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5,59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是谭静状告媒体的幕后黑手?

(2008-05-07 09:48:45)
标签:

谁是

谭静

状告媒体

的幕后黑手?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谁是谭静状告媒体的幕后黑手?

 

谭静最近的新闻比较多,心情估计也好不到那里去。如果没有河南籍谭静坠楼后,有媒体误将此谭静当成晋级2006年成都超女50强的谭静,那么后来一些有关谭静的五花八门的新闻也就不存在了。正当此次风波风平浪静时,谭静再次站出来,召开新闻发布会要起诉媒体,谭静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有人认为她是故意炒作,有人认为她是为自己正身,谭静究竟为什么此时才状告媒体?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玄机?

 

谭静事件影响不小,昨天她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起诉“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并委托了律师,案件也已被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受理,发布会上的谭静很委屈,但媒体质疑声依然存在,谭静对此不以为然,对记者尖锐的问题明显有准备。“我不是想炒作,我也没有什么事拿来炒。”谭静说,“我只是参加了这个活动,并不是超女,而且并不想借这个事炒作,我完全是被一些媒体强拉进来的。”谭静这样的解释能服众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对于谭静而言,其实压力很大,无故卷入旋涡,使得一时间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站出来吧,会被贴上炒作的标签,不站出来吧,自己的生活完全被打乱,说起这段时间的生活,谭静用“折磨”来形容。 “坠楼者谭静”、“超女成都50强”,亲人朋友的盘问,很多网友的漫骂诋毁都影响着谭静的生活,巨大的心里压力使其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和家人的权益。谁把谭静逼到了死胡同?媒体还是网友?

 

谭静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红,事实却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她做梦也想不到她被人关注是因为这样的事情。本来不是什么好事情,但媒体一而再再二三地那到桌面上来说,谭静注定是这场风波的受害者,安慰的是同时也是受益者,倘若没有此次风波,没有人知道谭静的大名,没有媒体的报道,谭静也没有如此知名度,谭静再次状告媒体,仍然被媒体质疑为炒作,这点可以理解,我宁愿认为这很可悲。扪心自问:谁把谭静避上了状告媒体的这条路?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呢?

 

根据网友爆料,5月1日谭静现身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2008亚礼得杯“美篮少年”赴美精英选拔赛海选复赛的现场,这是其风波后的首次登台,谭静在活动现场很配合活动,边歌边舞,和发布会上的泪水涟涟相比判若两人。在活动现场,谭静还为推广亚礼得杯“美篮少年”篮球赛卖力吆喝:“希望成都的选手获得好成绩,成为全国5强,加入“亚礼得篮球俱乐部”,组成中国篮球少年明星队,并参与中美两国青少年篮球交流沟通活动,一切费用全由亚礼得企业全额赞助,我很喜欢打篮球,但这样的好机会轮不到我了,大家加油……”“美篮少年”选拔赛上的谭静,表面镇定自若,其实内心很矛盾,明显还没从风波中走出来。

希望谭静尽快走出来,生活恢复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谁是谭静状告媒体的幕后黑手?

 

谭静出现在了成都“美篮少年”选拔赛上,这也许是个积极的信号,毕竟“美篮少年”精英赴美选拔赛是一个面向14至22岁的篮球爱好者的活动。全国总决赛决选出5名幸运儿加入由NBA“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担任名誉教练的亚礼得篮球俱乐部。谭静状告媒体的结果还不得而知,但值得反思的是究竟是谁导演了这场风波?有意思的“美篮少年”选拔赛的全国总决赛前五强还将由亚礼得篮球俱乐部出资送往美国篮球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而谁为谭静的这场官司买单?从四大赛区脱颖而出的20位选手将于5月中旬会师北京,参加在月坛体育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谭静这场官司不比这场总决赛的关注度低,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至少我们从谭静事件中懂得,做新闻至少有个底线,为了吸引眼球制造焦点而张冠李戴,这显然违反了职业道德,难道不是吗?

 

丹书光光:QQ:425654851(注名博客)

          MSN:andysunnylove@hotmail.com

         E-MAIL:sunman1982@vip.sina.com

 

 最新文章链接 :

 

那英携王菲游峨眉山背后的秘密

 

王宝强折腾学范冰冰是自取其辱

 

杨二自称骚包真的不黄不暴力

 快男超女以演唱会的幌子敛财很无耻

鲁豫加盟湖南卫视为何李湘怒谢娜爽

 

张杰落魄时缠绵电话私房照曝光

追忆:梅艳芳十段苦涩恋情

 

张国荣生命中不得不提的十位男人

 

张杰演唱会血拼周杰伦会一败涂地?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武打替身演员血泪史的八大落魄现状

 

 谁是谭静状告媒体的幕后黑手? 谁是谭静状告媒体的幕后黑手? 谁是谭静状告媒体的幕后黑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