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2008-03-31 09:18:00)
标签:

娱乐

伊能静

庾澄庆

早已

离婚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说实话,写这篇文章前有点犹豫。对于爱情,对于婚姻,我相信任何人都渴望美满幸福,白头偕老是每个人向往和努力的目标,但在现实中,白头偕老对于我们来说似乎遥不可及,总有一些事羁绊婚姻的前行,娱乐圈的婚姻更是如此。

 

 

 

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我们曾一度认为的模范夫妻有多少已经分道扬镳,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明星也是人,在婚姻的长河里,触礁没有什么,更不必值得大惊小怪,结婚离婚只是五彩多姿生活的一部分,仅此而已。伊能静庾澄庆从多年相恋到结婚生子然后到离婚,这就是现实,也是生活。

 

对于伊能静,个人很喜欢,演员/歌手/作家/“美丽教主”…… 伊能静头上顶着很多耀眼的光环,上小学时就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伊能静的身影,如今的伊能静更是把事业重心放在了内地,风采依旧。对于庾澄庆,本人同样不讨厌,听过他很多经典的歌曲,看他的表演很带劲,只是和伊能静比起来,曝光率少只又少。他们结合在一起,很多人给予了祝福,只是想不到模范夫妻也难抵婚姻的七年之痒。

 

 

 

伊能静是一个睿智的女明星,经营婚姻应该有自己的一套。但缘分这玩意不是人所能控制的,缘分尽了,谁也无法挽留,就如聪慧的伊能静也没能抵挡住婚姻的无奈,这不是她的问题,感情这东西无法按常理去理解。她和哈林的婚姻早已走到尽头,只是没有承认而已,也许他们有自己的理由。

 

 

无风不起浪,从去年4月,关于庾澄庆和伊能静婚变的消息就在媒体间流传,尽管媒体报道了此事,但两人均一口否认。否认并不代表婚姻没有出现问题,他们之间婚姻的裂痕已经存在,其实此时两人已经离婚。去年6月份两人婚变的新闻盛传,很多媒体对此事都做了报道,但当事人依然否认。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我累了,最近发生很多事……我一直很浪漫,以为爱可以战胜一切,现在才发现,并不是如此,我越来越明白现实,开始怀疑人性……”伊能静曾在自己的博客上留下这样的文字,言语间流露出对爱情无望的悲伤心情。在一首散文诗中她也曾彻底详尽地描述了自己与老公庾澄庆的矛盾场面,甚至表示有过语言上的激烈争吵,又由于两地分居,时常不见面,工作繁忙,感情转淡,两人事业发展的不平衡等等众多因素,使得两人的感情转淡,与此同时和黄维德的绯闻满天飞,种种迹象表明庾澄庆和伊能静的婚姻已经不存在,事实也确实如此。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2007年六月,伊能静担任好男评委期间,被记者发现在上海购房,哈林在担任评委期间,一个人落寞地住酒店,夜里和助手去吃大虾,哈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关于伊能静时,竟然用“人家”来称呼:“我已经很久没和她见面了,人家应该很忙吧?”伊能静回台北期间,宁愿住酒店也不回家居住,更是被媒体报道路过家门而不入,同时领儿子玩耍他们也是各自带……无须罗列这些事实,说这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相恋13年,结婚7年,台湾乐坛罕见的“金童玉女” 庾澄庆和伊能静离婚,令人惋惜。曾经的爱情童话如今已破灭,2000年2月14日,两人在美国正式注册结婚,婚后的甜蜜故事一串接一串,如今这些都成了美好的回忆。离婚不是什么新鲜事,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当然包括伊能静庾澄庆,他们只因为是明星,婚姻才被人关注,其实离婚没什么大不了,如果离婚能使各自幸福,那为什么不离呢?又何必去追究离婚的原因?

 

真心祝福伊能静庾澄庆都活出自己的精彩,人活着本已经很累,向幸福的方向奔跑何罪之有?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伊能静庾澄庆早已离婚

 

 

 

丹书光光:第25号QQ:931079123(注名博客)

          MSN:andysunnylove@hotmail.com

         E-MAIL:sunman1982@vip.sina.com

 

 最新文章链接 郑钧回应炮轰竟证实其离婚内幕

 

张国荣生命中不得不提的十位男人

 

张杰演唱会血拼周杰伦会一败涂地?

 

 武打替身演员血泪史的八大落魄现状

 

德雷克斯勒访华捧姚明别有用心?

 

王宝强将代言绝对唱响遭质疑

 

盘点国际上最知名的中国六大女星

 

知情人爆张柏芝欲退出娱乐圈挽救婚姻

 

佟大为突然承认已婚背后的隐情

 

 成龙替身曝光武行很苦很辛酸

 

名博羽毛球队激战酣畅八卦更疯狂

 李宇春陈楚生张杰08年谁会最红?

 

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明智之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