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君之
君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260,102
  • 关注人气:556,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2009-04-08 08:52:35)
标签:

君之

pizza

比萨

烘焙

西点

美食

分类: 面包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喜欢吃pizza,喜欢吃脆底儿pizza,喜欢省事儿pizza的筒子们,看过来~

 

    几口就可以吃完一个的迷你pizza,制作简便,口味可以根据需要自己搭配,可以当主食,也可以当点心。既不会因为吃太多而坏了你的减肥计划,也可以简约中带给你丰富的味觉享受。

 

    总之,老简单了。适合没事儿的时候,做上几个,然后窝在沙发里,边吃边看《潜伏》哈。

 

迷你脆底pizza】(分量:5个)
饼底:自发粉100克,温水50克,盐2克,橄榄油10克
馅料:沙拉酱、火腿丁、金枪鱼、玉米粒、豌豆粒等适量,家庭自制pizza酱5大勺
烤焙:200度,约15分钟。

 

点击进入家庭自制pizza酱的详细做法

 

制作过程
1、自发粉倒入大碗,加入盐、橄榄油,再加入温水,揉成一个光滑的圆面团。把面团放在室温下醒25-30分钟。
2、醒好的面团压出空气,分成5份。取一份,揉成圆形,放在案板上压扁。
3、用擀面杖把压扁的面团擀成直径10CM的很薄的圆面片。
4、在烤盘上涂上厚厚一层橄榄油,把圆面片放在烤盘里,并在圆面片表圆1CM的一圈内也刷上厚厚的橄榄油。
5、在每个圆面片上涂上一大勺家庭自制pizza酱
6、挤上数条沙拉酱,再依次撒上金枪鱼、火腿丁、玉米粒、豌豆粒,然后在表面上再挤上一层沙拉酱,即可放入预热好200度的烤箱,烤大约15分钟,直到饼边缘变成深黄色。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TIPS
1、面片一定要擀得薄。这是做出脆脆的饼底的一个关键。
2、烤盘底部和面片上一定要刷上厚厚的一层橄榄油,这是做出脆脆的饼底的另一个关键。
3、可以不用沙拉酱,每个pizza用20克的马苏里拉芝士代替沙拉酱,pizza的风味更浓郁哈。
4、pizza的馅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变换,做出不同口味的pizza。
5、自发粉(Self Rising Flour)是一种事先已经按比例添加好膨松剂的面粉,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另外添加膨松剂,就可以实现膨松的效果。在各大超市都可以买到。
6、家庭自制pizza酱可以用番茄沙司代替。但强力推荐自己制作pizza酱,这是做出超美味pizza的秘诀哦!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其他主食、调理面包推荐,点击图片或名称可查看详细做法: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http://i264.photobucket.com/albums/ii192/junsmore/40a919e5.jpg

       金枪鱼火腿pizza                   意式比萨蛋糕                   玉米火腿沙拉包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老简单了---迷你脆底pizza

        肉松芝士面包                      双吉肉排堡                        热狗面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