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男友为何爱上风骚女生

(2008-04-08 18:14:29)
标签:

情感

分类: 未艾娱乐
您好!
   经常看您的博客,因为都在武汉,所以格外的亲切。
   我是一名大二的女生,有一个男朋友(x)是我们班的,在一起4个月了。在我生日的前两天晚上,班上蛮多同学一起出去聚会,我没有去。后来听说他跟一个女生(s)搂搂抱抱。s是出了名的风骚,跟我关系还不错。他们两个都是在大学彼此认识的第一个人。我男朋友上大一的时候曾对这个女孩子动情,后来知道她不可靠,而且风骚,是那种玩的女孩子,所以罢休了。后来他跟我解释说他们错过了就错过了。我不知道这个解释意味着什么。生日那天,他们两个都去了,我男朋友没有怎么招呼我的朋友们,那个女孩子一直盯着他,他头都不敢抬,那天他喝醉了。那个女孩跟我解释说,她不知道我跟他谈恋爱才那样做的;我说我们依然是朋友。我原谅了他们。
     之后他们又在网上聊天,我知道了。很果断的给男朋友写了一封信,分手。躲回家了。回去了我爸爸跟我讲了好多,我也想通了,过了一天就来了。很灿烂的来了。
    后来我死党过生日,我们又都去了。那个女孩找他喝酒,他酒杯没有多少酒了。那女孩说,如果你觉得我们的感情就值这么点,我认了。他拿起酒瓶就倒了大半杯,理所当然他又喝醉了。在k歌房,他说要上卫生间,我陪他去,他醉的不成样子,我让他回去他不,说要唱歌。我看这觉得好心疼,因为他在借酒消愁。之后他进去了唱了几句,就倒了。那女孩子还在和一个和她以前有点关系的男生拼酒。他要喝,我很生气,当时情绪失控,从那女孩子手里夺过来浇在了他头上。那女孩子指着他说,你是不是个男人啊。他回寝室后继续喝,以致于被救护车送到医院里。
    第二天早上,我知道了,买了水果去他寝室看他。我们就这样又好了!可是我心里没有底。
     我该怎么办??
     因为排舞的原因,他们经常在一起!
     我男朋友他性格很内向。他铁哥们说,他对我是没话说的!  
     在我们谈了一个多月,他就带我去了他家。他爸妈也都还算喜欢我。他说刚跟我接触的时候觉得我很独立,很识大体,现在不是的。说我脾气不好,疑心重。我跟他说了几十次的分手,他也许真的累了。他说他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我选择继续是不是要继续忍受。
     请您给我点建议吧。谢谢!
 
                                    爱奶茶
 
你好!
男人是个奇怪的动物,总在声称爱清纯美女,但很多时候,他又不得不对风骚女人抱有强烈好奇心。
风骚女人有她独特的魅力,她能集万种风情于一身,带着致命诱惑出没于男人之间。
有些风骚女人其实是迎合了男人的心理:喜欢野性。风骚的女人都有这个特征,所以她们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征服男人。不能说风骚女人就一定很坏,毕竟她们给了男人不一样的感觉。 
爱奶茶,知道了这个,你就明白,为何你男友还是做了一个风骚女生的俘虏,虽然他曾经想躲开,想离那个女生远一点。但最后,他没有做到。
那现在的你该如何面对呢?
既然你原谅过男友的不忠,说明你是爱男友的。不要轻易说分手。
风骚女人的存在的确让很多女人感到威胁,但只要你哪怕装一下“风骚”迎合男友的心理,也许他不会分心,而是专注于对你的爱。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们之间可能迟早要分手。
但爱,不要太迁就,更不要太委屈。
 
                        未 艾(答疑方式见首页)
 
今日文章: 
更多文章:
 
  • 本博客系情感咨询答疑博客,具体联系方式见首页:)
  • 首页进入: 未艾  无关者请勿加QQ,加也白加,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