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2008-07-24 23:00:20)
标签:

娱乐

八卦

情感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刘嘉玲梁朝伟终于进了洞房,一席华丽的婚宴划上了句号。

 

与此同时,新的一幕也正在开启,甜蜜的日子将如愿进行。按刘嘉玲的说法是羡慕林青霞的悠闲,想早生孩子——造人,好主意!从科学生育的角度讲,要生就得赶早,毕竟两个人都老大不小了。好在看上去刘嘉玲青春犹在,梁朝伟身子也很棒,这是从《色戒》里看出来的,可谓宝刀未老。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说到生小孩,那刘嘉玲是生男好还是生女好?也许她并没有想好,但有一个人倒是希望她生个女儿的,这个人正是曾华倩。这不,曾华倩前不久出席一个新剧宣传活动,谈到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她表示与伟仔仍是好友关系。曾华倩笑言希望他们早日生女儿:“到时我就叫儿子追他的女儿,再续未了缘!”

 

可见,即便早就生了儿子的曾华倩,内心的隐忍还在继续蔓延,对于一个横刀夺爱的女人,或许她有很多难以厘清的幽怨,毕竟都是身为女人,都有着对同一个男人的付出与努力,而结果却是顾此失彼,心里的那个结无论如何也不是轻易就能解开了的。一句笑言,也许没有人在意也不必当真,但很多时候,女人最真实的袒露就在那句话里,谁能说曾华倩心里没有她深爱过的梁朝伟?不然,曾华倩怎么会在接受电视访谈时直言她的女儿身给了梁朝伟,且决不会轻言放弃?但结果是,由不得她不放弃,刘嘉玲最终赢得了梁朝伟。

 

曾华倩妥协了吗?真的认输了吗?或许有人说,都有家庭了,未必还会有戏?还别说,电影里有的戏生活里怎么就不可能发生?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即便在曾华倩身上发生不了的事,在另一个重量级的“情敌”张曼玉身上,是否有可能发生呢?张曼玉离婚,梁朝伟一直难脱干系,到最后,最被看好的两个人却错过无数次走到一起的机会,直到爱过的人结婚却不能前往祝福,不但如此,还非常的尴尬甚至是狼狈,只有悄悄远游,逃离人们的视线,那样的凄楚恐怕刘嘉玲难有体会,而梁朝伟应该想得到,可惜世纪婚礼也是让他无暇顾新娘以外的红粉知己。

 

而这一切,皆因刘嘉玲所赐。为什么我们完全可以理解刘嘉玲将强劲情敌封杀于婚礼门外?因为她是女人,女人有的小心眼,她凭什么就不该有?只是,刘嘉玲的决定未必明智,且不说这个决定在梁朝伟那里不讨好,在舆论面前也没有拿到分,更重要的是,它极大地伤害了首先同是女人的张曼玉。再大度的女人,也难以容忍这样让人难堪的事情发生,可以说,刘嘉玲在完全有机会显示大度、化解误会、赢得赞誉的时刻,不但不珍惜,反而再度将几个人的恩怨激化到难以收拾的地步——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隐患丛生。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我丝毫不怀疑刘嘉玲对于梁朝伟的掌控能力,但这样的能力未必就能得到最好的效果,20年的爱情长跑,既然有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以后再有不测风云,又有什么奇怪的?何况张曼玉有刘嘉玲不会具备的很多优点,至少张曼玉不会自卑,而刘嘉玲以大陆妹的身份流离香港开始就自卑,到如今拒绝张曼玉参加婚礼,更是她自己自卑的再度体现,她担心婚礼上的张曼玉会抢了她风头。

 

可以说,刘嘉玲对待“情敌”的态度,给她的未来婚姻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而潜藏的隐患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能预言曾华倩、张曼玉会等待机会,这样的猜想未免将她们看得比刘嘉玲狭隘,但可以肯定的是,刘嘉玲要做一个安稳的“梁太太”并不那么容易,提防只是一种被动的无奈的手段,而真正要稳定婚姻,最好的办法是化敌为友,相安无事,可惜刘嘉玲的小心眼注定她做不到。

 

最新情感:

娱论:真正能拯救阿娇的惟有陈冠希(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80后女星江若琳做了老板的“小三”(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李亚鹏打记者是否会成为一种习惯?

支持裸泳,但与国际接轨无关

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出书其实是一个错误(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郭台铭娶“嘉人”无望即“闪婚”的猜想(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女人性福的标准是“硬度决定一切”

经历两个已婚男人的我仍渴望爱情

 

一个迷失在已婚男人怀里的女生手记

被我送上车的女友当夜现身宾馆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痛苦中难舍那张床是因为依赖还是依恋

女孩:无钱的帅哥与有钱的男人选谁好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最新娱乐:

致在曼谷机场犯横的李亚鹏的公开信(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石康很可能是中国最没气量的编剧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奥运会上哪位总统的保镖阵容最强大(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娱乐圈“借精生子”的欲女明星众生相(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伟玲一分钟亲吻九次还有感觉吗?(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到底是谁妒忌了章子怡(图)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易中天买别墅不付中介费与学术无关 刘嘉玲是否给自己的婚姻埋下了隐患?(图)

 

未艾最大胆情感两性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