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328,265
  • 关注人气:328,6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2009-01-12 00:04:30)
标签:

10道预防感冒

大风降温

食尚小米

石锅辣白菜豆腐

美食

                    10道抗冻菜,让女人暖手暖脚暖心

                             10道抗冻菜,让女人暖手暖脚暖心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今儿个真是三九天了,北京可是正儿八经的进入寒冬了,呜呜的西北风,街面上的人都见少,甭说我开车经过一地儿,长龙似的队。我心说了最近有日子没见哪地方儿这么火了,楞排出二里地去,好嘛,我一看,敢情是卖火车票的。难怪了,都等着买票回家过年呢。可不是吗,老板用你的时候是人才,经济危机不用你了就是裁人,我以前饭店的哥们效益不好上班都单双号了,上一天拿一天工钱。

 

      咱是年年过年难买票,年年也没见有啥变化,铁路大哥挣得银子不少就是不修新铁路30年的变化大大大大。这大冷天的您在外面站10分钟就手脚冰凉了,这帮子人可能不少是没了工作的只好等着回家过年的,不知道的得排多长时间。估计不感冒就是好事,买到票还好,买不到的还得排。来个实名制直接和机票似的不就好买了。得了我就是替那些人瞎发发牢骚。

 

     还是说说我吧,我发现一规律,兹我特忙的时候,我的车准不能动弹,我这今天候着两节目在一天录像呢,嘿!我这倒霉车又要歇菜了,这会我正考虑呢,这两儿地方都离着齁老远的,来回折腾的,是打车呢还是强行开我这儿倒霉车呢,开车肯定警察叔叔得罚钱,咱没钱,但也没法子,我本着一咬牙一跳河一闭眼,不成咱就让警察叔叔罚吧。

 

      大过年的,天儿也够冷的,那些站在马路边上等着给咱这些不守规矩开自个儿车都犯法的人个机会,俺一倒霉同事晚上都快九点出去了,还让人家给拍下来了呢,我不期望,我也没侥幸心里,肯定挨罚,但咱实在是没辙。咬着牙说:您罚吧!谁让您没能耐治理交通就会使损招,拍相片、缴罚款您倒是一门灵不用爷爷教呢。

 

天太冷了,甭管是排队买票的,偷摸站在街上给咱这些倒霉违章车拍照的,反正都不容易。

 

      再瞎扯一下,我和小妞昨晚看了年前上映的《爱情呼叫转移2》,着实给我烦的够呛,此女折腾了12个男的相继跟她谈恋爱,没完没了的。俺家的小妞同学多次睡着,被我踹醒,又睡着,我又踹,翻来覆去的好几次,我也烦了,懒得理她了。我可没说电影太没吸引力。反正可能踹醒的次数太多,导致这丫头有点着凉,看先兆和打喷嚏的动静恐怕要感冒。

 

     我可能着实也被冻糊涂了,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大堆话,您就看着玩吧,甭较劲,大过年的,您好我也好,天冷了,注意别感冒了,我也给您来十道防治感冒的菜,让您在这个寒冬腊月里能保持体力,顺利的进入到牛年,希望牛年咱的股市都牛起来。工资都涨起来。汽车能跑起来。被逼的去偷去抢的能少起来。我家傻妞的感冒别得起来!

 

食尚小米的预防感冒美食定制-----石锅辣白菜豆腐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原料:五花肉、辣白菜、豆腐、香葱、姜片、大蒜片、小红辣椒、豆瓣酱、盐、鸡精、香油、熟芝麻。

做法:

1、五花肉去皮切大薄片,辣白菜切丝,豆腐切片,小红椒切圈

2、锅中放油煸香葱姜蒜,放入五花肉片炒香,放入辣白菜、豆瓣酱加高汤煮开

3 、倒入烧热的石锅中,将豆腐片码放进石锅加盐、鸡精调味

4、最后撒红椒圈、熟芝麻、香葱、淋香油放薄荷叶点缀即可。

 

 经小米多方查证发现:感冒最应该补充的就是维生素C ,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有葡萄、柚子、柠檬、酸橙、橘子、木瓜、菠萝、草莓、柑橘等;杏子、香蕉、樱桃、芒果、桃、柿子、西瓜;苹果、山葡萄、梨、杨梅、南瓜等。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秋季柿子丸               樱桃薯泥鸡翅              木瓜海鲜盅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青柠蜜豆北极贝           葡萄圣女果鸡丝沙拉         橙味果香鸡球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南瓜椰香咖喱鸡丸         凤梨蜜豆咖喱北极虾          果香烤鸭腿

 

时尚美食新主张,我是预防感冒一冬天了的食尚小米。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特别通知:我们的大本营----“新浪”要在春节前举办“美食春晚”(哈哈有点山寨)要报名的赶快报名啊,具体时间待定,但肯定很好玩哈哈。

    新浪博客总部看好这次的“年菜百家宴”活动,弄了一个现场版美食春晚,邀请在北京的博友春节前(近期)都去现场参加,价值5万元的礼品奉献,现在需要各位带头的名博点算一下到时候能出席现场的博友的人数,我食尚小米代表北方帮的报名了,有意向的快来我这里报名啊。写清楚博客名字和联系电话哈哈

 

喜欢美食,想给家人做菜的可以加入我们 爱上厨房,爱上生活。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大风降温最该吃的10道预防感冒菜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