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方球
方方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6,917
  • 关注人气:3,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啊生活----元蘑炒油菜

(2009-10-23 06:28:33)
标签:

方方球

元蘑

炒油菜

野蘑菇

东北

分类: 东北土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科里新一轮的体检工作又开始了,算来我们今年工作日清闲了大概不到十天,体检一轮接着一轮,科里人手还少,所有的人都处于体力透支状态,脑力就更不用说了,都糊涂了,昨天我坐电梯都下错楼层了,出去半天才反应过来。今天我一共做了90多人的生化,中午吃了口饭,然后一直干到下午三点半。等结果的患者都着急了,我说抱歉让你久等了,患者还比较善解人意,说看出来了,我就不应该感到今天来化验,一早晨来看排着长龙我就后悔了。目前我手里的活还有一大堆呢,马上要面临晋级检查,主任安排我打的材料一大堆,听说明天停电,我如释重负,我跟主任说停电正好不来患者,咱们好好把材料汇总一下,小郭听了哈哈大笑,说停电电脑也不能工作,材料也打不了!

    回家的路上疲惫不堪,还得想晚上做什么饭菜。再次感慨生活的艰难,假如我有分身术,唉,不想了,买捆油菜回家炒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材料:干元蘑用水泡发,清洗干净。

      小油菜清洗干净。

      切点五花肉,葱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1.锅里烧热油,把肉倒进去煸炒。

2.把葱姜倒进去炒出香味,然后把元蘑扔进去,添点汤,小炖至元蘑发软。

3.最后把油菜倒进锅里翻炒,加盐,出锅!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元蘑是东北著名的野生菌,细嫩清香,营养丰富,有炒、炖、烩、烧等多种吃法,元蘑炖肉、炖鸡是东北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佳肴。^_^

-------------------------------------------------------------------------------------------------------------------------------------------------------------------------------------------

蚝油白灵菇                       豆渣饼

    蚝油白灵菇                                           比鲜花还美的蘑菇  

猴头炖鸡腿                       小鸡炖蘑菇11

    小鸡炖蘑菇                                                猴头炖鸡腿

刺五加炒鸡蛋                        豆渣饼 

    山元蘑炒肉                                               软炸鲜蘑 

豆渣饼                        豆渣饼

来自大山的美味----野蘑菇炖鸡                              家乡的野蘑菇

 

豆渣饼                        豆渣饼

 

点击进入方球的淘宝店QQ:120786454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