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151
  • 关注人气:10,8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补血美容的元肉红枣雪耳糖水

(2012-06-28 09:45:54)
标签:

杂谈

分类: 甜品
补血美容的元肉红枣雪耳糖水


女人一年到头都是要补的哦,女人天生气血都是比较虚的,所以我经常会给自己吃一点补的东西,这款糖水是我自己配制的,不知道这些食材这样吃对不对,但我是根据自己的身体体质来调整食材的,所以说,这款糖水是适合我自己的补血糖水哦,为什么这样说呢,我本身体质比较虚,虚火比较重,不太适合吃太过燥热的东西,所以像桂圆红枣这类的食材相对较热,我就配合着雪耳来吃,不能吃太凉的来强性降火,要吃点润的来温和食材本身的热性哦,自己胡乱配的哈!反正,喜欢吃才是硬道理。

    材料:红枣10颗、红莲子和桂元肉各一把(没有称,随手抓一把放进去),雪耳一小把,冰糖 45克,水2500ML适量。

做法1、红枣、红莲子、桂元肉洗净。

2、雪耳事先用水泡发洗净后沥干水份。

3、将上述材料和2500ML的水放进锅里,加盖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30分钟。

4、加入45克冰糖再煮10分钟即可。煮好后放凉,放进冰箱里冷藏3小时,在夏天里吃,那是一个爽快啊!

冰糖的量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甜度来增减哦,我喜欢不这么甜的。(咱怕肥哈)

补血美容的元肉红枣雪耳糖水

补血美容的元肉红枣雪耳糖水


 更多甜品,喜欢的可以点击图片去看看哦: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桃胶银耳羹                                     木瓜银耳桃胶糖水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小山布丁                                         桂圆红枣银耳糖水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小山乳酪布丁                                        白玉桃胶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冬瓜薏米糖水                                       椰汁桂花糕

 

    吃一碗妖艳如花的糖水鈥斺敗咎医鹤鲜硪】

            桃胶紫薯银耳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