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文将是下一个特维斯

(2009-07-05 23:50:41)
标签:

曼联

弗格森

欧文

特维斯

体育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欧文将是下一个特维斯

    曼联以惊人的速度签约欧文,一时间很多球迷对曼联捧之又捧,礼贤下士也好,珍惜往昔足球先生也罢,但是如果你仔细一想,曼联的意图则暴露出来了,而和这些赞赏相违背的东西很多。一是曼联人拣了一个便宜,以现在身体状态良好的欧文如果去别的球队一定能获得比在曼联高的薪水,而曼联不需要动用金钱就得到一个位置上的弥补,同时让对曼联绝对失望的功臣特维斯难堪,这就是曼联人的精明和目的。

 

    所有人都知道爵爷在曼联转会上的权利和威信,所以这样的决策一定是出自他老人家的意思,特维斯你有功劳不假,但是可惜爵爷就是看中贝巴,即便你能进更多的球,即使你能在各项赛事上去拼命,但是用人方面老人家是不肯承认看错人走了眼的,所以你就是再强,球队也不会拿出诚意来挽留你,这就是曼联一代功臣特维斯的下场。而引进一个不需要花多少经费,能力不及特维斯的欧文,一来经济实惠,二来可以让对方对自己感恩戴德,这样的双利好的约是一定要签的,但是对于欧文今后在曼联是不是能获得更多的机会,则如镜中月水中花一样迷茫,谁能敢保老爵爷初衷不变?

 

    特维斯的身上已经刻下了老爵爷的不实之言,曾经的老爵爷宣称必留特维斯的话语只是在空中回荡,时间过去不久,这样的话现在听起来简直就是个玩笑,如果有人说这个是红魔老板的决定,我想没有人会觉得红魔老板会力驳爵爷意愿的,所以这样的策略就是某个老人家一手策划,一个不懂得尊重球员不懂得尊重功臣球员的教练,如何能尊重一个状态在高峰时期的欧文呢?所以欧文前景堪忧。

 

     和很多球迷想的一样,大家都希望欧文去赫尔城,因为这支球队属于上升阶段的球队,球风也适合欧文,但是很可惜欧文却没有选择这样的球队,而却选择了淘金,或许他可以淘到冠军,但是一定是在很少的上场机会下获得的,这样看来欧文的确老了,老到没有了去放手一搏的选择新锐球队的魄力,但是欧文指望在曼联养老同样不实际,所以欧文此次签约曼联是个错误。

 

     面对刚来的欧文,弗格森是很赞赏的,但是和对特维斯当初的求贤若渴和那个必留特维斯的话放在一起,就觉得出自此人口中的话原来是可以如此荒诞和善变的,那么今后他口中的话又该相信几成呢?这个就叫失信。

 

    目前的欧文是个健康的欧文,作为他的球迷都希望他能重新找回状态,获得更多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这样的机会个人觉得他不会获得太多。再看看那件复古球衣图片中的他,微笑浅浅,不知道这样的微笑可以持续多久。

更对精彩我的首页我的散文和相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