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5,924
  • 关注人气:19,6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孜然羊肉 很西北的一道菜

(2011-03-07 07:25:46)
标签:

菜菜

美食

孜然羊肉怎么做

孜然羊肉

兰州

西北

分类: 肉·香·味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老姐来了,“爱心大礼包”很震慑人,各种饼子,各种肉,牛羊猪俱全,出锅就上路的黄焖、再回首的酿皮、老陈的擀面皮、吾穆勒的牛肉……如果能一并把老两口带来那就完满了。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8个糟肉冻的结结实实地,3个妞,一家两份,够吃些日子。老爸老妈都是一等一的好人,除了惦记我以外,准备什么都会想着我的那些个妞们,很给力的说。妞们也跟孩子一样,有点啥都惦记着他们。偶尔细想,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缔结的,缘分就是这么来的。

 

爷看着自己的大肚子,看着那些个猪牛羊肉很苦恼,吃和减的确是个辩证关系。慢慢来,现在我的耐心已经好多,羊肉慢慢地做,要对得起那么大老远来的肉。老妈太可爱,连调料都配好了单装在一个袋子里,羊肉泡馍、黄焖,我要慢慢地都做出来,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那谁谁以后不许留言什么素菜里应该炖个羊腿、来锅羊肉之类的话,否则满清十大酷刑的伺候。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当务之急是瘦。这个年太祸祸人了,我跟爷一人十斤,二十斤摆在案子上多大一坨啊,想起来就食不下咽。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老姐来了,可惜时间太短,爷有颗玲珑心,主动把被窝让出来,自己去睡小卧室,我跟老姐聊了大半夜。她又是感慨颇多地回去了,相信会越来越好。走心灵成长这条路太难,也太疼,还记得老姐在我上次回家时说,现在内心能够看到一些,觉察一些时,反而比过去什么都看不到,迷糊过日子难受了,结果这才几个月啊,她就开始欢喜于自己的觉察和清明,但伴随来的后悔和内疚还需要时间去明晰接纳。离得太远,链接似乎有点难,即使这样,这个妞依然努力地学习,努力地看内心,体察各种情绪和感受,很为她高兴,也因为通过跟她的对话,我也开始重新学习家庭关系和界限的定义,自己也收获很多。慢慢来吧,不着急。送coco一个本子,定名为子楹文集一,希望能看到这个灵性的孩子用笔描绘出自己内心的世界。孩子总是站在父母的肩膀上看世界,相信coco的未来比我们更大更开阔。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很支持老姐放弃让coco不快乐的奥数,那东西对我来说不是科学,是枷锁,是残害孩子的毒手,小朋友内在的快乐和强大,比算鸡鸭脚来的重要得多。老姐在爱的立场上做出的决定换回来coco无比爱的回报,而且数学成绩的迅速上升跃居第二就证明了,不是一定要奥数,孩子就能怎么样。给了孩子爱的支持,孩子内在的智慧就会帮助自己在自由的环境中做到更好。继续加油,任何决定只要是出于公正立场上对孩子的爱,那么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又是一顿胡扯,老姐临上飞机发给我的短信让我很感叹,永远地存在我的信箱里,耐心不够或者焦急激进的时候,我会好好看看,让自己静心,继续耐心地跟她一起在那条路上走一下。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这个孜然羊肉是用的上次火锅吃剩下的羊肉片做的,一般再加工的东西都是爷爱吃的,炒好孜然羊肉最重要的就是火候和那把孜然。处理好这两个问题,孜然羊肉就是我说的那种用脚都可以做的菜。《火锅底料怎么炒才够香 下雪在家吃火锅最爽》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原料】

羊肉片、洋葱、香菜、孜然粉、孜然粒、辣椒粉、白芝麻、盐、料酒、生抽
【步骤】
1、羊肉片加少许料酒腌一下,洋葱切花片、香菜切段。

2、烧一锅水,开了以后,放入羊肉片,变色后即捞出来沥干水分。

3、锅里倒油,倒入羊肉片后,加料酒、生抽、加入洋葱翻炒一下,放入孜然粉、孜然粒、辣椒粉、白芝麻,翻炒后,加盐,放入香菜段出锅。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啰嗦几句】

1、羊肉片是冷冻的,吃完火锅后剩下的都会凝成一团,直接炒会出很多水,炒久容易肉质老。用水焯一下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焯的时候注意火候,肉一旦变色就关火捞出来,别久煮。

 

3、炒的时候要大火快炒,别翻炒太久时间。

 

4、不是仅仅孜然粉就够了,一定是孜然粉、孜然粒都上场,才能激发出浓重的孜然香气,去除羊肉的腥膻味。

 

5、这是我一分钱掰十六瓣花的代表之作,涮完火锅的肉一点都没浪费,还混着洋葱,一起都吃了。

 

6、辣椒粉要放的足一点,我的这包辣椒是从兰州背回来的,自己调了白芝麻进去,每次炸辣椒油,就是个贼香的说。

 

7、杠杠的西北菜,诶,我开始想念兰州的烤羊肉的饼子,香死个人啊。

口水横飞西北美食盛宴

看着香吧,诶,忘了吧,忘了吧,减肥,减肥。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菜菜的无肉不欢: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菜式回锅肉           豆笋烧肉              土豆煮三文鱼         辣白菜炒五花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红烧排骨小土豆          麻婆豆腐            蒜蓉荷兰豆            黑椒红酒牛排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珍惜吧,世事无常——泡姜牛肉
  泰式酸辣鸡翅根         宫保鸡丁               糖醋排骨              醉鸡

肉来了——麻辣猪手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 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

   麻辣猪手              泡姜牛腩            菠萝鸡翅                香干腊肉

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 不一样的土豆烧牛肉 <wbr><wbr>一瓶啤酒造就的牛肉惊奇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红烧肉烧山药        豆豉香辣鸭        三杯                吊锅鸡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土豆烧牛肉           红烧带鱼             麻辣香锅            小炒黄牛肉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孜然羊肉 <wbr>很西北的一道菜

     农家小炒肉           浓香浇汁卤肉饭          土豆烧鸡              豆豉烤鸭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