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汪渝
汪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584
  • 关注人气:3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房地产行销标准动作之客户看房游

(2014-02-25 21:00:12)
标签:

汪渝

房地产

行销

标准动作

客户看房游

分类: 地产渝言

                                            文/汪渝

【引言】2014年将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分水岭,这是基于城市化进程、住宅和商业地产向综合性地产发展、调控向市场化进一步迈进。那么地产营销从单一的坐销也需要创新,前段时间写了一篇《开启地产营销“坐销&行销”双引擎》,现将地产行销的一些标准动作做了整理,发出来供众多网友探讨、交流。

 

一、看房游的目的

看房游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销售。通过看房游的软性服务以及现场项目的环境(自然环境、样板区、开发商服务等),在这个看房游过程中各个环节,拉近组织者跟客户关系、项目跟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对项目、开发商的好感,而促进成交。

 

二、看房游前期人员组织

看房游活动关键在于前期置业顾问(或代理公司)将看房游活动信息释放,邀约意向客户报名。前期置业顾问通过活动或分销商的客户渠道,以看房游的某主题来吸引客户关注。通过展示项目的优势、项目地的文化、饮食、旅游景点等等,来吸引客户前来报名。

 

三、活动细则

(一)参与地点

昆明、成都、重庆、广州、上海、北京、福建等地区,具体城市及区域不做限制。

(二)参与时间

不限,根据客户的时间安排。

(三)其他

1、未成交客户机票自己承担。

2、成交客户享受机票报销优惠政策。

 

四、主要接待行程

(一)到达当天夜晚

抵达景洪,入住酒店

(二)第二天

上午展示中心参观了解项目,办理购房手续,下午游览西双版纳著名景点。

(三)第三天

上午游览西双版纳著名景点,下午根据情况安排景点或返回展示中心休息,当天乘机离开西双版纳。

备注:

凡参与看房游活动客户,我公司安排专车接送,提供客户住宿、餐饮(农家乐等同档次地方特色餐厅)及景点游玩、购买保险等服务。

 

五、看房游客户优惠政策

(一)机票

1、对于成交客户,机票费用直接换算为折扣,返算在房价中(机票优惠直接在房价中抵扣,该优惠金额,在《开盘报告》中的综合折扣计算时测算进去)。

2、机票折抵费用上限根据客户成交房屋总价的1.5%来计算(例如:客户所购房屋成交总价为40万,则其可报销机票的上限为40万元x1.5%=6000元),异地看房游客户成功购房后,根据其具体所购金额,确定其能报销机票的上限,费用未超上限,根据实际机票发生额在房价中予以折减,如费用超过上限,超出部分由客户自行承担。

(二)自驾

1、如看房团客户(前期报名并经我方认可)选择自驾车方式到达版纳,参与看房游,成交后,自驾费用报销额度及方式与机票报销一致。

2、自驾费用项目为油费及过路费。

 

纯个人观点,与所在公司、所做项目、所发布的媒体无关。

 

>>>欢迎盗版,严禁剽窃<<<</P>

>>>版权归[汪渝的博客][汪渝的微博]所有<<<</P>

 

【房地产行销标准动作】

1、项目推介会

2、异地巡展活动

3、派单拓客

4、电话拓客

5、圈层活动

6、客户看房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