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3,19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2016-04-25 16:38:16)
标签:

可心yk

美食

五谷

葡萄干

圆包(中种)

分类: 面包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新学了一种拍照方法,大家感觉怎么样呢?

力争把好吃的面包拍得美美的

这款面包面团里加入了五谷豆浆,包入了葡萄干,加上表面裹上的多多芝麻。

一口咬下去,满口的芝麻香,夹杂着甜甜的葡萄干,真是耐人寻味。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材料:

中种面团:高粉224克、干酵母2.5克、五谷豆浆155克

主面团:高粉56克、糖30克、干酵母0.5克、盐3克、蛋36克、黄油20克。

芝麻、葡萄干适量、表面软化黄油10克

做法:

1、先制作中种面团。把所有中种面团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将面团放入不锈钢盆内,盖保鲜膜,放冰箱里冷藏发酵17小时。

牛角养生包(中种)


2、中种撕成小块,加入主面团中除黄油以外的材料揉至成团,加入黄油搅拌至光滑有薄膜。延续发酵30分钟。

牛角养生包(中种)


3、将松弛的面团平均分成6份。分别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4、松驰好后,取一份用手掌压扁排气,边缘稍薄。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5、翻面,上面放上洗净的葡萄干。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6、包好,把接口捏紧。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7、把整好形的面团沾水,在芝麻上滚一圈,沾上芝麻。排入烤盘中。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8、烤箱下面放碗热水,把面包放入进行最后发酵。大约发酵30分钟左右。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9、最后发酵结束,表面用刀片在中间划一刀,挤上软化的黄油。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10、入预热170℃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分钟左右至上色。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五谷葡萄干圆包(中种)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花式面包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