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夏茉微博
夏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03,705
  • 关注人气:295,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2009-04-09 06:58:56)
分类: 甜品烘焙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小胖在厨房里随时准备候命的时候,有点神经地跟我说:“我嘴上好象有什么东西。”这个处女座男人一向很龟毛,我被他惊吓四分之一秒后,忽然反应过来:“有点粘(nian)吧?”小胖说:“有点凉。”“傻瓜,是我的薄荷唇膏。”

 

吃过晚饭跟小胖一起看范伟主演的《即日启程》,美女小夏问老崔(范伟饰):“老崔,拖箱那么沉,为什么不拖着走?拎着不累吗?”老崔傻乎乎滴说:“费轱辘”。我和小胖不约而同哈哈大笑!傻人有傻福,憨厚的老崔从塞浦洛斯回来跟有外遇的妻子离婚,却意外获得了美女小夏的芳心,历经曲折,终于皆大欢喜,是我喜欢的结局。

 

刚刚过去的短暂假期,为了准备家宴,跟小胖开车去离家不近的超市去选购。春天真的来了,连超市都充满着春天的气息,新鲜上市的蔬菜水果,勾引着人的购买欲,只恨一次不能买太多,不能把超市搬回家!

 

从超市采购回来的路上,天色渐晚,在车里看着小胖一边说着笑话,一边笑得象孩子一样天真无邪,我忽然觉得幸福溢满了车内,并跟着车内的音乐一起,飞到车窗外,心情也是飞扬的……

 

小胖最可贵的地方就是真诚,有时象孩子一样天真可爱。在我的眼里,他就是我遇到的无价珍宝,值得我用一生去珍惜和宝贵。

 

博客点击不知不觉地突破了一千万,今天的甜品特意用杯子来盛的。为了一直努力的我,为了一直支持我的你,为了默默工作的新浪编辑,干杯!啥也不说了,全在甜品里了:)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香橙优格克林姆

 

材料:吉利丁5克、牛奶25克、无糖优格(酸奶)250克、砂糖75克、新奇士鲜橙汁100克、鲜奶油100克

 

做法:

1、无糖优格、新奇士鲜橙汁混合,加入泡软隔水溶化的吉利丁片,混合均匀;

2、鲜奶油加砂糖隔冰打发,分两次加入1中混合;

3、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凝固,最后装饰新奇士橙切片及其他水果即可。

 

提示:

新奇士橙果汁丰富,一个新奇士橙大概可以榨100克橙汁,普通橙子大概榨50、60克橙汁。另外新奇士橙气味更芬芳,所以我一般做这个甜品都用新奇士橙。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营养分析:橙子含有丰富的果胶、蛋白质、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最高,具有软化和保护血管,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的作用,对皮肤干燥也很有效,同时还能抗氧化、强化免疫系统、抑制肿瘤细胞生长。

 

新奇士®橙产地位于美国加州和亚利桑那州,色泽亮丽、气味清新、味道可口,富含维生素C以及包括叶酸、果胶、钾及天然抗氧化物(Phytochemicals)在内的多重营养元素,使新奇士® (Sunkist®) 柑橘产品成为天然的健康食品。

 

其他可以带来甜蜜的甜品:(点击图片或文字即可查看相关做法及过程图)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提拉米苏     意大利杏仁饼干     焦糖布丁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巧克力布朗尼             柠檬小饼             巧克力雪球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大理石芝士蛋糕       红糖杏仁饼干       巧克力布朗尼塔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玛格丽特小饼  豆沙酥  蓝莓巧心饼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卡士达泡芙    蓝莓椰蓉小饼   双色卷饼干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杏仁曲奇    香橙芒果慕斯     抹茶蜜豆蛋糕卷 

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送你一份甜蜜——香橙优格克林姆

杏仁芝士塔     蔓越莓芝士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