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外飞熊
天外飞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73,128
  • 关注人气:36,9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我被抛弃在天堂(3-4)

(2009-08-14 19:06:05)
标签:

菲律宾

巴拉望

大海

美食

海滩

攻略

旅游

天外飞熊

自助游

分类: 游记东南亚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心满意足地游完了地下河以后,已是中午一点过,感到又累又饿。发现有些旅游团在地下河附近的亭子里就开始吃起来。是团队带去的食物,很简陋,但对我们很诱人。导游叫我们别急,我们的午餐在沙邦等我们呢。一边咽口水,我们登上了渡轮,被接回沙邦,来到一个海滨度游村吃自助午餐。一比较,发现我们吃的比看到别的团的好了很多。这个团还是跟得挺值的。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下船后踏着浅浅地海水走上沙滩,发现竟没有一个脚印——这里的游人不多,大自然的力量可以轻易抹去人类的痕迹。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这便是海滨酒店的一间小屋了。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坐在小屋里,看大海这是个样子的……海水、椰树、老狗。全年无休。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而坐在小屋里看沙滩则是这个样子的。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开饭了……猪肉、鸡肉、鱼肉、青瓜沙拉配上椰肉汤,吃多吃少请君随意。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淡淡的椰肉汤,喝出巴拉望最原始的清香。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这里的狗狗已经习惯了游客给食。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一边吃,一边欣赏这大海。海涛总是让人宁静。其实,这是人类本能希望远离城市,而向往十亿年前他们的祖先在大海里无忧无虑的日子。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远远地,一艘小船停在岸边,船夫往下扛在外面采集的揶子。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谁知碗中椰,粒粒皆辛苦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新鲜,无可匹敌。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在海边用完午餐,我们的车又拉着我们回到公主港市区,路程3个小时,结束一天美好的行程。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途中休息亭,上面刻满了字,再次证明不仅是国人才有四处挥毫题字的毛病。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国家公园·续 <wbr>我被抛弃在天堂(3-4)

 

休息站的老板形像很雷人,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晚上去公主港一家有名的菲律宾餐厅KALUI用餐

 

 

 

菲律宾巴拉望 我被抛弃在天堂 索引

序.巴拉望自助游指南 1. 好一个云淡风轻的公主港上 ·
2.公主港浮生半日上· 3. 探索圣保罗地下河公园上···
4.在路上前往爱妮岛上·· 5. 爱妮岛出海游 1· 2· 3 ·4 ·5
6.巴拉望·爱妮岛小镇故事 7. 再次出海1· 2
8. 后记 回程 9. 公主港菲常风情晚餐

天外飞熊游记一览 推荐:果阿数日 过去的好时光 阿姆斯特丹,今夜无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