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国驻华大使馆
美国驻华大使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25,337
  • 关注人气:17,7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https://staticshare.america.gov/uploads/2015/09/ThinkstockPhotos-178101219-1-1068x712.jpg(Thinkstock)

在200多年后,美国宪法(U.S. Constitution)仍然在规定和限制美国政府的权力,并保证美国人民的权利。美国宪法,或者任何国家的宪法,如何能在这个日益变化的世界上保持有效性?宪法文本当年由乘坐马



我眼中的美国

 




抗击癌症,我有何收获?

 -          La Shaune J. 助理教授



我最喜欢的宠物

 

 



 

自从我读过美国作家Laura Ingalls Wilder《草原上的小屋》丛书之后,我就一直憧憬着住在乡村。因为我喜欢住在有故事的家里,所以我希望拥有一座特别古老的房子。

 

2002年,我和我丈夫在北卡罗来纳州南部地区一条蜿蜒的道路上发现了这样一座房子。这座房子简

标签:

杂谈

11岁的弗兰克·加西奥(Frank Giaccio)在白宫玫瑰园割草时与特朗普总统互动的视频最近在网上受到关注。从视频上看,正当加西奥在割草时,特朗普从白宫楼内出来与他打招呼,但加西奥因为专心致志地在割草,并没有理睬总统,特朗普就跟着他的割草步伐一路对他说话,直到工作人员及加西奥父亲赶来,小加西奥于是才停了下来与总统交谈。

加西奥居住在大华盛顿地区的弗斯丘吉郡(Falls Church,又称瀑布教堂郡),这是北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富裕地区。加西奥平时除了上学外,还经常替邻居割草赚一些零用钱。加西奥有一个心愿,想到白宫去割草,按他自己的说法,他有一个割草服务的商业经营计划,而到白宫割草就是这个商业计划最有价值的部分。为此加西奥写了一封信给总统,表达了他免费为白宫割草的心愿,并在信中说“我想向大家显示像我这样的年轻人已经准备好做什么了”。

白宫每天会收到大量民众来信,由专人负责处理。白宫收到加西奥的来信后,决定满足他的愿望,让他到白宫割草,于是,才有了上面这一幕。

特朗普总统对加西奥志愿到白宫割草的行为大为赞赏,称他是美国的未来,并说加西奥将来可能会成为总统。加西奥割草结束后,与他的父亲应


我的爱好

 

Rose G.20










 作者Katie D


做社区服务,我有何收获?

 

标签:

杂谈

上个星期我们介绍了美国城乡集市的历史,今天就来看看一个正在举行的年度集市——加州阿拉米达县的年度集市。

人们不一定知道加州有一个阿拉米达县,但是不知道奥克兰市、不知道勇士队或者不知道加大伯克利分校的人应该不多:奥克兰、四年三夺冠的勇士队和伯克利大学都在阿拉米达县。该县的集市从1912年举办至今,已经一百多年了。

阿拉米达县的城乡集市现在每年都在美国7月4号独立日前后举行,今年是是6月15日开幕,到7月8日才结束,除了周一和周二之外,每周开放五天,一共开放18天。

早在1776年西班牙殖民者就来到了今天旧金山湾区,新墨西哥总督安萨(Juan Bautista de Anza)派遣的探险队当中一些人留了下来,并且得到大块封地。当中有一位叫做贝尔纳尔(Bernal),其后代分布在湾区各地,阿拉米达县普莱森顿(Pleasanton)的贝尔纳尔就有一座52000英亩的农庄。1850年代,贝尔纳尔在农庄里修了一条一英里的赛道,经常和周围的牧民们赛马,它是美国最老的一英里赛道。

后来,那块地方被一个叫做麦肯齐(Rodney G. MacKenzie)商人买了下来。麦肯齐在20世纪初向周围的农庄主和生意人提议,以那条赛道为中心,举办阿拉米达县的乡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