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482,603
  • 关注人气:328,5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脑美人熬夜救肤方案—--防辐射菜—鱼香木耳海带

(2007-11-27 09:58:00)
标签:

我记录

城市印象

美食/厨艺

防辐射菜

食尚小米

鱼香海带

            电脑美人熬夜救肤方案—--防辐射菜—鱼香木耳海带

       现在MM们如今在网上的时间估计比见LG的时间都长,甭说MM了,就是我也乐意打打CS,在网上瞎逛逛啥的,对了。我们办公室的MM最近又兴起了一阵网购的飓风。从化妆品到日用品应有尽有连调料都有,每天那是快递不断啊。

 

       边上的小妞说了带台能上网的电脑比带我都管用,我一个劲的撇嘴,小妞当机立断说“一边去”就抱着电脑网聊去了。

 

       重电脑轻朋友,嗯,上吧上吧,早晚你们就知道这东西害人了。辐射啊。。。。。。

 

       小妞一声断喝,呸。我天天上网这么累,最可气的是脸上的雀斑都多了。也不给我整点好吃的治治。再不给我做点可口的,我坚决不让电脑。靠!威胁我,我的CS战友们都等我半天了。迫于淫威我决定为我后半夜的CS奋战做点好吃的,犒劳犒劳自己!呵呵,不过一定要说是给MM做的啊!

 

       经常上网的MM会发现有如下症状:面色发黄、皮肤较干、雀斑多了、眼睛容易引起干眼症等眼疾。这些都会影响众位MM的光辉形象。都是辐射惹得祸

 

     胡萝卜里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及维生素A对防治干眼症也很大的作用

 

     多食用一些胡萝卜、海带、木耳、瘦肉、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以利于调节人体电磁场紊乱状态,加强肌体抵抗电磁辐射的能力海带和黑木耳是典型的黑色蔬菜,多吃健康!

     黑木耳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帮助排出纤维素物质,使这些有害纤维在体内难以立足。

 

      海带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含有一种称作海带胶质的物质,可促使侵入人体的放射性物质从肠道排出。

 

      美女筒子们防辐射,电脑的摆放位置很重要。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最弱。以能看清楚字为准,至少也要50厘米到75厘米的距离,这样可以减少电磁辐射的伤害。

   小米推荐的防辐射菜——鱼香木耳海带

            电脑美人熬夜救肤方案—--防辐射菜—鱼香木耳海带

原料:海带;猪里脊 冬笋 胡萝卜 木耳 红辣椒

调料:盐;葱末;白糖、姜末、酱油;蒜泥;醋;泡辣椒;豆瓣辣酱;黄酒;水淀粉;

制法:

(1)    将海带丝洗净切寸段,猪里脊切丝用黄酒盐蛋清水淀粉上浆,有时间可以放入冰箱冷冻室一会。

(2)    冬笋切丝木耳切丝用开水放油盐焯熟捞出备用,胡萝卜切丝,豆瓣酱剁碎,泡辣椒切碎。

(3)    取小碗一只,放入白糖、精盐、酱油、醋、黄酒、水淀粉,调成碗芡。

(4)    锅放炉火上,放入油烧热,将里脊丝滑熟捞出沥油。

(5)    锅里留底油,投入葱末、姜末、蒜泥、煸香,放入豆瓣辣酱、泡辣椒碎煸炒出好看的红油,待出香味时,加入胡萝卜丝、海带丝翻炒,放入滑熟的里脊丝并将碗中调好的芡汁,倒入,迅速炒拌匀即成

(6)    用小红辣椒,胡萝卜摆盘

 

另外美女筒子们要注意:

1.所有电器的安全使用距离为30-60厘米。

2.电器产品不使用时要拔掉插头。还剩点电

3.使用吹风机时不要用吹风机紧贴头皮。

4.带有辐射的部分一般为马达和电线圈,电风扇等部分,这些部分都要与人保持60厘米以上的距离。

5.人体与烤箱的距离要在70厘米以上。爱做菜的美女小心啊

6.冰箱的线圈和马达都是在冰箱的后方,所以开冰箱门拿东西时,不要时间太长,并保持安全距离。咱想好了再拿。

7.不要站在空调的风口,在空调打开后,要保持安全距离。

8.不要在床头安装音响设备。

9.天冷时尽量不要使用电热毯,准妈妈用电热毯尤其容易造成畸形儿。

10.灯泡的电磁波比日光灯低,因此可少用日光灯

 

     对了,记住了,俗话说:食无定味,适口为珍,这东西说不好不对您的口,疗效也要坚持一阵子呢。您就别找一堆半调子的人找上门来,要我试菜给您尝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传统无正宗,我可能遭改咱名菜鱼香肉丝了哈哈。时尚美食新主张,我是食尚小米,承让

 

欢迎看啊看小米推荐的另类美食,可能不一样的菜

   蓝莓鳕鱼   木瓜咖喱鸡配冰饮木瓜椰汁红豆冰   北极贝薯片西兰花

   重庆烤鱼的食尚做法  六一奇妙卷   滋味菠萝盏   蜜豆马蹄沙茶虾球

   紫甘蓝乳酪烩米饭   辣味鲜虾焗竹虫   苦荞黄米粥    爱心豆腐

   意大利肉酱焗意粉   金针蟹柳豆腐舟   干豇豆红烧肉   秘制什锦肥牛锅

   热带杂果酸奶沙拉   XO酱爆带子    沙茶牛肉串     荷叶麻辣兔丁

   土司辣味红酒虾    果香泡椒牛百叶    黄金巧克力蛋糕    豉汁木瓜炆蟹

   土豆泥蛋黄团圆月饼   米饭鲈鱼比萨   黄金咖喱蟹  酸甜奇异果虾仁沙拉

   河虾爆墨鱼仔   韩国文蛤泡菜饼    自己在家做麻辣香锅    蛋黄鲜虾饼

   三文鱼花菜卷   豆渣叶子饼   松仁鱼丁配面包鱼卷     鲜橙蘑菇牛扒

   海味香瓜盅    莲子百合木瓜盅    椰子海鲜蛋炒饭   洱南瓜鸭卷

   七夕玫瑰饭团   马蹄鲜虾甜蜜豆  兰花茶泥蛋船    莲藕菠萝炒鸡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