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未艾:处女膜是聪明女孩的爱情不动产

(2008-04-17 18:27:50)
标签:

情感

两性

处女膜

不动产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你好未艾:
我是个应届女生,还没有找到如意的工作,心情本来就郁闷,不想,男友向我提出了分手,理由是我没有履行承诺,在大学毕业之时将我的清白之身交给他。
 
我跟男友相恋2年,虽然感情一直很好,但我们从来没有过要到外面去开房,更没有像很多同学一样在校外租房子,成天粘在一起,因为我和男友达成默契,不要轻易突破禁区逾越雷池。并非我们过于老土不懂得迎合所谓潮流,而是很多同学的故事让我们发现,越早偷吃禁果,就越容易受伤害。很多恋爱中的男生女生感情特别好,是因为他们还没有进入“夫妻”程序,而很多人开始争吵甚至闹分手,就是因为他们已经吃了禁果,于是站在各自的立场试图左右对方,也于是矛盾重重,伤痕累累,难以愈合。
 
可惜,我男朋友没有将他的理解坚持到最后,在被同室的几个死党嘲笑过后,他希望我改变主意,以成全爱情。那个时候,我很矛盾,我不知道把身子给他到底是否意味着我就是爱他的。在男朋友一再要求后,我并没有马上答应他,但他有些恼火了。我就想,他要我也许并非因为爱,而是男生本能的欲望,这样的欲望里难免藏着可怕的自私。
 
但说实话,我是爱男友的,并不愿意看到他为我的不肯付出而耿耿如怀。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我才觉得我不能轻易把自己交付给他,为了爱情的长久,我必须坚持到最后走过红地毯进入洞房的那一刻,我希望他眼中的红娘是最纯洁无暇最值得他疼惜的。那个时候,我的确是为了敷衍他,才随口答应他等到毕业的那一天,我就将自己变成他的女人。可惜,我的敷衍在他看来是一种承诺,他说我根本就是不爱他,于是决然地提出了分手,离开了这个城市,回到了他在南方的那个城市。我知道,那边有他的父母为他安排好了不错的工作。
 
后来,我突然如梦初醒,他仅仅是为了因为我没有把自己给他而开罪了他吗?如果我就是给了他,他也会离开我,听另一个同学说,他回去不久,就跟当地的一个女生订婚了。他要我,不过是急于让他的生命里多一些特别的回忆,而那样对他来说美好的回忆却是一个女生心底的痛!
 
现在,我其实一点儿都不后悔,我是一个好女生,我为什么要为自己还是清白之身而后悔?那不是在惩罚自己吗?
 
未艾,你说我的想法对吗?
                                      城市天使
 
天使好:
已经很少能读到如此顽强地坚守自己的女儿身,即便被相爱的人离弃的故事了。
 
的确,在相爱的男女中,当爱情的火焰升温到一定程度,理性就被感性给湮灭掉了。只是,被捧为心肝宝贝的女人,很有可能在某一天遭遇贬值,这是很多男人在满足私欲后对女人的态度,不动声色者可以无视为他付出过的女人,心猿意马者可以不顾及女人的感受,认为女人的付出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女人把身子交给他就是对他所谓爱她的最好回报。这个时候的爱情其实已经不是爱情,它的背后其实藏着两个亵渎爱情的字眼:交易。
 
那在意识到有可能让交易演变成争吵战争反目成仇之前,女人能守住自己最后的防线是多么不容易。一旦固守成功,即使经历再多的不愉快甚至痛苦,女人都还是女人,还是她自己,她的资本还在,她并没有失去让自己陷入贬值状态的境地,她还可以重新捕获属于自己的一切并得到真正爱他的王子。天使就是这样一个女生。
 
处女膜在很多滥情者眼里没有得到时,是多么的尊贵,而一旦得到就一文不值,这样就注定女人因为处女膜充满了命运感,很多的爱情悲欢,都是因为处女膜。
 
在一个情感四处泛滥的年代,处女膜的存在其实越显尊贵。一个聪明的女孩,她就是有前瞻性,在她的眼力,爱情的温度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获取,而处女膜却是爱情不动产,她可以给自己的身价永远保值,直到她觉得可以兑现的那一天,才会拿出来给愿意承担责任的那个人分享甜蜜,一生的甜蜜。
 
                            未艾(情感咨询见未艾博客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