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2010-05-31 00:00:54)
标签:

食尚小米

夏季减肥菜

豆干海带丝

美食

分类: 家常菜

          最近许多好玩的东西在我的微薄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咱中国人都是伸缩性多大的人啊!都是打掉了牙往自己肚子里咽的主儿,干的是全世界最累的活,挣的是全世界最低的工资,住的全世界最差的房子,交的基本上是全世界最高的税。养的是全世界最贵的政府,可有怎么样呢?人大代表开着宝马连撞死四人的,公安局长是黑社会的,就连天上人间的小姐都说来她们这里消费的全是高官,那是咱的税收消费还报销白去谁不去啊!

 

    一忍再忍,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本田的在华工厂的工人罢工了,罢的好,没人管自救吧!工人说了见天的只有加班才能养活自己,工资还得消费在厂子的吃住上,在那工作两年了连往返回家的火车票都买不起,工作一年半还是实习生死活不给转正。拿出抠了名字的工资单都惨不忍睹啊!政府都这时候了,您老倒是说句话,出个声,别再边上看热闹。就这样见天的工资这么低别说买房了,养活自己都够困难的,还娶妻生子买房子呢!口口声声要治理,不治理还好,一治理就是收费、一管理就是收税,交钱,能整点技术含量高的不?要是这么治理放谁谁都会!不就是借着事先整点钱然后找俩狗屁专家吹鼓手说这是科学管理,可交的税最后都涝在买东西消费的人头上了,您知道吗?

     得,我这也是扯淡的事儿,发发牢骚而已,跟胡同口聊天的大妈一样就是絮叨两句,其实屁用没有。全指着当官的良心发现一下呢!别老晃点我们老百姓,吃饱喝足干点正事。还得是有点智商的正事。

 

    下面还是说说咱吃饭的事吧,夏天到了就是好,美女们都改头换面的小短裤、小短裙,黑丝袜个顶个儿的妖娆美丽,就是一提吃饭都撇嘴,中午录完像,一吃盒饭,就见美女们都啃着黄瓜走了,嘿!这倒便宜了我了,偶尔赶上菜好她们划拉两口菜,米饭连看都不待看一眼的。要不就一人抱着半拉西瓜玩命的刨叱。我这还见天吃饱了笑话她们呢,就接到时尚《好管家》的电话让我拍照的电话,得!我一照镜子就傻了,前挺后厥的,还照相呢?别磕碜人了。于是立马减肥吧!

 

减肥咱也不能跟美女似的,也得好赖垫补点要不忒饿!那咱今儿就来个豆干海带丝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食尚小米夏季小凉菜美食定制——豆干海带丝

原料:海带、豆腐干、红彩椒、

调料:香菜、香葱、蒜、醋、盐、鸡精、生抽、香油、辣椒油、白糖

做法:

1、将海带丝洗净控干水分切成段,

2、豆腐干切成丝,蒜切成末,红彩椒切成丝,香菜切成末

3、海带丝下锅开水焯一下

4、捞出过凉水后控干水分。

5、将醋、生抽、盐、鸡精、香油、辣椒油、白糖、葱、蒜末调成汁。

6、把海带、豆腐干、红彩椒丝、香菜末放入盘中

7、倒入拌好的调料汁。

8、用筷子搅拌均匀即可装盘。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夏季减肥菜肴里营养搭配中最佳搭配就有: 豆腐配海带豆腐营养丰富,含皂角苷成分,能抑制脂肪的吸收,促进脂肪分解,阻止动脉硬化的过氧化质产生。但是,皂角苷会造成机体碘的缺乏,而海带中富含人体必需的碘(每100克海带含碘24克)。由于海带含碘多,也可诱发甲状腺肿大,二者同食,让豆腐中的皂角苷多排泄一点,可使体内碘元素处于平衡状态。

海带的选购:质厚实、形状宽长、身干燥、色浓黑褐或深绿、边缘无碎裂或黄化现象的,才是优质海带.

海带的营养介绍

   海带中的碘极为丰富,它是体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而头发的光泽就是由于体内甲状腺素发挥作用而形成的。因此,常吃海带能令你秀发飘飘。碘可以刺激垂体,使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降低,恢复卵巢的正常机能,纠正内分泌失调,消除乳腺增生的隐患。海带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也减少了放射性疾病的发生率。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调顺肠胃,促进胆固醇的排泄;所含的丰富的钙元素可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降低血压。这三种物质协同作用,其降血脂效果更好。

食尚小米奉献其他家常菜以供参考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喝汤即滋补又不发胖       红烧带鱼     北京烤鸭最有渊源的美食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白领的最爱水煮牛肉   冬日里最火的酸菜白肉    最便宜有效的护肤菜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可以由臭变香的一道神奇的传统家常菜

      老北京炸灌肠           由大学生发明创造蔓延到全国人民都爱吃的可乐鸡北京葫塌子        香酥烤羊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由大学生发明创造蔓延到全国人民都爱吃的可乐鸡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回复@胖星儿:哈哈同行真好,我也刚收到加拿大签证,身体好些了吧美女? //@胖星儿:呵呵~加拿大同行了哈~

胖星儿 小妞气我不善,出门本想去后海酒吧,发现没带钱包,只好路边喝点闷酒。惨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2010-05-30


 

回复@CCTV周洲:这句广告词含金量很高啊,谁让你吃我做的好吃的比她们都多呢哈哈,就冲这句金口玉言,下次录像《宝贝爱厨房》想吃啥?随便提哈哈 //@CCTV周洲:呵呵,谁和小米是一家子可幸福啦!我保证,他做的菜超好吃!

CCTV周洲 刚刚在新闻电影制片厂录完像《宝贝爱厨房》---看这个可爱的女孩多漂亮啊,另外,工作人员都说像我和周洲美女一家子一样,其乐融融哈哈哈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2010-05-30


 

回复@CCTV周洲:我看到美女这样的评价,我都美上天了,您是我见过的最美丽、善良、真实的央视主持人。。。。。此处省略5000字 //@CCTV周洲:回复@食尚小米:你是我见过最敬业的童鞋!

CCTV周洲 买了好多,装箱了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2010-05-30


 

央视少儿频道的当家美女主持---周洲开微博了http://t.sina.com.cn/1064675161,照片里是她的宝贝儿子跳跳哈哈

夏季最见效果又营养搭配的减肥菜---豆干海带丝

2010-05-30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