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4,236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微博语录(8)

(2011-09-30 22:14:26)
标签:

围脖让人

勤于思考

杂谈

分类: 心理小文

我的微博语录(8)

(买酸奶遇粉丝聊大天)

我的微博语录(8)

 

·圈子决定工作和婚姻。在国外,沙龙就是高尚者的圈子。所谓高尚者,不是仅仅指金钱,而是兴趣、爱好、人品、修养、价值观的总和。后五比前一重要百倍。

·恋爱中,女人觉得没有安全感一定和男人有关:他的经历、观点、行为、性情,都会在不经意间剥夺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安全感不足,如同男人一步步推走女人。

·在中国,欺骗满视野,欺骗的人和相信的人一样多,甚至更多。

·我认为,天道酬勤是对的。不要灰心,在这个世界上勤能补拙,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啊!这些不是套话,不信,你照此坚持,定有所获!

·理性,能让爱清朗,也可能使之更迷茫;或许有些爱,只能由两人细细品尝。

·把人生当战场,遇到的不是战友就是敌人。而且往往战友少,敌人多。其好结果是以少胜多;其坏结果是寡不敌众。往往后者多。

·女人、爱情,是永恒的话题!女人要精彩地活!活出个性化的精彩!

·假如对一个人不能以真心,那就凭良心;如果没良心,够惨,但也别违心。

·一个团队,不强求个个是精英,至少明确方向、通力合作、积极动脑、举手之劳是必需做到的!

·重视身体和爱情吧,人生是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总和。其它,都是浮云。

·过去,不用你管,因为它已经过去;现在,你必需在意,因为它关乎未来。诚然,你的现在有你过去的影子;但是,不管影子是短是长,你都要接受,因为不接受现实,未来会比影子还灰暗。

·80后是被「骂」大的一代:不仅家庭、学校骂,社会骂得更厉害。但是,他们在夹缝、逆境中坚强地长大了,很多人都出落得令人刮目相看。90后也赶来了!时代的脚步迅猛向前,我们没有理由和权力骂任何人。

·心态很重要,没有错。但是,也不能陷入对于心态的比较:你大,有人比你大;你小,有人比你小。心大到没心没肺、什么都不顾也不行。不和别人比,适合自己,适合生活、适合工作,适合人际就好。向上比较,会自卑;向下比较,会自傲。适合、适度,刚刚好。

 

我的微博语录(2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30o.html

我的微博语录(2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2bv.html

我的微博语录(2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j1.html

我的微博语录(1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e01s.html

我的微博语录(1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o0.html

我的微博语录(1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zbi.html

我的微博语录(1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vj.html

我的微博语录(15)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ydx.html

我的微博语录(1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r7.html

我的微博语录(1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x6d.html

我的微博语录(1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e3.html

我的微博语录(1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w1l.html

我的微博语录(10)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vcd.html

我的微博语录(9)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t2.html

我的微博语录(8)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t15.html

我的微博语录(7)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sbl.html

我的微博语录(6)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rl4.html

我的微博语录(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2dqqs.html

我的微博语录(4)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pdi.html

我的微博语录(3)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emc.html

我的微博语录(2)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mf.html

我的微博语录(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7797301017dbf.html

 

重要声明:网上若有关于王建一的QQ群、QQ号及贴吧均与王建一本人无关,王建一个人网站是http://www.wangjianyi.com.cn/,敬请访问。

 

沙龙会员招募

现代社会,人们愈发注重健康,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后者更为重要。

如果您关爱自己,请加入我们的会员吧,会员将享受沙龙的特殊待遇。这张可爱的会员卡,向您招手啦!

    心理专家王建一,长期从事婚姻家庭与职场发展双向工作,大量的咨询案例让她学有专攻,也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厚爱。为了给大家一个受益心理学、零距离接触王建一的机会,北京众汇合一教育咨询中心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成立了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采取个人会员制和企业会员制两种,所有入会会员个人和企业将获得相应的会员待遇。

    本沙龙采取自愿入会原则,希望所有会员在此得到心灵的滋养与成长,生活工作愈加幸福美满!

    如需获取会员章程与课程安排,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收徒工作将持续进行

    王建一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咨询经验,想成为她的徒弟的人大有人在。2011年11月9日,王建一当着北京十家主流媒体和众多粉丝的面,收了第一个徒弟。

    收徒基本原则,成熟一个收徒一个,不限开始时间。培训时间双方协商,78课时,都是王建一手把手亲授。收徒条件严格:请发个人简历到wjianyi66@hotmail.com,标明“收徒申请”并留下电话号码,王建一助理将根据收徒章程与报名者联络。

男女人格婚姻匹配度专业评价

人格包括性格和气质类型,具有遗传性、家庭性、稳定性和协调性。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来自不同的家庭和成长环境,一定会有所不同。当你们婚检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和对方做一次人格匹配度的专业测量?心理专家王建一为您带来权威的婚前人格测试并做出相应的评价,让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认识到自己和对方人格上的长处与短处,为日后在婚姻中更好地幸福生活、一起成长、调整好婚姻内的人际关系、预防情感危机等做好科学的、实用的准备。

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13381487600

个体、家庭、团体心理咨询

王建一心理舒压工作室,按小时收费,第一次咨询需要三小时左右,今后需否再次咨询,待第一次咨询之后由王建一老师做出专业评估再定。拨打010-58769356、13381487600预约。

沙龙课程安排

    沙龙课程每月一次,大约在每月中旬的周末下午举行,具体详情(课程内容、准确时间)每月一日见博客置顶文章公布。咨询电话010-58769356、133814876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