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orld Cyber Games,WCG),创立于2000年结束于2013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被称为“电子竞技奥运会”,该项赛事由韩国国际电子营销公司(Internation Cyber Marketing, ICM)主办,并由三星和微软(自2006年起)提供赞助。大赛一直以 “beyond the game” 为口号,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促进人类生活的和谐与愉快。

https://dn-shimo-image.qbox.me/l14qtW1Z59I4TYOk/image.png!thumbnail

从2003年开始到2013年,这个游戏已经连续十年成为WCG的正式比赛项目,整整十年,诞生了八

标签:

杂谈


—— 前言

1998年对于很多的游戏玩家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星际争霸》的诞生,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甚至在之后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而我自己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接触到“电子竞技”这一全新的事物。

“从1998年的起点开始,到2015年的正式退役,电子竞技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它,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城镇,走到了无数电竞人梦想的最高处。

当我在电竞领域取得了一点成绩之后,很多人都把我标榜成学习和赶超的目标,我也经常会收到很多电竞爱好者或者家长的提问,其中问到最多的是这么一句:我很热爱电子竞技,我有机会成为职业选手么?

如果换在几年前回答这个问题,我肯定会给出很多专业建议甚至直言不讳其中的残酷,但是现在,随着电竞行业整体的发展日趋成熟,电竞职业选手正在逐步成为一个认可度、接洽度更高的“大众职业”。

我想通过自己十多年的电竞生涯,加上一些心得感悟,结合流行已久的“一万小时”

标签:

杂谈

昨天,我和钛度科技的另一位创始人余孟遥一起前往济南,参加'2016山东电竞网咖武林大会'。此会可谓是高手云集,除了500多位资深网咖经营者,还见到了INTEL的杨景洲、VG战队的陆文俊等多位业内资深人士和好友。

与他们交流之后收获颇丰,想借此机会同大家分享一下。同时,也感谢主办方“济南智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钛度科技”的大力支持!

https://mmbiz.qlogo.cn/mmbiz/dYWeJThDC0ENmqvDEaoPq4xb27MibbC4sUtsqgEPnAQEEAFKy1CCLMcicL62j63fFqTXU1sibIeegUqWzrKOSoJuQ/0?wx_fmt=jpeg

既然是网咖武林大会,那我就先从网吧的角度出发,谈一谈我个人对电竞以及整个网吧行业发展的看法吧。

网吧是我电竞梦想的起点,于我有着特别的意义。最初在学校外的网吧通宵熬夜练习,到后来加入战队,网吧的小房间一直是我奋斗的小天地。

举个

标签:

杂谈

以前一直忙于新品研发,在产品售后和服务方面跟大家沟通得比较少,一直在默默关注大家提出的各种意见。这几天我从新产品研发中抽出身,把精力放在产品售后和服务上,并亲自做了两天客服,对于大家的需求,更有切身体会。

我和钛度团队一直都想做好产品的更新迭代,用最好的产品来回应市场的声音,答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经过多次的探讨和研究,我们决定进行产品服务体系的四大升级:

https://mmbiz.qlogo.cn/mmbiz/djV1NjvpsxNdJ5xfdSkreceLUjwALibnSE28aLpfHDwvu0bP3IOia7ricuWv95DkBIpG8qALTwicPgeORc2SVrRIsA/640?wx_fmt=jpeg

升级一:钛度鼠标质保将从一年升级为三年

即日起,钛度鼠标的质保期将从原来的一年升级为三年

(2015-12-21 19:37)
标签:

杂谈

开幕式那天我也在,这么多年过去,还能看这么多的WAR3选手同时出现在WCA的世界总决赛,真是让我欣喜不已,特别是还遇到了多年未见的老朋友MOON。:)

WAR3比赛越来越少的今天,这次猛男们都来了,我一看到选手大名单时,脑海里也已经有了几个夺冠对象,但没想到过会是FLY,毕竟现在不多的比赛里,基本就是000和INFI两个人轮流夺冠。
再加上从来都是兽族和不死族落于下风,所以就没看好FLY。 


但有些时候你确实不能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当我很吃惊的看到了FLY在这次的比赛里夺冠后,我不自觉地想到了FLY当年的一个采访,那是在某一年的WCG结束之后,FLY对着所有的人说道“如果有一天没有WAR3比赛了,但我还是会继续打,那怕是打拳皇,我也要打成世界冠军”。

终于在事隔了多年后,FLY再次拿到了自己心中的世界冠军。
可能你还不知道FLY在备战WCA前遇到的各种困难。
什么平台出问题了,什么鼠标坏了(回头我要给FLY多寄几个鼠标)等等诸多不利。 
甚至到最后一天出发去往银川的机场
(2015-12-03 15:19)
标签:

杂谈

自从创业开始,一直都在忙公司上上下下的事情,跟大家交流的时间少了,这里我要先说声抱歉。钛度科技全体同仁的目标是为电竞选手提供最好的电竞装备。正因为不同项目的选手对产品的具体需求有所差异,所以我们会有针对地去根据不同的项目研发相应特点的产品。自创业以来更多关注整个行业,FPS游戏作为电子竞技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在写成这篇文章的时候,不自觉地谈了一些关于FPS电竞的事情。我这个魔兽争霸选手的来聊FPS,难免有些说不到位的地方,这点希望能够多包涵一下。个人觉得,电竞的事情,有时候退一步,站的更高自然也看的更远。

前几天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售,尽管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空气中却已经悄悄有了些许年尾。2015年很快就要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选择现在来和大家一起聊聊这一年来电竞圈的事情,我想会是不错的时机,所以就有了这么一篇长微博。

对许多喜欢看比赛的朋友来说,今年或许是不大愉快的一年。中国战队在好几个项目上,都没有拿到令人满意的战绩。比如LOL,我们的战队表现得就比较让人遗憾,今年应该是中国LOL成绩最差的一年。

电竞比
(2015-09-21 15:54)
标签:

杂谈

这是一份很简单的简历 

姓  名:XX

性  别: 

(2015-09-21 15:51)
标签:

杂谈

我想说的话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写简历,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写什么,只是有时候梦想或者热情这种东西不是简历所能表达的。曾经做过梦想世界的玩家代表,管理能力尚好,沟通能力交流能力比较棒,责任心强。

应该再说点什么呢,或许你只是一看而过,但也许就错过了一份热情。

其实我比较像应聘数据分析师,我对这个特别感兴趣,但是又没什么经验

标签:

杂谈

忙了一天终于有时间写点东西,看到这么多评论和关注也是很忐忑,发布会终于尘埃落定的现在,和大家分享些自己的想法或者说感受吧。

 

首先,我想向每个通过斗鱼网络直播观看我们的观众朋友致以我最诚挚的歉意。因为我们的工作失误,让大家在收看网络直播时一度出现了听不到声音或者声音过小的问题,在这里我要真诚的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向今天冒着大雨到达现场的各位朋友,再次表示我真诚的感谢,真的很谢谢你们能够在这个恶劣的天气赶来我的发布会现场。

 

标签:

杂谈

忙了一天终于有时间写点东西,看到这么多评论和关注也是很忐忑,发布会终于尘埃落定的现在,和大家分享些自己的想法或者说感受吧。

 

首先,我想向每个通过斗鱼网络直播观看我们的观众朋友致以我最诚挚的歉意。因为我们的工作失误,让大家在收看网络直播时一度出现了听不到声音或者声音过小的问题,在这里我要真诚的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向今天冒着大雨到达现场的各位朋友,再次表示我真诚的感谢,真的很谢谢你们能够在这个恶劣的天气赶来我的发布会现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