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都周刊》像个猛男,如此意淫何洁(图)

(2007-11-22 11:38:33)
标签:

娱乐/八卦

杂谈

娱乐

八卦

两性

何洁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新浪博客首页 娱乐频道
无意看到一个很肉感的标题:
何洁:我怎么可能有性经历  希望成为欲望的符号
这是来自南都周刊对何洁的采访后,提炼出来的最有卖点的一句话。
顺着这个标题找到整个采访报道看了一遍,采访从何洁的整容谣传开始,谈到了走光,耍大牌等等,最后谈到了性经历,“剽窃”如下:
南都周刊:感觉你现在都成小女人了,以前的纯真都过去了……
何洁:难道我现在就不纯真么?我只是形象上发生了变化,因为做艺人需要挑战自己,给歌迷不一样的何洁。
南都周刊:青春期女孩子应该做的事,你做了么?比如拉着男生的手谈恋爱。
何洁:谈恋爱,我不想,没有时间,也不羡慕同龄的女生。
南都周刊:我说的青春期是说生理上的成熟……直接点问,你有性经历吗,觉得性美妙吗?
何洁:(突然抓起金色长发,转过头对经纪人尖叫和大笑)太刺激了……哈哈,从来没有人这样问我哦……没有啊,我怎么可能有性经历。
……
一问一答,很自然,很生动,很专业,也很娱乐。
只是,我不知道南都周刊是个什么杂志,没看过,但它可以跟何洁直接提问性经历并让她感到“刺激”,应该是个有一定影响力的杂志。
不过,我更能想见南都周刊怎么像一个猛男,一边意淫何洁,一边逼迫何洁就范,并让她毫不含糊地对一个如此敏感如此隐私的话题,也予以了直接回答。如果换成是一个没有性经历的女孩,她可能很难堪,很羞涩,很恼怒,或者很矜持,难于启齿,即便没办法回避,也可以反问对方:你有过性经历吗?以“保护”自己。但处女何洁,却有如此好的表现。
当然,这些提问其实都是已经设计好了策划好了的,何洁早就知道的,只是没想到人家一定要当面访谈,可能也是要配合拍几张照片什么的吧。
不管怎么说,到底都是在娱乐圈混的,委实不简单。
娱乐圈有很多爆点事件,也有很多隐私。
南都周刊不需要做伪装,今天可以问何洁的性经历是否美妙,明天再一壮胆,就可以问何洁的性技巧了。
感觉就像发生在红灯区的一场、带有商业性质的交易,南都周刊的目的达到了,它可以把杂志销量发得猛一些,而何洁也在被“刺激”一回的同时,也多一些“能见度”,真的是一个双赢局面。
 
最新文章:
          
             谢娜:你以后可不可以不哭?
 
 
             女孩倾诉:我不做小姐已多年
 
             我为何谢绝做凤凰网情感名博
 
 更多情感两性请点开:
      未艾情感两性
                  未艾私密性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