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5年12月21日

(2015-12-21 19:37:22)
标签:

杂谈

开幕式那天我也在,这么多年过去,还能看这么多的WAR3选手同时出现在WCA的世界总决赛,真是让我欣喜不已,特别是还遇到了多年未见的老朋友MOON。:)

WAR3比赛越来越少的今天,这次猛男们都来了,我一看到选手大名单时,脑海里也已经有了几个夺冠对象,但没想到过会是FLY,毕竟现在不多的比赛里,基本就是000和INFI两个人轮流夺冠。
再加上从来都是兽族和不死族落于下风,所以就没看好FLY。 


但有些时候你确实不能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当我很吃惊的看到了FLY在这次的比赛里夺冠后,我不自觉地想到了FLY当年的一个采访,那是在某一年的WCG结束之后,FLY对着所有的人说道“如果有一天没有WAR3比赛了,但我还是会继续打,那怕是打拳皇,我也要打成世界冠军”。

终于在事隔了多年后,FLY再次拿到了自己心中的世界冠军。
可能你还不知道FLY在备战WCA前遇到的各种困难。
什么平台出问题了,什么鼠标坏了(回头我要给FLY多寄几个鼠标)等等诸多不利。 
甚至到最后一天出发去往银川的机场都去错了机场。 


但有志者事竟成! 
除了冠军的惊喜,还是一场精彩的让二追三,终夺世界冠军,怒拿35W软妹币! 
必须恭喜FLY~ 


PS:昨天我发了个有关于WCA的微博,也看到了超级多的人来我的微博里留言有关对于WCA的建议,你们飙车的建议和想法我都明白了,我跟WCA的组织者还是经常交流的,为了能够让大家还能够在这种国际大赛里继续看到各个WAR3老青选手还能同堂竞技,我一定会去妥善的跟WCA的组织者建议和思考,当然不是去洗地,仅仅只是希望综合性的赛事能够留存,也更希望像FLY一样的优秀选手还有机会能够再夺世界冠军! 


所以各位飙车的老司机们,欢迎发各种建议和意见到我和FLY的邮箱(sky@youtaidu.com  622009650@qq.com 好人一生平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