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59,821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新喜剧之王



很多人都说看周星驰的电影为的是情怀,其实说到底全因他的电影总能以笑中带泪的方式打动你我,不管他做演员还是当导演皆是如此。

和星爷大多数电影一样,《新喜剧之王》依旧在讲小人物的故事,说它是小人物的逆袭也好,讲它是草根的崛起也罢,但励志和梦想这两大主题从没有改变过。

影片中由鄂靖文饰演的如梦为了演员梦开始了龙套生涯,她吃尽了苦头也受尽了白眼和侮辱,导
标签:

娱乐


标签:

娱乐

标签:

娱乐

许魏洲护膝里有针,引发粉丝不满,不少人出来骂街,还有的指责节目组及工作人员不负责任。但,麻烦诸位在骂街之前先动动脑子好不好?
不否认,洲洲是个很努力的艺人,节目中为了练好舞蹈很拼。但,事实上来到这节目的明星嘉宾有谁不努力呢?这本来就是一个带有竞技性质的舞蹈,规则很残酷,你不努力就会被淘汰,不努力行吗?
所以,不要说你家洲洲练舞蹈有多么辛苦,说直白一点,这就是他的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是自己的义务,从小家人就教给我们,一件事情要么不做,做就做好,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懂?
标签:

娱乐

很多人不解为啥张雨绮总打理不好自己的婚姻,事实上昨天网曝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元大打出手,便可猜到张雨绮可能会离婚,毕竟当夫妻两个可以闹到动刀子,这样一份婚姻多半是保不住了。

只是谁都没想到离婚来的如此之快。


标签:

娱乐

写在前面


这两年将网络小说改编为影视作品的团队甚多,结局则太惨,收视扑街不说,观众口碑更是稀烂,“毁原著”也成了书粉们最常祭出的一个词。如此,《斗破苍穹》的制作团队还是做了这件事,勇气可嘉。点赞!搞影视的就得有这种“偏向虎山行”的劲头,有些事,你没做好,我便不敢去做,那么成功的喜悦留给谁?


标签:

娱乐

明星工作室和粉丝互撕,这种事儿在娱乐圈不常见,毕竟大家都是一个阵营的,说白了双方都是为同一个明星服务的,搞什么内战?

但,但,但....这事儿竟然让邓伦摊上了。


近日邓伦新戏刚刚杀青,为了帮自己的偶像打call,邓伦的粉丝们集资了9万元,打算为邓伦的杀青做应援,顺便给邓伦一个小惊喜。

然而本来很有心的一个举动却因为后援会管理不当,引发了近日轰动的“烧饼风波”。

杀青宴结束后,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邓伦杀青宴的照片。

有细心的粉丝发现,明明有高达九万元的应援费,但桌子上却摆着一些廉价的烧饼,杀青宴被搞得如此寒酸
标签:

杂谈

9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朝阳警方于9月12日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宋某(男,34岁,北京市人)等人依法刑事拘留。新京报记者获悉,宋某即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


标签:

娱乐

9月12日,网红李雨桐自曝曾与薛之谦合作生意并有过一段感情,还表示曾与薛共同向高磊鑫支付一千万元的离婚费。如今薛之谦与高磊鑫复合,李雨桐自觉钱财和情感受到欺骗。针对李雨桐的说辞,早前其好友就曾表示:李雨桐养了薛之谦几年。

 

 

对此,有网友翻出薛之谦在2010年6月8日发布的一条微博,疑似回应被包养传闻。薛之谦发文写道:软饭不如说我做鸭好了,放心啦,巨蟹这点男人的尊严还是有的。而在9月11日,薛之谦好友朱桢曾发文:这世界,爱编造故事伤害别人的人太多,为什么不能简单点。

 

标签:

娱乐

 

近日,有媒体拍到胡歌由沪返京后独自回到住处。据悉,该楼盘每平米均价在11万以上。事件曝光,网友一片沸腾,胡歌终于有女朋友了?胡歌终于不愿再做那个被网友追婚的单身狗了?

 

 

当晚8点左右,某神秘年轻女子夜里来访,输入密码错误后打电话求助。未过多久,身穿白色T恤,戴着帽子,作休闲打扮的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