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485,655
  • 关注人气:328,5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2008-09-17 07:07:57)
标签:

丰胸菜

食尚小米

芝麻丰胸

芦笋

黑芝麻北极虾

野生北极虾

          明星般乌黑的靓发,必吃的独门10道养发菜  

                明星般乌黑的靓发,必吃的独门10道养发菜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最近,俺家小妞不顾国际金融危机的警告还花钱特猛,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了,还是他们那儿不着调的日本公司里的八卦闺蜜中又流行什么了什么玩意。早几年最早是刷的一水全吃安利,羊胎素各种补品层次不穷、琳琅满目、品种繁多、此起彼伏。

 

     虽说我也占着小便宜,见天的跟着一起补了好几年,但着实没见起多大作用,反正是有钱的烧包,没钱的跟风,热热闹闹的乱七八糟的流行了一阵子啥的,可现在不同以往了,在这个消费与欧洲接轨,房价和日本接轨,医院与地狱接轨,工资与非洲接轨,指数与瀑布接轨,股市和绿化接轨,股民与肉铺接轨的年代里,傻丫头还真是----该吃吃,该喝喝,遇事没往心里搁; 没事和我谈谈心,聊聊天,开心一天是一天啊;

 

     我较着还是旧社会的妇女朋友们靠谱,可人疼,现在的丫头片子都太野蛮、太鸡贼,而且互相攀比的厉害,让俺们这帮子大老爷们有点扛不住。这帮丫头们还动不动就整点子假奢侈品,这卖东西就算准了这女人的钱好挣,拿出来一还没儿童牙膏大的管子一张嘴就敢要你500-600大元,你说他们怎么那么敢开牙呢,也不怕咬着舌头。

 

      那天我语重心长的跟我们家的败家媳妇聊了会天,主要从她挣的少花的多这方面对她进行了一番教育,一个月,她剪头发、美甲、做美容、买化妆品、买衣服、吃补药、花钱请客、随份子、还好买几个八卦杂志啥的,买各式各样无任何实用价值的乱七八糟的装饰品的花费已经远远的超过了我的消费,我强烈要求我的零花钱要大幅度的提高。

 

      开始我好言相劝,您说您买化妆品咱也就忍了,那也得算易耗品,可首饰您整那么多囤着干嘛啊,您这一双手就10个手指头,光戒指您就整30多个,见天的换您也不嫌烦,再说了您就两个胳膊,细的的麻杆似的,整天套着那么老重的大银镯子,您也不嫌沉,面对我的质问这丫头倒也从容不迫振振有辞,跟我说了这女人一定要美在细节。再说了她这全是为我着想,省得我看着她审美疲劳,这样见天的有新鲜感,还说这钱都是花在刀刃上了。

   

     我也企图跟她说,要说有新鲜感最好的方法是见天给我派发一美女聊天叫谈心,但我较着我说完后果很可能是高跟鞋跺在我新买的耐克鞋脚面上,为此我强咬着下嘴唇没让自个儿蹦出丁点字来。

   

     得了看着社会大形式就这样,兹你上商场五层四层半都是卖女装、化妆品等等。看电视,每10分钟左右就一化妆品广告,弄一美女在你眼前花枝招展的乱晃。不过我较着前面小妞说的一句话比较靠谱,女人是要美在细节

 

       纵观现在大街上的美女,打眼一看,姹紫嫣红,真美女还不多,就像现在的明星一样,包装的花红柳绿就是经不住细看,放在原先估计很多人都上不了台面,现在也包不包不,整不整吧就成明星了,靠什么上位咱也不清楚,不知道,但是看看以前的明星多有范儿,随便拿出来一个美的都惊人,大陆的有宋佳、巩俐、刘晓庆、陈冲,港台的关之琳、钟楚红、林青霞,要条有条、凹凸有致,要脸蛋有脸蛋,甭看个个都小5、6张了,但是一出手还是倍儿迷人,女人味十足。

 

      现在从超女到明星,要不就是典型的面条麻杆灯绳牙签派,要不就是品味超差却异乎寻常的比例失调的丰满,要不就是没一点女人味,总以为上面站着一大老爷们呢。呵呵我食尚小米又快挨西瓜皮了,抱头鼠窜,不再胡说。回家做饭

 

      今天咱还是来个火爆点的丰胸菜吧,让美女们都活的精细点,我也讨好一下俺家败家丫头,顺带着长长零花钱。让我也出门-----老太太摸电门-----抖起来了!

 

芦笋黑芝麻北极虾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原料:芦笋、黑芝麻、野生北极虾15只、蚝油、黑胡椒碎、盐、糖、香葱、蒜、鸡精、黄油、白葡萄酒、水淀粉

 

野生北极虾:野生北极虾学名北方长额虾(pandaius borealis),又称冷水虾,北极甜虾主要产于北冰洋和北大西洋海域,全部是野生虾.目前主要捕捞的国家有加拿大,格陵兰,丹麦,冰岛和挪等.捕捞自冰冷纯净的北冰洋和北大西洋海域,100%纯野生.生长在150米的深海.捕捞出水后一到二小时内整只带壳在船上就煮熟,并迅速的在-30度冷冻.包装冷藏运输过程得到很好的控制,没有二次的污染,解冻即可食用.纯净海水中生长绝对无污染,不待寄生虫.冷海水中生长3到8年,生长缓慢,个体紧凑,肉质紧密,蕴涵精华.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铁和锌.特有的鲜咸口味,入味回味无穷.产卵季节带籽的北极虾,更是营养丰富,口味绝佳.

 

芦笋:含激发女性荷尔蒙分泌的化合物一类胆固醇配合糖体。

 

芝麻: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十分丰富,可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故而能起到美胸功效。

 

1、   芦笋去皮切段,葱蒜切碎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2、   锅内放入水适量的黄油、盐,焯芦笋,捞出待用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3、   锅热后,放入黄油将葱花、蒜头碎、放入先爆香,放入黑胡椒并炒出香味,放入虾,炒到变色,倒入少许白葡萄酒和蚝油,再加入盐、糖、鸡精调味,以大火快速翻炒勾薄芡收汁。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4、   起锅前洒入烤熟出香味的黑芝麻即完成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时尚美食新主张,我是 支持民族解放运动,坚决要求长工资好去动批买衣服,漂漂亮亮油吃麻花上街去看凹凸美女的食尚小米!

 

可以丰胸的食品 

 种子、坚果类食物:含卵磷脂的黄豆、花生等,含丰富蛋白质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丰胸食物。何况植物种子的衣膜部分有促进性腺发育的作用。另外,玉米更被营养专家肯定为最佳丰胸食品。

 

富有胶质的食物:如猪脚也是丰胸圣品。木瓜是我国民间的传统丰胸食品,维生素A含量极其丰富,而缺乏维生素A会妨碍雌激素合成。中医认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滋补催乳,对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疗作用。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来制作菜肴或粥食。红枣是调节内分泌、补血养颜的传统食品;红枣配上莲子,还有调经益气、滋补身体的作用。

 

点击图片文字即可进入做法: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玉米黑芝麻炒北极贝     黑芝麻香甜鸡柳年糕   葡萄圣女果芝麻鸡丝沙拉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花生炆猪脚        醪糟木瓜红枣牛奶羹       红枣银耳桃仁汤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苦乐肉丸               豉汁木瓜炆蟹           松仁金沙汤圆金

 

娱乐圈美女不动刀子如何塑造完美肌肤

 

  “三鹿奶粉事件”揭露我们的更多饮食秘密     

 

明星般乌黑的靓发,必吃的独门10道养发菜  

 

喜欢美食,想给家人做菜的可以加入我们 爱上厨房,爱上生活。

 

          小芝麻做大事,让女人凹凸有致的10道菜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