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寻找一颗星
寻找一颗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85,037
  • 关注人气:219,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寻找一颗星诗歌:证明你还有一种力量,叫勇敢!

(2008-02-25 16:02:08)
标签:

寻找一颗星

漫漫思绪

2008年

生存

人生

勇敢

文化

分类: 寻找一颗星:散文诗歌卷
寻找一颗星诗歌:证明你还有一种力量,叫勇敢! 
 
 

没有阳光,阴暗的天,突然觉得好寂寞,思绪被凝固着……

我忽然发现自己是个悲观主义者。

从前的阳光心态被消磨殆尽了,在28岁的春天里,不知所措。

或许自己感到不再年轻,或许自己觉得脑海空空如也,

这样的思绪停留在脑海许久许久了,有些慌乱。

愿望永远是美好的,现实永远是残酷的,状态永远是游离的……

我不再是我,梦已经远去。

 

 

 

忽然之间,一阵落寞感袭来。

屋里只有我和电脑,还有一只猫在旁。

这样的情景发生在灰暗的下午,一切那么安静

没有阳光的安静

亮起日光灯,回看自己的心,发现也是灰色的……

莫名得有一阵疼,这是自己的心吗?

原先的是如此倔强,如此不甘,如此坚韧

以为自己是坚强的,是不败的!

坚强好累,坚强好累……

 

 

 

无名思绪在2008年的阴天午后,

在别人眼里我是优秀的,是别人的榜样;

在自己心中我是怯懦的,是别人帮助的对象!

或许有点悲哀,或许有点无奈。

生活永远不会停步,悲哀也好,无奈也罢,

别人是帮助永远是暂时的。

生存,自己要付出的力量是逃避不了!

 

 

 

没有路了,我的路到处是坎坎坷坷的:

没有水了,我的水一直是浑浑浊浊的:

没有阳光了,我的阳光已经不在心里了……

唯一有的,我还活着。

生命在继续,生活在继续

走吧,用灰暗的心继续上路!

走吧,不要以为自己一无所有,

写下这些文字,证明你还有一种力量

叫勇敢!

 

寻找一颗星诗歌作品推荐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