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心yk
可心y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8,902
  • 关注人气:5,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椰蓉吉祥包(中种)

(2016-05-20 21:21:21)
标签:

可心yk

美食

椰蓉

中种

吉祥

分类: 面包

椰蓉吉祥包(中种)

椰蓉吉祥包(中种)

 

喜欢用椰蓉做的一切东西。

因为加入了它,烤时不仅满屋飘香,吃时更是有满足感。

这次的整形方式也很简单,却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大家可以试试。


椰蓉吉祥包(中种)

椰蓉吉祥包(中种)

材料:

中种面团:高粉224克、干酵母2.5克、牛奶150克

主面团:高粉56克、奶粉10克、糖30克、干酵母0.5克、盐3克、蛋36克、黄油20克。

椰蓉馅:椰蓉35克,糖粉13克,全蛋液18克,全脂奶粉5克、黄油8克

做法:

1、先制作中种面团。把所有中种面团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将面团放入不锈钢盆内,盖保鲜膜,放冰箱里冷藏发酵17小时。


椰蓉吉祥包(中种)

 

2、中种撕成小块,加入主面团中除黄油以外的材料揉至成团,加入黄油搅拌至光滑有薄膜。延续发酵30分钟。

 

椰蓉吉祥包(中种)


 

3、制作椰蓉馅:将椰蓉馅的所有材料倒入大碗,混合均匀即可。

椰蓉吉祥包(中种)


4、将松弛的面团平均分成4份。分别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椰蓉吉祥包(中种)


5、取一块中间松弛后的面团,将面团擀成椭圆形。翻面后拉出四角成长方形。一边压薄,铺上椰蓉馅料,卷起来捏紧成柱形。


椰蓉吉祥包(中种)

 

6、在面团上切三刀,但不要完全切开,使面团变成四份。

椰蓉吉祥包(中种)

 

8、将每一个小圆形翻开,切面向上,最后一个与第一个搭在一起即成。

椰蓉吉祥包(中种)


9、排入烤盘中。烤箱里放碗热水,进行最后发酵。大约发酵30分钟左右。

椰蓉吉祥包(中种)


10、最后发酵结束,表面刷蛋液。


椰蓉吉祥包(中种)

 

11、入预热170℃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7分钟左右至上色。

椰蓉吉祥包(中种)

椰蓉吉祥包(中种)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椰蓉面包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我的烘焙作品总结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