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山茶
金山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14,144
  • 关注人气:49,3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2010-05-24 12:54:27)
标签:

美食

咖喱饺

酥皮点心

奥尔良

分类: 烘培游戏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这个周末很充实,忙得没时间上网打理博客,因为这两天在家里带两个10岁的小男孩,朋友要加班,孩子没人带,送来我家。老公也上班,没人帮忙,我一个人给他们做吃的、带他们上课、管他们写作业,时不时的给他们断官司、还要抽空做家务,真是忙得脚打后脑勺。不过,这种忙感到很有意思,看俩个孩子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聊天、一起争论,不来烦你,真不错!平时儿子一个人在家,什么都要你管,他还觉得没意思,这两个孩子什么都比着来,作业也写得好,饭也吃的好!

   最大的收获还不是这些,周六晚上两个孩子在一起睡的,儿子也不像平时要跟我们睡,夜间也没有醒,一觉睡到7点,俩个孩子才起床。昨天晚上吃完晚饭,小朋友跟妈妈回家了,让儿子一个人睡他自己房间也干了,并且半夜没有跑也没有叫,一夜睡到天亮。哦哈哈!从此以后我儿子就能让我和老公享受二人世界了?

    不过也不能高兴的太早,没准今天就变卦了呢,还得再观察几天咯!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这两天我充分发挥了用好吃的拉拢孩子的手段。领着孩子们做了铜锣烧、烤了蛋挞、包了三色水饺,还烤了一只奥尔良烤鸡,孩子们吃的那叫一个香,尤其是那个孩子,说我做的东西都好吃,走的时候跟我依依不舍的!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让我很感动!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那些美味过几天发上来吧,还没来得及从相机里导出来,那个奥尔良烤鸡没等拍照就被撕抢着吃掉了!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今天发一个也是孩子们爱吃的美味——黄金咖喱饺,方子还是来自我崇拜的爱和自由大师,被我修改了,所有原料都加倍了,因为还要送给别的小朋友还有我老爸老妈。

 

黄金咖喱饺(超详细做法):

油皮:中粉230克,猪油90克,白糖20克(原方子用的糖粉,我没有,就用白糖代替),盐2克,水90克。

油酥:低粉185克,咖喱粉4小匙,猪油100克。

馅料:猪瘦肉馅500克,元葱末200克,咖喱粉2大匙,盐、白糖、油各适量。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贴心提示:

1. 不要轻易加减原料,可能很不好揉成面团,尤其是油皮面团,水量要分次加入,不要减少水分,否则面团后来会变得很干,不好包制,耐心的慢慢揉,不要怕沾手,最后都能揉成面团的。

2. 松弛的过程一定要盖保鲜膜,制做的过程也是,还没有制作的面团要用保鲜膜覆上,以免变干。

3. 第7步,油酥面团下面最好垫上油纸,不然咖喱粉蹭在面板上,很难擦掉。

4. 第20步扎小洞是为了避免涨气露馅,我的小洞扎少了,烤好后还有露馅的,第二盘我多扎了小洞就好了。

5. 因为是肉馅的,所以尽量趁热吃完,吃不完的放冰箱保存,吃的时候要加热。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儿子平时就爱吃咖喱做的东西,像咖喱鸡肉饭】、【孩子都喜欢吃的肉菜——咖喱鸡块】、【提升孩子胃口的——咖喱鸡丝炒面】、【提升孩子食欲的——牛肉咖喱饭,都是孩子爱吃的东西,这个黄金咖喱饺当然也是啦,尤其还是烤制出来的、酥皮的,光是外形就让他喜爱不已。感谢爱和自由提供这么好吃的东东!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烤好后趁热给住在楼下,孩子的好朋友送去了一些,据说也很爱吃咯!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西式酥皮点心我尝试过,没有成功,我觉得还是中式的酥皮点心好做,还好吃健康,用到的猪油都是自己炼制的,见【做中式酥皮点心的猪油是这样炼出来的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掰开一个看看里面的馅料,还有层层酥脆的外皮, 是不是让人非常有食欲呢!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黄金咖喱饺——烤着吃饺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