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鹏
楚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977,306
  • 关注人气:411,6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人都是环保大使

(2013-11-05 18:00:47)
标签:

楚鹏

沃尔沃

银河soho

健康空气推广大使

汽车

分类: 行万里路

    沃尔沃历时几个月的环保大使评选终于尘埃落定了,我相当光荣滴当选为沃尔沃“健康空气推广大使”。这次活动是沃尔沃与SOHO中国联合举办的,当选大使后可以获赠沃尔沃V40智雅版一年使用权。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10月31日,在银河SOHO我很荣幸地从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先生和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手中接过了车钥匙,开启全新“绿色深呼吸”之旅。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辆小白就是我的新坐骑,未来一年就要开着它跟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环保新主张啦。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付总相当平易近人,一点儿没有大老板的架子,握手的力道特实诚。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私下闲聊的时候,偶把我所在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好好的给付总介绍了一番。因为作为“首批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首批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的泰达,注重环保的理念与沃尔沃是不谋而合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活动现场我向付总和潘总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希望他们有机会来俺们天津开发区看看,投资5.766亿欧元的大众新一代变速箱项目都落户泰达了,沃尔沃和SOHO还等啥?人人都是环保大使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栗坤小姐身着蓝色小礼服,乐队主唱则是一席白裙,她们配搭在一起正好与沃尔沃蓝白经典车标相得益彰。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话说乐队现场助阵那叫一个赞,素净的曲风就像VOLVO一样让人倍感舒心。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专注的男人最有魅力,一点儿没错。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当听到付总评价我“不是明星,而是通过自身努力影响周围人的社会精英”的时候,感动得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潘总对已经使用了四个月的V40印象深刻:“最初我是被它北欧设计所吸引。与它相处后,其精湛的做工、清洁的车内空气质量,以及全方位智能安全科技让我觉得开车可以如此惬意。不管是建筑还是汽车,能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环境是我们所努力的方向。”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相信在沃尔沃汽车和SOHO中国这样的领军企业推动下,环境改善、空气质量提高会走得更快更远些。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沃尔沃最大的特色就是“安全与环保”,这正是我们现在最需要也最看重的。健康环保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生活才会更美好。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从两位大老板手中接过车钥匙的那一刻,我的小心脏激动得都要跳出来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身为“健康空气推广大使”,坚决不能辜负这份殊荣。过去我一直用旅行摄影的方式发现世界各个角落的美和环保行动,呈现并传播给大家。在拥有了V40的陪伴后,我希望接下来的一年有更多时间和机会将视线转向国内,相信我们的身边同样有很多环保行为值得关注和推广。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跟美女主持对话,心在跳情在烧人人都是环保大使为了不被美女电晕,我只好强迫自己尽量避免与她对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到了潘总的大本营怎么可能错过豪饮鲜榨果汁的机会呢?我看出来了,潘总榨果汁时明显比给我钥匙的时候精神头足得多。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但凡喝过潘总榨的果汁,都怒赞其美味可口,多少英雄美女跪求榨汁秘诀。只见潘总悠悠抛出五字箴言:加冰,多加冰!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觥筹交错,让我们举杯问盏,人人都是环保大使。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次活动的形式不错,不讲排场不铺张浪费,紧凑简洁,值得推广。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全新沃尔沃V40全系标配的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有效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最小从PM0.1开始过滤, PM2.5过滤95%,PM10颗粒过滤99%,正所谓“打开车门是北京,关上车门是北欧”,车里车外两重天,你懂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沃尔沃环保大使视频



    备注:本博文背景音乐为“today(gary allan)”,敬请欣赏。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10套)探索发现栏目91集行进式纪录片《茶叶之路》获第八届国际选片会年度十佳纪录片大奖我作为中方体验者首次触电,敬请关注,点击此处查看网络视频

    咨询行摄问题,了解博客最新动态点击此处
,加我微博粉一下呗人人都是环保大使

    中国最好的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点击此处进入泰达政务网了解详情

    演讲培训/媒体约稿/宣传推广/其他合作 邮箱及MSN:chp8109@hotmail.com

--------------------------------------------------------------------------------------

下面更精彩:

【新浪博客】首位原创摄影之星(09年5月)         【私家地理】推荐楚鹏博客(09年9月)

【天津滨海电视台】专访楚鹏(09年8月)           【北京】王府井展出楚鹏作品(10年1月)


【越玩越野】杂志专访楚鹏(10年5月)             【滨海时报】专访楚鹏(10年5月)

【品质生活】杂志专访楚鹏(09年9月)               【城市画报】推荐楚鹏博客(09年9月)

【河北广播电台】专访楚鹏(09年4月,11年6月)     【福建东南电台】专访楚鹏(10年4月)

【走遍世界】杂志专访楚鹏(10年10月)            【旅游新报】专访楚鹏(11年4月)

【摄影旅游】杂志专访楚鹏(11年7月)             【旅游世界】专访楚鹏(11年8月)

【天津城市快报】专访楚鹏(11年10月)            【江西画报】专访楚鹏(11年8月)

【南岛视界】专访楚鹏(12年1月)                 【旅游天地】专访楚鹏(13年1月)

     
【名牌杂志】专访楚鹏(13年4月)                
 【新浪】旅行家专题(13年6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