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好
陈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35,269
  • 关注人气:13,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293天啦!

2005年11月16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5年11月16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嗨!亲爱的朋友们,欢迎光临陈好的BLOG》

2009年01月24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14篇
图 片  2张
访问人数 11497032次
(2010-02-13 23:47)
标签:

虎年

春节

娱乐

    一年又一年过得真快。现在很难再有过年吃好吃的、或者穿新衣服的喜悦了。因为那太平常。

    也觉得,岁月就这样划过,在不经意的时候。

    看到外边璀璨的烟花,过年的感觉如此真实。

    新的一年,有很多新的计划要去实现。

    虎年就这样威风凛凛的来了。

    恭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跃龙腾、虎虎生威~~~

(2010-01-27 20:46)
标签:

陈好

你眼中的我

mv

娱乐

 

 

 

    其实《你眼中的我》,这个题目,听起来是有一点玄妙的。

    我记得好像有这样一个心理测验:说出3种动物。第一种,是你自己心目中的你;第二种,是别人心目中的你;最后一种,代表了真实的你。

    我不知道这个测验是不是准,但是最起码,别人眼中的自己,和自己眼中的自己,是一定不一样的。

    做了这个职业,其实我很好奇别人眼中的我是个什么样子?或许答案各有不同吧。也一定有很趣致的答案。

    回归到这首歌,我个人是觉得,里边有一点点小执拗的:“只要我

(2009-11-11 00:40)
标签:

陈好

幸好

毫米

专辑

林炳存

mv

   

 

    选歌的时候,我一直想,要找出不同的歌曲来表达不同的爱情状态,从而有了这张专辑最初的一个概念,那就是唱诵爱情。

    《陈好》表达了多面的自我,《FEEL YOUR HEART EVERTIME》则是去做出了海外的试水,并且尝试了日文和英文歌。到了第三张专辑,我觉得,我应该给她一个主题。

    于是我选择了“爱”,因为这可能是很多人成年后,一直贯彻到底的一个永恒的话题。

    之前说,专辑的主题是爱情,其实现在想想,当然很多歌曲表达了爱情的不同状态,但引申开去,可能表达了更多的不同的爱。

(2009-01-25 22:13)
标签:

娱乐

    牛年已至,祝福所有关心我的朋友,我的毫米,牛年大吉,牛年行大运!
(2008-08-09 00:24)
标签:

圣火

奥运

中国

健儿

烟火

北京

开幕式

陈好

体育

    和许多朋友一样,刚刚激动地看完奥运开幕式。环节设计精巧以及其中展现的我国风貌自不必赘述,心情激动下,也只会称赞而已。与往届不同的是,没有任何一届奥运会,将火运用到这样一个极致。
    每一个女孩子都喜欢烟火,提到烟火,大都认为是浪漫的象征。然而今天我们看到,烟火同样可以如此磅礴地动人心魄。最喜欢的烟火是开场前的29个脚印,一般的烟火都是以图案取胜,但是脚印除了图案的特别,更由29个组成,一步一步走向我们的举办场馆,同时象征我们的第29届奥运会。从北京的中轴线,正好经过天安门、紫禁城,直到鸟巢,又有历史进步的意义。而北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也充分表现出她的博大胸襟。
    最后的火炬点燃同样让人惊喜。缠扰了许久的悬念揭开,除了赞叹构思的巧妙外,更感我们的气度。古代火神名祝融,在我看来,祝有祝福的意思,融则代表融合、其乐融融等吉祥的意思。中国人离不开火。过年祝福红红火火。说场面,形容热火朝天。火树银花不夜天下,我们的奥运健儿热情似火。
    接下来为期16天的比赛,不知道博客上的朋友有多少会到场去看。工作的关系,我也无法确定
(2008-06-04 15:48)
标签:

娱乐

    所有关心灾区儿童和受灾民众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爱心。看到很多朋友热心的表示要继续捐赠玩具和其他物资,在此替四川的小朋友感谢大家。

    四川归来一切安好,也感谢大家对我的爱护和叮咛。

    灾后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想我们一起加油!

 

玩具捐赠地址更新为:

    (活动已结束,感谢《当代歌坛》)

 

收件人:陈好

 

并请标注:捐赠四川儿童

 

特别感谢媒体支持——《当代歌坛》

 

    谢谢所有朋友的爱心和义举。

(2008-06-02 04:06)
标签:

陈好

地震

儿童节

礼物

小朋友

希望

爱心

娱乐

    2008年的6.1儿童节对于四川的小朋友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节日,而2008年的6.1儿童节对于已经和这个节日很久没有关系的我来讲也是那样的感慨万千……

    从5月31日早上5点从常州赶往南京机场,坐上飞往成都的飞机开始,我的脑海中就不断地闪现出在报纸、电视上看到的所有关于这场地震中惊心动魄的画面,还有那一段段催人泪下的故事,现在的灾区到底是什么样子,他们的生活怎样,小朋友的情绪到底受到多大影响(我此行的目的就是想去看灾区的小朋友的),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我终于在10点钟到达了成都双流机场。

    在取行李的时候,我有一种按捺不住的激动,因为放眼望去,不是来自江苏人民医院的志愿医生,就是来自江苏电网的志愿工程人员,不是身穿迷彩服的部队救护军医,就是来自检验防疫系统的工作人员,许许多多贴有“救灾物资”字样的行李源源不断的从传送带上运出,望着他们,就是看着一个个英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自己这次也是来做志愿者的,不禁急不可待的想马上冲往灾区。

    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要参加东方卫视与四川电视台31号晚现场直播的6.1儿童节晚会,再

(2008-05-29 01:19)
标签:

陈好

四川

花栗鼠

玩具

义演

娱乐

 

    这是第一次公布和我所有收藏的花栗鼠的合影。这其中,大多数是毫米送给我的,因为无意中说出我最喜欢的是这个形象,便收到许许多多,感受着大家的关爱。结下许多善缘。但是偶尔也会惭愧,我没有做什么,却得到这许多。

    第一次合照,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吧,他们马上不属于我。

    因为即将启程,将他们送去四川,给更需要他们的小朋友。

    所以没有丝毫不舍得。反而因为能把大家的关爱,传播到更广的地方,而感到非常的自豪。

    这几天一直在搜集玩具,自己的、朋友的。几乎每个看起来不错的玩具,都被我搜集回家,打包、装箱;也偷偷跑去玩具店买了许多,准备一起运去成都。

    曾经送我玩具,尤其是我最喜欢的花栗鼠的毫米,我

标签:

陈好

月历

3月

苹果

后期

侧拍

工作

杂谈

    和大多数人一样,假期结束,就恢复了繁忙的工作,继续铁人状态。前两天为一本杂志拍封面,换了个新的造型。工作人员拍的工作照里,有一张正好在摄影师闪光灯刚开始亮的时候拍了下来,居然有了后期处理的效果。于是挑出来,做成月历,送给毫米在3月使用,希望你们喜欢。
 
 

1024-768.jpg

分辨率1024×768的版本
 
 
 1024-768.jp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