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登顶得益于两点 哈球王帽子戏法十足惊艳

(2014-02-09 02:41:39)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穆帅

阿扎尔帽子戏法

杂谈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顺利登顶,阿扎尔帽子戏法成为第一功臣,穆帅再度锻造新一代的切尔西收到了成效,可以断言这样的切尔西是老板阿布所要的球队,如此一来穆氏王朝也将再次称霸英超。或许如穆帅所说不是本赛季如愿,但是对于未来却是有十足的把握的,这一点没有人会怀疑。

 

    爵爷从英超退却之后,温格,穆帅,佩帅成为众所瞩目的英超冠军教头人选,但是在利物浦5:1拿下阿森纳之后,人们对于枪手依旧最接近冠军产生了怀疑,因为如此不堪一击的他们或许距离冠军还有一段距离。而后劲十足的利物浦却很可能在本赛季后杀进前四,再度拿到欧冠席位。

 

    与曼城的两场比赛,将两位主帅的高低显露无遗,明显穆帅技高一筹,即便曼城再兵强马壮,但是强强对话中还是不能称为稳健,因为主帅还需要补交一些英超学费。本轮战罢,切尔西一分优势英超领跑,身后是阿森纳,曼城和利物浦,前三之间的分差只有一分,第四的利物浦也和榜首球队6分之差,所以英超的看头还很足。

 

    虽然切尔西登顶并不是在赛季末,但是必须肯定的是进入2014年以来切尔西战绩稳健,联赛6轮和两轮足总杯的比赛中,蓝军有6场比赛零封对手,分别拿下南安普顿、德比郡、赫尔城、斯托克城、曼城和纽卡,唯一的一场平局也没有失球,只是被西汉姆的铁桶阵逼成0:0,由此可以看出球队的进步之快。

 

    据英超专家说穆帅对阿扎尔是有一些建议的,但是虚心的哈球王接受了主帅的指导,本赛季的精进也很明显,能成为制造威胁球最多得球员,能成为球队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帽子戏法球员,23岁32天的阿扎尔必须感谢主帅对他的点拨。本赛季阿扎尔极少替补,尤其是近期,哪怕奥斯卡替补他都不会被轮换,关键的追分时期如此被重用就知道他在球队的重要性,相信随后的比赛中他会更出彩。

 

    本场比赛的阵容做了一些调整,路易斯顶替特里首发,奥斯卡让拉米雷斯轮休,许尔勒、登巴巴替补出场,新援萨拉赫等到首秀的机会,在3:0领先的比赛中小将首次为蓝军出场的确是轻松惬意,同时一定也夹杂着自豪感。切尔西意在建立新王朝,后备力量和新援也将成为重点,希望萨拉赫和马蒂奇一样的超值。

 

    切尔西的锋线球员一直是被质疑的,但是本场比赛连续首发的埃托奥异常的兴奋,他的状态在快速的提升,第二个进球就是他和阿扎尔的化学效应制造的。而且此前他就有传出一次极好的进球机会,只是被重点盯防的阿扎尔没有把握住,下半场他还有两次可以建功的机会,但是无私的他还是选择了传球给队友,的确很可贵。以往托雷斯也总是如此,有一些人会说他惧怕射门,不自信,但是现在埃托奥也如此这般了,就证明这些选择完全是为了球队和为了给队友制造更佳的破门机会,锋线的猎豹才选择了和队友配合。

 

    本场比赛前,或许很多人会担心切尔西再度倒在强硬的防守动作上,或则会被铁桶阵被逼平,第三次错过登顶榜首的机会。加上纽卡曾经让切尔西吃到败仗,开场反客为主的做法也的确制造了一些险情。但是令这些人没有想到的是蓝军很快就掌控了比赛,这其中马蒂齐和前场三叉戟的大范围逼抢让纽卡中场无可适从是第一炮,阿扎尔和伊万之间的默契配合成为第二锤,将对手想要一分和三分的心击打了个粉碎。可以看出目前的切尔西灵动和默契十足,是每一个对手都难以估量的对手,不过接下来一周双赛的考验还需要更多得运筹。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看我迷历程和相册请点:更多云儿   最新个人特写

         更多精彩返回首 英超请点这里 球热点评述请点这里
       经典欧冠欧联杯请点这里      CBA战事密集跟踪解
        加我的围脖一起论战请点击  http://weibo.com/wanyuey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