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历:我居然让对门的兄弟败性了

(2008-04-23 12:17:54)
标签:

情感

两性

生活

趣味

未艾

分类: 未艾私密

我对天发誓,如果我知道我的举动会让对门的兄弟败性,打死我我也不会在他的门上用力地连拍五下。

事情的经过其实很简单——

我一直在湖北一个离武汉需要三个小时车程的市里驻地采访,很少回到我临时租住的房子里。但那天因为报社要求我第二天一早赶到报社开一个紧急会议。我决定提前回到武汉,好好休息一下。

于是,赶了个开往武汉的末班车。

也许是白天采访完,临到吃晚饭的时间却没有吃饭,在车上就很犯晕。好不容易到了武汉,到了住处,洗过澡,上了床,发现时间已经是夜晚11点钟的样子。虽然很困,我却怎么也睡不着,不知道犯了什么邪。

大约就在我渐进迷糊的时候,我就听到了对门传来的女人呻吟的声音。如果是以往,我精神好,或许就将那声音当美妙的音乐欣赏了,但那会儿,我有点不爽了,这样感受变得很强烈的时候,我就开始烦躁起来,在床上不住地翻来覆去。我试图把头蒙在被子里,但很快我担心我会窒息,气都喘不过来。我耐着性子听着对面的动静,我希望事情能早点结束,让一切都变得安静起来。

但我错了,我很怀疑对门的兄弟吃过什么刺激性药物,不然他怎么那样能折腾,把个女人弄得激情澎湃?而对周围的环境毫无顾忌?

我想起我以前做过的一件事,将一张纸条贴到隔壁门上,要呻吟的女人把“A片”音量调到最小。结果是他们第二天搬走了。可现在我即便故技重演,也要等到明天啊,那现在怎么过?难道就瞪大眼睛,听着杂乱令人发毛的叫唤?当我两度高声呼吁对门的兄弟小点声音,却没有任何反映时,我有点恼怒了。我平时算是个很斯文的人,也很有修养,了解我的人都这么说。而此刻,我再也不想保持我那种形象了,我必须向对门提出警告。

我几乎是鞋子都没穿就出门一二三四五地猛敲上了对门,我听到了一阵女人的惊叫声,显然不是呻吟声,那是惊吓过度的反映。不一会,门开了,一个高大威猛的学生模样的男生站在我面前,他就穿着裤衩,高声问我怎么了?他的身后,我看到了一张脸,她用一双惊恐的眼睛望着我。

我说,你们吵着我了。男生用愤怒的眼神瞪了我一下,砰地关上门。可能他开始以为是警察在搞扫黄行动,一听是他对门的我,就差没向我挥舞拳头。

我突然觉得我有点不地道,这个念头一闪,我赶紧冲对门说了一句,你们继续,小点声音就好。

但出乎我的意外,对门再没有任何反映。接下来,我得以安然入睡。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是被人在门上猛敲了几下才离开梦境的。

我开了门,也是学生模样的女生穿了睡衣站在我面前,几乎是咬着牙说,喂,你刚才不只是吓着我了,你把我男朋友的身子吓坏了。

我想笑,但我没敢笑出声。

女生说,自从你敲过门到后来的两个小时里,我男朋友都没能使上劲。你说怎么办吧?

笑话!他使不上劲,难道要我出力不成?我说,对不起,我帮不上忙!我还要接着睡,被你们吵得够呛了!

没等我关上房门,那男生就多穿了件衣服出现在我面前,用听来很有威慑的话说,兄弟,你真的把我给吓出毛病了,你知道后果有多严重吗?

我看情形还真的有问题,问,到底怎么了,你说明白行不?

男生白了我一眼,几乎是吼道,你是不是男人?你就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我正在性头上的时候,你疯了一样敲门,我终止了那个程序,憋回去了。后来就再也不能派上用场了,我女朋友干着急!你得送我去医院!

经历过很多的事情,但这样的怪事还是第一次遭遇到。

我定了定神,说,兄弟,你们高兴是你们的权利,但打扰到别人休息,就是你们的不对了。至于你派不上用场,可能与你平时缺乏锻炼有关,包括心理应急能力。去不是医院是你的事情,与我无关。

我知道男生憋着一肚子气,在他伸出拳头的那会儿,女生拉住了他的胳膊。房东被吵醒了,听了我们的各执一词,想笑,但又觉得问题不简单,决定打110。

警察很快赶到,查看过我们三个人的证件,我才知道这一男一女刚搬过来,是附近一所体校的学生。我在心里骂,他妈体质就是好!警察回头问我,你是记者?怎么住这种地方?房东听了不耐烦,说,这地方怎么不适合记者住了?住在宾馆里,那声音更吵人。警察笑了笑,做过笔录,对男生说,你先别着急,先休息着,推迟运动,或许天一亮你就恢复了功力。但如果事情闹大了,对谁都不好。再有什么事情,回头去派出所找我。

警察走了,房东走了,女生进房去了。

我跟男生相对而立,看那样子,他仍旧憋着怒火。

我说,兄弟,看你身体很棒,以我的经验,你那不过是中场休息,下半场就发挥出色一些吧,会有好战绩的。如果实在有什么问题,我愿意配合你去医院。但你不可以强迫我该怎么做,你真有那精神,就回去好好安慰一下你女朋友吧!

事情的确很简单,但后果可能真的很严重。

也许,我就是有麻烦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