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未艾

故事

小小说

朱利平



保安老范 《三峡晚报》2020.11.4日
https://sxwb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2011/04/content_63164.html

保安老范

 

标签:

未艾

长江日报

随笔

分类: 未艾小说


    把生活过成蹦跶的样子

    朱利平

    喜欢刷抖音的朋友,是否刷到过一段农民工下班后蹦跶回家的视频?这段视频最近引发大量围观与热议。

    当时看到这段视频时,我刚好也在回家途中,不同的是,

标签:

娱乐

张雨绮

汪小菲

王全安

渣男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3.pstatp.com/large/5b5b000330a7f11eae86

王宝强马蓉

刚刚传出王宝强起诉离婚一案,被法院驳回,令很多网友咬牙切齿,却又深感无奈。

 

标签:

娱乐

马苏

李小璐

婚姻

闺蜜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3.pstatp.com/large/593100028af44f673721

马苏性感照

李小璐“夜宿”皮几万家五个小时事发,无疑将自己的婚姻置于最大危机之中。

 

标签:

娱乐

李小璐

贾乃亮

婚外情

夜宿门

分类: 未艾娱乐
标签:

娱乐

八卦

黄奕

黄毅清

内幕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dingyue.nosdn.127.net/c2X68rvczitfJhj0eur1qQppY4X1F7ArHaNT0akWrUfs51514450496159.jpg

  (黄毅清与黄奕一家三口)

  小编早前写过多篇关于黄奕与黄毅清是非恩怨的的评论文章,这个过程中,黄毅清也因为看过小编的文章,通过微博私信爆料过黄

标签:

娱乐

范冰冰

李晨

未艾

女强男弱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1.pstatp.com/large/13500003719aa01a411c


在一个仍然被称作男权社会的时代,女强男弱现象多少令人尴尬,而因此带来的后果也是很严重的。

比如说娱乐圈,女强男弱的组合无论是在恋爱阶段,还是已经进入到婚姻,从最初的不被外界看好,到最后果然黯然分手,都说明一个规律:还是门当户对的感情最牢靠。想起金星的那句婚姻不能扶贫,的确是有道理的。

http://p9.pstatp.com/large/141a0000a937fbbf448a


最近接连发生两起分手离婚事件,一个是何洁与赫子铭即便有两个孩子还要离婚,一个是蔡依林与锦荣结束长达六年的恋情,可以说一个比一个令人唏嘘,不少网友在感叹恋情婚姻如此脆弱的当下,如何才能稳定彼此之间的感情,而不解体破局?

http://p3.pstatp.com/large/13510007f4fdeafd2c02


尽管何洁与蔡依林方,都指自己分手源于性格不合,但这个明显适

标签:

杂谈

娱乐

八卦

林丹

无赖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3.pstatp.com/large/11ff0008167e19e96d22


“无所谓了!总会有人理解或者不理解你。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该来的总是要来,所以做好自己,去坦然面对就好了。”

——说这番话的是林丹,林丹刚刚接受媒体的一个采访,就之前出轨事件与外界的评价作出回应。

听上去,这语气是不是既委屈又无辜!什么叫有人理解你或者不理解你?理解你的人才是你可以认同的,而批评你的人就是故意为难你吗?做了背叛婚姻,对不起老婆的事情,还要别人理解,这是什么强盗逻辑?脸皮比城墙还厚,说的是林丹这样的人吗?居然还有一句“无所谓了”,像不像耍无赖?

http://p3.pstatp.com/large/12790004c555c9b9c610


这里想起了赵雅淇,也就是与林丹搞在一起的小三,她都可以因为外界的压力,觉得对不起的人太多,有勇气站出来开一个媒体会,将自己的道歉与诚意表达清楚,六次抹泪不会是装出来的,而做了这个她认为该做的致歉,内心才会觉得安宁一些!然而,更应该道歉的不应该

标签:

杂谈

娱乐

范冰冰

金马奖原因

未艾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19bfcdc010a5ca014bbbbd24741d6a0e.jpeg

运气真的不好!范冰冰输了,输给了周冬雨马思纯。

为什么运气不好呢?猜范冰冰出发去台湾前夜,肯定与李晨同房了。掐指算来,其实不宜。嘿嘿,开个玩笑。不过,范冰冰台湾行的确不算顺利,她人刚到台湾,就闹了一场风波,说她耍大牌,爽约与媒体见面会。无论她是有意还是无意,这个都不会让人对她有多大好感。反正吧,兆头不吉利。

后来,当范冰冰作为颁奖嘉宾上台,这个虽然可能是既定程序,但说实话,就已经有点儿悬了。一般来说,获奖者给别人颁奖的现象应该不多,这是不是意味着评委原本就没有打算将金马奖女主给她?随后呢,冯小刚拿了最佳导演奖。你看到,范冰冰在台下哭了。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10f83553614195a2a1b568c1f1638413.jpeg

范冰冰这一哭,都说她是激动,在未艾看来,未必没有失落的情绪在里头,只是几乎

标签:

娱乐

李小冉

林丹

刘恺威

隐情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1.pstatp.com/large/119200041ffa9992ddfd

林丹出轨后,不同于其他男星迟迟才出来认错,他几乎很快在微博做了道歉,但尽管如此,来自网民的骂声如潮水一般。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3,141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