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寻找一颗星
寻找一颗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82,617
  • 关注人气:219,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图)

(2010-01-12 08:55:23)
标签:

寻找一颗星

涂鸦妙趣生活

以爱情名义裸婚

坐着看世界的人

情感

分类: 寻找一颗星:写给最爱人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图)

    寻找一颗星在【祈愿2010年】且行且珍惜!活着,梦想着,奋斗着,快乐着》的博文里说了:2010年最大的梦想,谈场恋爱,寻找那个在“十分钱钱还能坚持十分爱”的女孩。或许我很傻,在物欲横流的今天那恐怕只是个童话。但寻找一颗星愿意等,只能心中彼此有爱的生活才是快乐的……既然说了就要有行动,今天便来篇《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希望能在这里如愿与你相约携手完成一辈子的人生,相信有爱情滋润的人生才是完整的,才是完美的!期待你的出现!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图)

    如果你还在期待天长地久爱情的话,那请选择嫁给我吧。嫁我,你得了一个跑不掉的男人!嫁我,你远离第三者与家庭暴力的困恼!嫁我,你会获得细水长流的爱情,你会温暖一辈子哦……2010年,我要裸婚!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一位女孩结束单身。在寻找一颗星这里的裸婚还是要戴上钻戒的、披上婚纱的,举行婚礼的,度几天蜜月的,至于房子车子票子暂时还真没有……如果,你需要的是金钱,我或许不能满足你,但我可以保障我们的一日三餐;如果,你需要的是地位,我或许不能成全你,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需要的是浪漫,我不能给予,但解读浪漫的方式多种多样——9999朵玫瑰我满足不了你,可每年一朵我还是有这个能力的……你需要的是一时还是一世?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

 

    2010年,寻找一颗星奔三了!三十而立,寻找一颗星除了心站立,思想站立外这辈子或许立不起来了。30岁对男人来说是一个成熟的年纪,早已走过做梦的时节跨入了现实的门槛。30年一路走来,有哭有笑,坐着看世界也习惯了。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图)


  寻找一颗星如今已经不再悲叹命运坎坷,不再抱怨人生苦难,既然上帝这辈子安排了如此的生命形态,我又何必为了外在的形象而去自责自弃呢!人生匆匆不过百年,这点谁也不能有特权,与其平平庸庸碌碌无为过一辈子倒不如曲曲折折轰轰烈烈过一生。寻找一颗星无惧苦难、无畏坎坷,只想完整的经历一次人生的过程。
  30岁,看着周围伙伴的孩子都上幼儿园了,看着昔日的同学都已经告别了单身,一种莫名的孤单袭上心头。尽管父母关爱相伴在身旁,尽管网络上好友们时常在联系,但就是觉得孤单,一种无法用任何手段填充的孤单。《诗经》开篇第一首"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爱情,我心中永远的痛!曾经以为今生会封心锁爱,把爱情化为文字成了一篇篇唯美的小说……20岁,该上大学的年龄了,而我20岁才初中毕业,因为残疾我一出生就开始与白衣天使为伴,生命的最初10年在去往上海各大医院的途中度过的,接下来的9年,我在普通学校里完成了九年制义务教育。寻找一颗星没上过幼儿园、也不曾留级,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是老师信赖的好学生.!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图)


  20岁,在世纪的交汇点上,寻找一颗星经历了一场搏杀,只为索回我的自由,实现我的梦想——只求与大家一样,一样可以站立起来!可惜,手术以失败告终,我的自由之梦只是深深地在两条腿的膝关处留下了四条疤痕而已……与天争,与自己赌,而这些似乎都是徒劳的,纵然我尽力了,我真的尽力了!
  尽管我每天都是微笑着的,但在内心深处有一种无名的情愫,无时无刻不在越发强烈地冲击着我,随时要爆发似的。掐掐手指,自己不由得笑了。30岁,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年纪了,爱情,是人的天生本能,我不能再压抑了着这种本能了,我再也压制不住了!我决定跟自己赌上最后一次,用我还能跳动的心,以我灼热的真情,寻觅属于我的幸福!
  2010年,我要裸婚!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一位女孩结束单身。虽说裸婚是“没房、没车、没钻戒、没婚纱、没存款、没婚礼和没蜜月,只有一张红艳艳的结婚证”,但在寻找一颗星这里的裸婚还是要戴上钻戒的、披上婚纱的,举行婚礼的,度几天蜜月的,至于房子车子票子暂时还真没有……如果,你需要的是金钱,我或许不能满足你,但我可以保障我们的一日三餐;如果,你需要的是地位,我或许不能成全你,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需要的是浪漫,我不能给予,但解读浪漫的方式多种多样——9999朵玫瑰我满足不了你,可每年一朵我还是有这个能力的……你需要的是一时还是一世?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图)

 

  寻找一颗星,上海松江人,脑瘫后遗症患者,自由职业者(自由撰稿人,淘宝掌柜),月收入过千,年收入过万,1981年生,狮子座,站有拐杖坐有轮椅;寻找一颗星虽没有大学文凭、也没有一般男人那样健壮的好体魄,但这并不能将我压倒,把我埋没!在以后的岁月里同样可以快乐时会与你分享、痛苦时为你分担、悲哀时给你个怀抱为你解愁……本人不喝酒、不抽烟、不打麻将、不玩纸牌。夜深人静时,你愿意没有爱人在身旁说说话、暖暖身吗?这样的爱情不是梦,只要你愿意道一声"嫁,就嫁一位残缺的你"!
  嫁给我的你不必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你只需会做一些家常菜,会简单地做些家务即可。嫁给我的你不必担心婚姻中出现第三者,虽然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里,那些有钱有权的玩金屋藏娇,那叫复古情怀;一夜情,那叫跟着流行走;情人,不再是恋爱的代名词;出轨,光明正大,成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是在我心里,你是我的唯一,你是与我慢慢变老,到了老得哪儿都去不了的时候,坐在藤椅里慢慢聊的她!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图)

 

  如果你还在期待天长地久爱情的话,那请选择嫁给我吧。嫁我,你得了一个跑不掉的男人!嫁我,你远离第三者与家庭暴力的困恼!嫁我,你会获得细水长流的爱情,你会温暖一辈子哦……
  爱情不是生活的唯一,但她能使生活有色彩;爱情是讲究缘分的,但也需要主动出击的!今天,寻找一颗星在自己的博客上征一位女孩,以爱情的名义裸婚!今天,寻找一颗星向爱情发出邀请,向网络、向世界索要红线,期待着与你相逢又相知、相知又相爱了……

 

LOVEMAIL: xunzhaoyikexing@126.com

 


以爱情的名义裸婚!寻找爱的一颗星来结束单身(图)

一个轮椅青年的家庭故事:痛并快乐着的28年坎坷生活

【单身男孩卖宝宝鞋】自强不息!马云诱惑我踏上创业路

 
寻找一颗星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exing
 
寻找一颗星在线——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394423793(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E-mail:xunzhaoyikexing@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