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4,236
  • 关注人气:21,6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说难也易,说易也难

(2012-06-14 16:13:05)
标签:

真是

恼人的秋风

情感

分类: 信件回复

爱,说难也易,说易也难

 

爱,说难也易,说易也难

 

建一老师您好,在我这一直有个问题解决不了我很困惑的,我是一个27的男孩和女朋友在一起3个月了她23,我们是一个单位的可能是因为眼缘的关系我们俩个相爱了,在这3个月里我们好过,也吵过架,也分过手半个月,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她老是觉得我不爱她,我不明白怎么才能爱她,我每次都等她,她说不用,给她打饭,也不让。我对她在单位的同事看来是够好的了,可她就老是踏实不下来,她想要的生活和爱情在她看来很简单,在我看来真的很难,等我什么都不想的时候又来发短信问候我,我有时不想回,就想故意的忘记她,那样她就能好过点了。我现在很迷茫,我很爱她了,可她就是坚信我不爱她,所以我想让您帮帮我,听听您的意见谢谢。

王建一回答:在这个世界上,最简单的事情,可能就是爱情:一对男女可以在一秒钟之内,激起爱的火花,产生强烈的荷尔蒙分泌,爱得要死要活;一对男女可能被某种因素捆绑在一起,却怎么也爱不起来,痛苦不堪。一对男女,就是这样,爱,说难也易,说易也难。

你来信的情况,可以看出,你俩在情感的感觉阈限上,出了问题。她,严重缺乏爱的安全感;而你,情感木讷、沟通不畅,俩人对爱的需求、理解、信念、信心都不一样,这样会很累、很麻烦的。

不知道女孩子以往的“情史”和经历,她缘何这样没有爱的安全感?她真正需要的情感模式是什么样?你一定多和她谈心,知己知彼,才能取胜爱情保卫战。

你27岁了,进入了男人想结婚、稳定爱情的心理高峰年龄,但是,不要操之过急,过急了,会出现问题,很多婚姻家庭都是由于操之过急惹的祸。

俩人才三个月,这和漫长的人生比较起来,真的太短太短。我希望你,多拿出男子汉的气质来,女人最喜欢的不是打饭的、等待的,而是像男人一样能抗事儿的。

你如果仅仅会干一些小事儿,就要看这个女孩儿如何看待这些小事,如果在她眼中一文不值,你就别干了,干,于你而言是爱她的表示,于她而言是多余、没劲、没出息,出力不讨好,何苦要出力呢?女人需要有主心骨的男人,而不是碎催。

话说回来,如果你干的事情,她都不感动,说明她不够爱你或者根本不爱你。然而,你作为男人,若不懂女人心,就会严重刺伤女人。女人是需要爱的,那份爱,一定是“铁汉柔肠”。

 

 

 

 

沙龙会员招募

现代社会,人们愈发注重健康,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后者更为重要。

如果您关爱自己,请加入我们的会员吧,会员将享受沙龙的特殊待遇。这张可爱的会员卡,向您招手啦!

心理专家王建一,长期从事婚姻家庭与职场发展双向工作,大量的咨询案例让她学有专攻,也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厚爱。为了给大家一个受益心理学、零距离接触王建一的机会,北京众汇合一教育咨询中心应广大粉丝的要求成立了王建一心灵沙龙。

王建一心灵沙龙,采取个人会员制和企业会员制两种,所有入会会员个人和企业将获得相应的会员待遇。

本沙龙采取自愿入会原则,希望所有会员在此得到心灵的滋养与成长,生活工作愈加幸福美满!

如需获取会员章程与课程安排,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

收徒工作将持续进行

王建一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咨询经验,想成为她的徒弟的人大有人在。2011年11月9日,王建一当着北京十家主流媒体和众多粉丝的面,收了第一个徒弟。

收徒基本原则,成熟一个收徒一个,不限开始时间。培训时间双方协商,78课时,都是王建一手把手亲授。收徒条件严格:请发个人简历到wjianyi66@hotmail.com,标明“收徒申请”并留下电话号码,王建一助理将根据收徒章程与报名者联络。

男女人格婚姻匹配度专业评价

人格包括性格和气质类型,具有遗传性、家庭性、稳定性和协调性。准备进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来自不同的家庭和成长环境,一定会有所不同。当你们婚检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为自己和对方做一次人格匹配度的专业测量?心理专家王建一为您带来权威的婚前人格测试并做出相应的评价,让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认识到自己和对方人格上的长处与短处,为日后在婚姻中更好地幸福生活、一起成长、调整好婚姻内的人际关系、预防情感危机等做好科学的、实用的准备。

详情可致电010-58769356

个体和家庭心理咨询

王建一心理舒压工作室,按小时收费,第一次咨询需要三小时左右,今后需否再次咨询,待第一次咨询之后由王建一老师做出专业评估再定。拨打010-58769356预约。

六月沙龙课程安排

当前社会,物欲横流。小孩子从很小就知道钱是绝好的东西,大了之后,向父母要钱稍有不从,便对父母冷眼相看。过去是望子成龙,现在是望父成龙。那么,如何帮助孩子从小建立正确的金钱观呢?本月沙龙课程题目是:《如何督导孩子的金钱观?》沙龙课程于6月17日下午3点举办,沙龙课程地点:苹果社区王建一心灵沙龙。有意报名者致电010-58769356,会员半价。

沙龙课程每月一次,大约在每月中旬的周末下午举行,具体详情(课程内容、准确时间)每月一日见博客置顶文章公布。咨询电话010-587693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