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还不如相濡以沫°

(2013-07-18 00:11:19)
标签:

情感

分类: 杨柳岸晓风残月
『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
图:Pluto

 

文/飘雨桐




Un。』

美美的圈子主题,我偏要整得凄凄惨惨戚戚的。实非所愿,但求谅解。昨晚的某篇文字,让我觉得比噩梦还要噩梦。就像看到某位帅哥,径直朝我走来。那个心脏,就快跳出了胸膛。然后,咱们深情拥抱着。沉浸在幸福当中忘乎所以,结果他吐了我一身的血——最后,死在我的怀里。OMG,情何以堪?

 

明天,再写我的“且共从容”。直至现在,依然心有余悸。我没办法,很好控制行文的节奏与叙述的基调。短时间内,我还没有完全的消化与吸收。而那位老老的帅哥,仍旧避而不见。太多似是而非的文字,我需要好好研读。抽丝剥茧后,再找出属于我的那些内容。表错情、会错意,并不是我的风格。

 

等待与寻找,同样是痛苦的事情。寻找,至少还是动态的行为。不知不觉的,你可以忽略时间的流逝。等待,却是安静的煎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忍受蚀骨噬心的变态折磨。网络世界,曾有这么两个人。我既焦急的等待,又疯狂的寻找。这里,容我慢慢道来。算是,为明天的文字做好充分的铺垫。

 

 

Deux。』

 我在新浪的第一个伯乐,没有他就没有飘雨桐的今天。无论炫博客还是文化博客,只要他一声招呼我二话不说的誓死跟随。只在新浪晃悠,让我甘于卖命的除了他就是姝然。都化成了老黄历,故纸堆里的不值一提。我享受与他一起写文的快乐时光,能够抢到他的沙发可以高兴很久。就这样,彼此鼓励着。

 

 某年,他转载了我写给他的生日文字。于是,每天都会在文字下面说“晚安”。纯粹的晚安,当时没有“我爱我爱你”的意思。他忙,好几天见不到。没所谓,我忙自己的。直至,他删掉了那篇生日文字。我用尽办法找他,甚至跑去文化博客的推荐地方。以为他还有更新栏目,后来才知丰木色子在操作。

 

 糗大了吧?可能不止丰木色子一个博乐看到。现在,他依然神龙见首不见尾。还能联系,便好。

 

 

Trois。』

这些年,我看着他长大。由国内到国外,由高中生到研究生(是不是这个称呼啊)。他逐渐成熟,褪去了从前的青涩。也是很长时间不曾联系,只能从他的微博略微知道他的现状。身在何方,心情怎样。基于对他的了解,也许能够比其他人看得更明白透彻。知道彼此博客的登陆密码,因为互相深信不疑。

 

 某次因为意见分歧,我们吵得不可开交。我是为他好,阻止他做某件事。他不听,我直接拉黑了他的QQ。接着,他游荡了整整半年才回来。另一次,我们又吵得不可开交。这回,是他阻止我做某件事。我不听,他再次下落不明。等他回来,我又住院了整整一个月。他陪着,放学回家第一时间就找我。

 

人呢,没有太多的失而复得。这份情谊,我失而复得了三次。感谢他还在,不远不近的守护着。

 

 

Quatre。』

用着说出名字吗?哈哈靖,还有碎枫片羽。认识他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发现没有,都是单纯得不能再单纯的情感交流。我将死磕到底,因为值得。我不会手指指的说:“那个谁谁谁,你。是的,就你。”网络过于虚拟,感情难免浮夸。我是急躁的人,头脑容易发热。大脑神经发达,情商却很低。

 

 突然之间,脑海飘出了《后来》相关片段:你都如何回忆我,带著笑或是很沉默。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我不太清楚,那位朋友选择离开的根本原因。一个成熟的人,不该心血来潮做出非理智的选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如果还有不舍,请你留下。如果还有眷恋,何不且共从容呢?


 相忘江湖,还不如相濡以沫。死鱼死鱼,快回到你的破群里……

 

   『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

             ❤   号外:『再见冥王星』2013年高考作文集结令°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清韵流芳』相忘江湖 <wbr>还不如相濡以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