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石美食
三石美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3,141
  • 关注人气:7,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2010-01-19 08:26:43)
标签:

三石美食

十全营养豆浆

美食

分类: 试用·品鉴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清晨,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操作台上,整个厨房显得温暖明亮,生机勃勃,人的心情也变得轻松和舒朗起来。晨曦中的豆浆机,折射出太阳的光芒,旁边的白瓷碗中,经过一夜浸泡的黄豆已变得膨胀、松软。我将其他各种原料冲洗干净,再和泡好的黄豆一起倒入豆浆机中,注入纯净水,直至水位到达标志线,安上机头,接好电源,轻轻按下“五谷豆浆”按钮,豆浆机就开始自动工作了。趁着做豆浆的间隙,我开始准备面点、水果、酱菜等。大约20分钟后,豆浆机发出持续的“哔哔”声,这是告诉我,香喷喷、热腾腾的豆浆已经做好了,一家人可以享用营养美味的早餐了。自从有了九阳豆浆机,这样的场景就几乎会出现在我每一天的生活当中。从前做早餐,总是觉得手忙脚乱,顾此失彼,如今却变得从容不迫、气定神闲。

我和家人都很喜欢喝豆浆。最早的时候,是从外面买回来喝,虽然口感也不错,但配料却过于单一,并且含有太多的食品添加剂,长期饮用,并不利于健康。后来改用榨汁器或料理机来做,营养与口味可以任意调配了,但制作过程却有些复杂,需要先研磨,再倒进奶锅里熬煮。尤其是熬煮的时候,非常容易溢锅,令人十分头疼。最后,我们买回了九阳豆浆机,所有难题都迎刃而解了。豆浆机将研磨和熬煮的过程而合为一,操作简单,一气呵成,为我节省了大量时间。豆浆加热时采用智能温控技术,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溢锅、粘锅了。豆浆机的结构非常简洁,清洗十分方便,五谷精磨器采用钝刀设计,清洗时不会伤手。豆浆机的诸多设计,细致而人性化,让我用起来感觉十分贴心、顺手。

九阳豆浆机的功能非常强大,既可以做纯豆豆浆,也可以做五谷豆浆,可以做湿豆豆浆,也可以做干豆豆浆。有了它之后,我尝试着做过多种豆浆食谱,它们各有千秋,各具特色。在众多的搭配组合当中,我对这款“十全营养豆浆”格外钟爱。它的配料非常丰富,既有大豆、黑豆、红豆等多种豆类,又有小米、玉米、荞麦等许多杂粮,营养全面,互为补充。黄豆和花生都享有“植物肉”的美誉,富含植物蛋白、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黑豆则具有养颜美容、促进消化、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等多种功效。玉米不仅含有蛋白质、维生素E和胡萝卜素,还富含硒元素,是著名的抗癌食品。“十全营养豆浆”的多种配料,经过九阳豆浆机的粉碎、加热、乳化、过滤后,做出来的豆浆爽滑细腻,香气浓郁。小小一碗豆浆,天地精华汇聚其中,豆香米香融为一体。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原料:黄豆、莲子、黑豆等杂粮、纯净水适量。
    做法:

1.九阳欧南多豆浆机具有免泡功能,直接将洗净的黄豆和杂粮一并装入豆浆机。
    2.加入纯净水至水位线,接通电源,选择“米润豆浆”功能,按下启动开关。
    3.十几分钟后豆浆机鸣响,香滑细腻的十全营养豆浆就制作完成了。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排毒养颜甜蜜蜜糖水(点击图片,可查看对应甜品的具体做法)  

 

           草莓汤圆糖水                 姜汁撞奶                 西米火龙果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桂花米酒汤圆                银耳莲子汤                米酒鸡蛋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十全营养豆浆                酸奶苹果汁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精彩的一天,从一碗香浓的豆浆开始……十全营养豆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