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李晓峰
SKY李晓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24,716
  • 关注人气:73,4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钛度鼠标推出产品服务四大升级

(2016-03-16 12:02:10)
标签:

杂谈

以前一直忙于新品研发,在产品售后和服务方面跟大家沟通得比较少,一直在默默关注大家提出的各种意见。这几天我从新产品研发中抽出身,把精力放在产品售后和服务上,并亲自做了两天客服,对于大家的需求,更有切身体会。

我和钛度团队一直都想做好产品的更新迭代,用最好的产品来回应市场的声音,答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经过多次的探讨和研究,我们决定进行产品服务体系的四大升级:

https://mmbiz.qlogo.cn/mmbiz/djV1NjvpsxNdJ5xfdSkreceLUjwALibnSE28aLpfHDwvu0bP3IOia7ricuWv95DkBIpG8qALTwicPgeORc2SVrRIsA/640?wx_fmt=jpeg

升级一:钛度鼠标质保将从一年升级为三年

即日起,钛度鼠标的质保期将从原来的一年升级为三年基于钛度产品的质量及优秀的售后服务,我们敢于作出三年质保承诺。

升级二:PC端将推出鼠标官方驱动内测版

三月底,我们将在官网推出PC端驱动内测版,PC端驱动做了很多基于用户体验的创新和改良,届时欢迎广大用户下载体验。

https://mmbiz.qlogo.cn/mmbiz/dYWeJThDC0Epd1yErryFtiba6lRQwrs2E2DjY8NIicqrV5uSuFTibvicR3dEmCU4FWia35jfI8Yt7EWoxMEyGr3ibUZA/0?wx_fmt=jpeg

升级三:APP大版本升级2.0

 在这四个月里,我们对APP进行了大版本升级,功能与内容更加丰富,经过多次的内部测试和调整之后,APP 2.0版本将于3月底在钛度官网及APP Store开放下载。

https://mmbiz.qlogo.cn/mmbiz/dYWeJThDC0Epd1yErryFtiba6lRQwrs2ER3IugtnCJX40R07vqn1UKkQXguN68Ub8eqYFz0Xib32KkUv2yLIiciarA/0?wx_fmt=jpeg

升级四:用户可免费申请体验新配件

钛度鼠标数据线重大升级。新款数据线在造型、材质及品质方面均有提升。购买过钛度鼠标的老用户可以直接登录钛度官方网站,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新品体验”申请免费试用。

https://mmbiz.qlogo.cn/mmbiz/dYWeJThDC0Epd1yErryFtiba6lRQwrs2ENJzTa67JJrt54okDDZPULXVrCib40ksibC5rTmoUyIurtQfxISQnCICw/0?wx_fmt=png

最后,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钛度科技的支持,你们的声音我都听到了。

钛度的未来有你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https://mmbiz.qlogo.cn/mmbiz/djV1NjvpsxMa6FNjiavE9tpGruup15giaUoXZlH67KOLk0Z5sSZgEdyk0wiaqcuzzMq9NibxQBLddpo9S94ATO6B7g/64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