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2009-11-07 01:15:13)
标签:

文怡

惠普打印机

打印

扫描

复印

课堂材料

孩子照片

杂谈

美食

分类: 闲话连篇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烘焙课堂开了3个多月了,终于俺和国明把打印机搬回来了。这几个月,都是我们的学员帮着打印教材和调查表,实在是太感谢了。

 

不过捏,考虑到总麻烦大家不合适,我们还是自己整一台吧。权衡了很久,选了这台1399元惠普HP PhotoSmart B209a家用型3in1触控无线打印机。

 

触控无线是啥意思?就是说,用手触摸屏幕就能打印。无线嘛,就是不用把打印机和电脑,用线连在一起。

 

现在,我们课堂的工作人员比较多,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每人电脑里都设置一下,无论是谁,在课堂的哪个角落,都可以打印自己需要的东西。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至于3in1嘛,当然是说有3个功能啦。打印机嘛,这第一个重要功能,当然是打印了。不管是黑白还是彩色的文字稿件,图片文件,都行。

 

不过呢,我们课堂还是主要以打印菜谱,和提前为学员们准备的讲义为主。

 

国明姐非常抠门儿,严重警告我,“只能打黑白的,不许打彩色的”。她是个干啥都考虑成本的人,而我是个干啥,都要求赏心悦目的人。不过我俩的组合搭配,还是非常完美滴。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跑题了哈。看看,这是我刚给俺们课堂林姐打印的菜谱,我博客上的豉汁粉丝蒸扇贝。她晚上回去要给儿子做饭呐。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看,我小说的封面卡通画儿,这张是用相纸打印出来的,相当于一张照片哦。我正琢磨着,月底在西单图书大厦如果签售的话,要不要打印一批卡通照片送给来现场的网友呢?

 

或者,或者,或者,让我想想,有没有更好的礼物?让我用这两周的时间,尽情密谋一下吧。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还有,小美就要被一对美国夫妇领养走了,正在办手续。在她正式离开“儿童希望之家”前,我想做一套照片作为礼物,送给领养她的爸爸妈妈。不管怎么说,我曾用镜头记录了小美在寄养点半年的生活。小美现在2岁,她6个月的成长经历,不要让她的爸爸妈妈错过了。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我的照片打印出来,送给爹妈当书签儿。学员的照片打印出来,挂在课堂墙上,看着温馨。义工们的照片,每一张笑脸,我都会珍藏在我的私人相册里。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除了打印文件和照片,我们还常用它复印。

 

我们的课堂,每月培训的学员基本都在200—300人。每人一份讲义,一份调查表,这每月就600多张啊。如果在外面复印的话,着实有点儿不便宜啊。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现在随打随用。其实,我很想把调查表和讲义,做成彩色的,纸也用淡淡的温馨的颜色。但国明姐不同意,她认为我浪费,没必要。

 

那大家说,是不是白色的纸看着,比较不那么温暖啊???如果有100人和我的意见相同,从下月开始,我就自己换纸,虽然贵点儿,但我觉得,那种感觉真的会很不同。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我们的课堂很小,地方不大,这台打印机的体积也很小,不占地儿。很适合在这种小空间里使用。家庭用也很不错。

 

课堂有很多国外的烘焙书,里面的方子都非常好。以后,上交流课时,谁喜欢哪个配方,就直接扫描走吧。但记得自己带移动硬盘哦,否则,让我们再给刻盘,国明姐就该咬掉后槽牙了。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看,把书平放在扫描台上,盖上盖子,用手轻点一下打印机自带的触摸屏幕,需要的图像就被保存到指定的位置啦。

 

今天,我把这台打印机抱回了家。我打算,让我爹把他亲手拍的,我小时候的几百张黑白老照片都扫描下来。

 

看,这是我小时候,怎么样?像小美么?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记录生活,珍藏生活---跟着文怡来败家(我儿时的照片

 

《跟着文怡来败家》

 

薄薄一张纸,除碱真好使

 

切洋葱不流泪的小工具

 

让土豆泥瞬间变成泥的小工具

 

可爱的卡通隔热手套

 

祛痘祛印,保湿补水的美容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