按小时收费,第一次咨询需要三小时左右,今后需否再次咨询,待第一次咨询之后由王建一老师做出专业评估再定。拨打010-58769356、13381487600预约。

沙龙课程安排

    沙龙课程每月一次,大约在每月中旬的周末下午举行,具体详情(课程内容、准确时间)每月一日见博客置顶文章公布。咨询电话010-58769356、133814876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