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颖博士
黄颖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7,274
  • 关注人气:1,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关于被确诊为Ⅱ型糖尿病的27270名男性和884名女性人群的调查研究显示,腰围尺寸比体重指数(BMI)预测患糖尿病(DMII)风险更为可靠。

标签:

杂谈

公共利益科学中心(CSPI)最新的实验室测试显示,薯片和炸薯条中含有极高含量的“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一种构成聚丙烯酰胺的化学原料。

 

 

标签:

健康

通知

国庆

杂谈

分类: 杂谈 随笔

 一年一度的国庆暨中秋节即将到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12年放假安排》,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研究决定:今年放假时间为2012930日至2012107日。特告知合作伙伴以及新老客户。

 一生相识,来自天意;一片真情,来自荷思瑞;一份美丽与健康,来自我们共同对机体的关注与重视;一句祝福,来自心底,祝愿您以及您的家庭健康平安,愿快乐幸福永远伴随您。国庆、中秋节快乐!

 

(2012-09-21 08:55)
标签:

杂谈

新买的汽车会有股异味,这些异味源于一些有毒有害的化学混合物。通常这些有害的物质主要是由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散发组成,比如车内的胶水、油漆、乙烯基和塑料等。吸入这些气味可能引起头痛、喉咙痛、恶心和嗜睡等症状。

 

标签:

杂谈

颈背部皮肤发黑可能是胰岛素抵抗和糖尿病的早期迹象。

 


         
       

 

 

标签:

杂谈

 

不要低估定时排便的重要性

 

 

标签:

杂谈

据美国预防医学杂志报道,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牙齿脱落与心脏病密切相关。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人与社区卫生处流行病学首席研究员,Catherine Okoro的研究发现,心脏病的患者中,无牙齿脱落的患者比例为4.7%,脱落牙齿数在15颗的患者比例为

标签:

杂谈

大量研究及临床试验表明维生素B6能够有效治疗腕管综合征。腕管综合症的治疗剂量为维生素B6

标签:

健康

最新研究表明,儿童打鼾与日后多动症发生显著相关

密歇根大学,健康系统睡眠障碍实验室主任,Ronald Chervin医师指出:“打鼾儿童患多动症的几率是其他儿童的4

标签:

心血管疾病

胆固醇

c反应蛋白

杂谈

   多年来,医学界以及电视、杂志、广播都传播着这样一个信息,如果您的胆固醇高,您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就大。

胆固醇是否是预测心血管疾病的唯一指标?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的心血管疾病专家Paul Ridker博士指出:高C-反应蛋白要比高胆固醇更能引发心脏病的发生。

C-反应蛋白是一种简单的血液测试,高C-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