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寻找一颗星
寻找一颗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85,037
  • 关注人气:219,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自两个女孩子的感动 【感动“我的五年”之2007】

(2007-12-15 09:34:35)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文学/原创

网络情谊

感动五年

寻找一颗星

生活记录

分类: 寻找一颗星:记录实生活
来自两个女孩子的感动 <wbr>【感动“我的五年”之2007】 
 
 
上网三年,我逐渐尝到了网络生活的喜悦。网友间的情感或许因为少了现实利益的往来而变得纯洁无暇。有什么样的心事也可以敞开心扉地对网络那边的朋友说,不知道为什么,那种倾诉是没有任何负担的。他们总能给我最大的耐心和鼓励。
 
上海宝山的一位网友从浙江旅游回来,向我要了家庭地址,把买的特产西塘糕点硬是给我快递了一份。品尝着那美味的糕点啊,我似乎真真切切能品味到那份浓浓的心意。嘿嘿,那是第一个女孩子送我点心吃。

 

 

来自两个女孩子的感动 <wbr>【感动“我的五年”之2007】
 
【五个多月来已经抵御十多次停电的UPS】
 

2007年6月25、27号连续停电,我心疼电脑,怕硬盘坏了。有人建议,买个移动硬盘去。买移动硬盘600元,固然可以把东西保存下来;可电脑的硬盘还是要坏,坏了就要换,400元,这1000元的事情……我在百度敲入“电脑停电保护”,发现有个UPS的东西,介绍说,在停电后可以自行供电5——10分钟给电脑,以便保存关机。这是个好东西,但一查价格最便宜的也要300——500元人民币。
 
我准备咬咬牙买一个来,于是在一个个群里问过来,真巧,群里还真有卖UPS公司的员工,我有意要买,很快便谈好了,可到最后说,买一个公司不愿意发货。
 
那位朋友也是好心:这样吧,我公司卖你也是从别的代理过来的,卖你也要赚钱的。我给你个电话,你直接打去找我们的上级代理,说你是我公司的员工,私人购买。
 
由于我的口音不清,打过去,就说我想买UPS,用QQ具体谈。我加了她的Q,就说了,我是某某某有限公司的员工,想私人买台家用电脑的UPS,你可以送货上门吗?
 
她说,可以的。
 
当我一说是:上海市松江区……
 
她说,太远,为个小东西,我们可能发快递。如果你相信我们,你就先汇款吧。付给快递除非是当天件,那贵很多。她想了想又说,把地址发给我吧。我把货发给你,你再汇款给我,我帮你先垫上。就一点钱谁也不会赖。
 
我说,恩,我是个残疾人,认识某某某发展有限公司的一个朋友,他介绍的。
 
她听了,隔了一分钟:你怎么了?那我就把UPS送给你好了。把地址发过来吧。
 
我说,我天生脑瘫。
 
她说:你很坚强。很高兴认识你。
 
我说,那不好意思,我收到货把钱汇来哈。
 
她说:不用, 认识一场就是朋友了,就当我送你的。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她坚持要送我UPS。第二天,我又停电了。于是我又找她说了,她听了就道——
 
要不,我今天就发过去,不过我身上钱不多,我帮你垫120,你自己付100,下午就能到。
 
下午4点,山特UPSX500到家。在她的指点后自己安装了。
 
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这网络没有利益关系的友谊是纯粹无暇的。心的善良在这里显得无比透明。UPS在工作,那张快递收货留根我没丢弃,会珍藏一生,一生铭记那一瞬间的感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