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虎妈尚菜
虎妈尚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2,654
  • 关注人气:17,9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2014-10-14 07:58:17)
标签:

美食

培根

豆腐皮

白玉菇

蘑菇

分类: 肉蛋鱼虾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培根可以与多种蔬菜卷在一起上桌,或煎或烤,都招人爱,很多人会爱。

其中最经典的搭配要数培根和蘑菇,烤制后的,滋滋润润的,营养好吃又好看还荤素兼备,很符合

现在人的健康养生观念。

 

用空气炸锅烤制了培根豆腐皮白玉菇卷,简单省事,烤好后培根回缩幅度也不大,水份保留很多。

不用担心焦糊,不用担心卷卷会散开,因为无须煎,无须翻面什么的。

 

蘑菇用的白玉菇,个头跟培根宽度差不多,不用切,直接卷,省事又好看。
也不用添加任何的调味料。培根是腊肉的一种,用上好的五花肉腌制而成,本身就有着独特的绝佳

风味,搭配点素菜,会让油脂滑香而不腻,不放任何酱料直接吃,美滋美味!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培根豆腐皮白玉菇卷】

----------------------------------------------

 

材料:培根5片,豆腐皮半张,白玉菇1盒。

      豆腐皮要买最薄的那种,这样才能多卷点蘑菇,但是也别贪心,卷卷小些才能一口一个。

      无须任何调味料,培根的独特味道就足够。只是要尽量买大超市的培根,品质好颜色正

      口感佳。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做法:

   1.培根对半切开成两段;豆腐皮切成培根一样的大小宽窄;白玉菇去根蒂后掰散,洗净。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2.取半片培根,上面铺豆腐皮,再放几根白玉菇,然后卷起即可,收口向下摆放。

   白玉菇有的底部比较胖,可以将杆部撕开,但不要撕断掉,这样既能保持蘑菇的原状还易熟。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3.将卷好的培根卷整齐排入空气炸锅的烤盘中。

   排放时记得每个都要将收口压在下面,这样烘烤时即使不用牙签固定卷卷也不会散开。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4.将烤盘放入空气炸锅中的旋转烤架上,设定205度,8分钟,盖上盖子,开始烘烤。

   旋转烤架一定要放,这样转着烤更会受热均匀。

   烤培根卷,尽量用最高温,这样既能快速的烤熟培根,逼出油,还能保住蘑菇不流失太多水份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5.烤6-8分钟左右,当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培根香味时,蘑菇与培根边缘都出现微微焦色即可。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小贴士:烤了8分钟,觉得时间有点长了,蘑菇边缘的焦色重了些。我觉得205度,5-6分钟左右

        就能熟透,至能闻到培根的香味就差不多了。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风味十足的培根豆腐皮蘑菇卷

 

 


美食美味. 空气炸锅出品

------------------------------------点击以下图片或文字查看详细做

#无油煮食新时代#客浦AF5680空气炸锅体验报告一【梨汁烤肋排】 #无油煮食新时代#客浦AF5680空气炸锅体验报告二【椰蓉面包卷】 #无油煮食新时代#客浦AF5680空气炸锅体验报告三【梨汁蛋糕】

       梨汁烤肋排                       椰蓉面包卷 #无油煮食新时代#客浦AF5680空气炸锅体验报告二【椰蓉面包卷】                     梨汁蛋糕… #无油煮食新时代#客浦AF5680空气炸锅体验报告三【梨汁蛋糕】

#无油煮食新时代#客浦AF5680空气炸锅体验报告三【梨汁蛋糕】

         培根豆腐皮白玉菇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