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没有男人就不能活的女孩吗

(2008-06-14 21:30:31)
标签:

情感

故事

答疑

未艾

分类: 未艾私密
未艾,你好!
 
  加了你Q,看你的在线时间,就知道想通过和你Q聊天是件多困难的事.对了,先自我介绍下,我叫rita 因为工作需要,所以已经习惯了这个称呼了.
 
  从看到你的sina blog到想尽办法要跟你说点什么.我的文笔不好.可能会有点乱.不要介意.呵呵.
 
  我今年20岁了吧.如花的年纪.却感觉自己过多的承受了些什么.当然不意外的最近遇到了感情问题.从初中的暗恋青涩,高中的大胆表白,大学的你侬我侬.工作的我的感情生活可以用混乱来形容了.这着实让我感到悲哀.
 
  我的blog名字叫: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我就是这样.死守着自己的秘密.我不敢说,不能说.也许正因为这样.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对于男朋友,就觉得应该是像爸爸那样能撑起一片天空的男人.
 
    可是..我的初恋在高三,见过一面.一见钟情.一年之中靠电话线,和网线支撑起这段脆弱的感情.现在虽早已结束.却令我心有余悸,他很花心.非常花心.之后可能是受了什么刺激.大学迅速接受了两个学长的求爱.大一.当然,在此这前我没有交出我自己.甚至是我的初恋也没有.最多限于接吻就不了了之了.
 
    再后来,我遇到了一个对我很好的男孩子,长的很帅气.对人很贴心,很听我的话,领我去他家见爸妈.该做的他都做了.所以.我该做的也做了.很不幸.在大二下学期.我出现在了妇产科,拿掉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孩子.之后我有点卑鄙的要他把所有在医院的证明都给我.还有收据什么的.因为我要把这些都撕掉.我怕以后分手他拿这个要挟,我不是个有心机的孩子,但是这个做法让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我想我是太害怕了.
 
    不久之后.我和高一曾经有过一点暧昧的男同学经常晚上发信息.造就了我的劈腿.我记得他当时是怎样气到把我的手机摔成碎片,跪在地上求我不要分手.可是我还是这么绝决的断了.不回头.和一个曾经的高中同学走过一段我曾以为那是幸福的日子.真的.我现在也可以这么说.
 
    那时,我是幸福的.可是好景不长.他也用同样的方式劈腿来报答我.还让彼此成了仇敌.到现在也没联系.这已过去了一年多.记得那时我们有几个朋友用Q语音群聊.毕竟我和他的朋友曾都是同学.所以大家关系还维持的不错.那天,因为我在公司.只能用听的.不能说话.我听着他骂我.狠狠的骂.用过的词语是有史以来我听过最恶毒的话.
 
    可能你说奇怪,为什么他会骂我? 因为他劈腿的对象有找到我问情况.之后我和那个女的闹的很不愉快.还有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那几个月.他经常不回家.他爸妈对他非常有意见.还有就是钱.我承认他在我身上花了很多钱.可是我从没要求他给过我什么.那是两个人在一起必然要用到的.但是我也没解释.就这样.断了吧.
 
  由于他,我大学还没读完.最后一个,就提前出来工作.来到了这个沿海城市.由于英语口语不错.找到了一份还算理想的工作.
 
    这时,我认识了我现在男朋友,由于巧合,他生日在我后一天.我们相约周末见面.那是第一次见面,严格来说我们算是网友.由于K房气氛的原因.感觉非常好.半试半认真的情况下,我把他带回家了.在认识的第一天.
 
    到现在.我们在一起9个多月了.可能由于开始的太随便.我们的感情说是随便却有认真.说是认真却存大了太多的不确定性.由于我一个人在外.而他是本地人.每个晚上都需要回家.
 
    在某种程度上我承认我是空虚的.不完全统计我有背着他去见过4.5个网友.都是从佳缘交友网站上认识的.有些成了朋友.纯粹的朋友.只有两个人发生了朋友之外的关系.有一个是过去时.因为我们两公司非常近.相约在附近的越南菜馆.感觉也特别好.
 
    但是认识的一二个月里,我和他真的只是兴趣相投的朋友,问题出在春节的旅途中,鬼使神差的单身男女去旅行.傻子也想到是想创造点什么火花.我们当然也不让人失望.开了一个双人房.由两张床到一张床.这种过程.应该大家也不陌生了.可是之后看到他精心准备的TT.我就当场翻脸了.结束了,
 
  现在.是有个还在校的大学生和我有点关系.可能是我们已工作的女人对他们来说更有吸引力?原因我也不知晓.但是从心理说我是想和他断绝所有的关系.可是发现自己做不到.说了几次分手后又放弃.到现在依然是这样不清不楚.他今天还说到暑假要找工作.住我那.我就有吓到.这要被我男朋友知道了.那我会有多难堪.我想了很多解决这个问题.始终还是搁在那没动静.
 
    我在想,是不是我这个人就是这样.需要男人.没男人就活不了?? 
 
  我发现我对自己真的不了解了.所以我想找到你.请你帮帮分析下. 
 
                                                 rita
 
                                                        06.12
 
 
 
你好rita:
谢谢你坦率地将你的秘密告诉我,因为也有跟你同样生活经历的女孩,问过我同样的问题:我是不是没有男人就不能活?所以我将你的信公开在这里做答,想你不会介意,没有人知道你是谁,除了我。
爱情可以拯救一个人,也可以毁灭一个人。对于后者,我们很容易从一些小说或者影视剧里找到“原型”。因为绝望、失落、报复、虚荣等等心理,在自以为残酷的情感世界里变得无法掌控,受到伤害的人就甘愿给自己的堕落以借口与机会。特别是女孩子,她需要通过不断更换男人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以证明自己的青春持久、魅力无边。
事实上,很多女孩一旦将腿分开就难得合上,并非完全因为她对性的需求,不过是以此赢得男人的宠信,拿性换取安慰以排解空虚和寂寞,与此同时,她对于男人的追逐,正是因为她不断地被上一个男人抛弃的结果。
我以为,20岁的你对于爱情已经变得很麻木,因为即便是美好的初恋,你也是混乱地走过来的,随后的滥情,让你不再相信爱情,就算是有过对真爱的期待,最终也是以身体的体验当作一种过程,当肉体的交融过后,留下的只是赤裸,而非心灵的愉悦与滋润。
这里,我想对你说你还年轻,虽然你已经经历了太多与你年龄不相称的情感,但并不表示你没有权利享受真正的爱情与甜蜜。你要做的,就是尽快摆脱将你的身体给男人放纵的恶性循环,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定位:正常地恋爱,认真地工作,好好地生活,彻底忘掉过去的你,做一个自尊自爱的自己。
 
                               未艾(情感倾听联系方式见首页)
 
 
 
最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