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青睐中锋原来在尼克斯

(2009-08-24 05:14:37)
标签:

火箭

麦蒂

姚明

中锋

体育

分类: 极致篮球视角

     日子就是如此重叠的度过了,仿佛一溜烟似的一天就这样没有了,但是无知的人们能知道一天的机遇有多少吗?或则说错过的机遇也许就在你的手边,等待着你去采集,但是你却错过了。对于火箭来说也是如此,火箭错过了很多,最近媒体的一些新闻都在说火箭错买阿里扎,因为缺少中锋的火箭不应该去在别的位置上做大的手笔,而此一签更被人说成是最失败的签。现在摆在火箭面前的或许就是及时补救这样的缺失,从而在必须的位置进行进一步的补充。


    有缘千里来相会,火箭如饥似渴的渴望着中锋最强力的一员大将,而大卫·李则为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满员以及薪金问题而与尼克斯谈不拢,目前的大卫·李处于没人要的危机中,那么火箭这样的时刻则应该伸出双手来接纳对方,大卫·李来火箭吧,这里有足够你发挥的空间,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因为同样火箭也需要这样的一名实力球员。


     既然火箭需要大卫·李这样的中锋,尼克斯又为了清除薪金空间,而且队中中锋一大堆,也就不想再花大钱签大卫·李了。而大卫·李则也因为要价太高,造成球队几次拒绝签约的窘境,那么铁下心来的大卫·李势必要找个更合适的球队去谋求发展,而这样契机则无形中形成了,接着就要看怎么运做这样的一笔交易了。那就是尼克斯可以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处理大卫·李,进一步腾空球队薪金空间。从目前来看,与火箭队进行这笔买卖便十分合适。


    对于火箭来说,用巴蒂尔换加库克将大卫·李换来是最合适的了。巴蒂尔是防守悍将,正是尼克斯所需要的,巴蒂尔去了可以发挥余热。而且2011年是巴蒂尔最后一年合同,下个赛季是他的最后一年合同,感觉没大用尼克斯可以买断。库克去则就是为了平衡交易,而且库克350万到下个赛季结束也就到期了,离开也是必然的趋势。以后的尼克斯完全有机会钓大鱼了,所以去了那边对于两名火箭球员来说也是好事,同时也将有更多更广泛的发展空间。


    而大卫·李来除了解决中锋问题,还能让莫雷不再忧虑,谁都知道火箭目前的中锋人选没有真正得力的,包括安德森那都是只配打替补的料,而翻看大卫·李的上赛季数据,篮板比姚明都多,场均16分,有了这样的保证,火箭也将在姚明不能上场的这段时间保证无忧状态了。

  

 

点这里——追击婉约云儿

他惊爆你的眼睛

最劲爆的热身赛大观         他将是火箭最深板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