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宁
周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2,146
  • 关注人气:6,8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11-04 10:09)
标签:

文化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直到今天变形金刚4的拍摄终于实现了!只有感谢!这半年的工作就像一部电影,情节跌宕起伏!

    国安是我的爱!大黄蜂一样是我的爱!我把曾经的和现在的工作用这种形式连在了一起,开心!

    虽然忙碌但是很快乐!





标签:

杂谈

英超:

香川真司(中场 曼联 23岁)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70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1.01,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1.06,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朱广沪您就认清形势吧》。
  • 2006.06.04,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
标签:

体育

有人说:运动员你们狂,你们傲,你们目中无人,你们凭什么,你们有什么资本?凭什么!你们说不出。 

我来告诉你们: 
你们在树荫下乘凉时,我们在烈日

(2012-03-03 14:45)
标签:

杂谈

回答:
1,在国安成立20年中我共效力9个赛季,获得96年,97年,2003年3次足协杯,98年超霸杯!非常遗憾的是在国安最鼎盛时期没能得到联赛冠军。对我印象最深的比赛应该是98年初国安在老队员大面积转会和退役的情况下,以18个报名球员力克当年实力超凡的大连,取得首届中国超级杯,从而也出现了中国足球第一个以金球决胜负的冠军!
2,这20年国安的风格没有太大变化,虽然走了一些弯路但是基本延续着北京足球讲究精神,讲究团队,讲究技战术配合的风格,以好看的足球比赛出发,培养优秀球员为目的,造就了一批能让球迷记住的球员,这点也从很多内援转会到国安,融入到国安队中,并成为知名球员这点上就说明国安是一支有基础有底蕴有平台的战斗集体!
3,国安是中国足球改革以来从未换过公司的球队,这也和中信国安总公司的成长分不开,从一家小公司做到上市公司,全公司上下以国安足球为骄傲,以国安精神为支撑,艰苦奋斗一直是中信国安集团的口号之一,在这种足球投入巨大收入甚微的复杂行业中能够坚持下来确实不易。虽然很多球迷质疑国安说大话使小钱,但是作为一家国企又是上市公司,花钱与否并不取
标签:

转载

天津卫视一档求职节目《非你莫属》近日在网上引起热议。

标签:

体育

    加纳一直就是我喜欢的球队,球员都是能独挡一面的球员,但一直好像群龙无首,每每大赛都无功而返,而今天关注加纳的原因确实因为他们的主教练米奇,曾经的国安助教,任职国安3年,被国安最短命的主教练乔里奇带到中国,而下课后他的助理教练却留在了国安,后来辅佐魏克兴一直到02年底。





      在球队中米奇从来都是勤劳的教练,虽然是外

标签:

体育

    中韩现在根本就没有可比性了,中国的经济可以迅猛发展,靠外资靠廉价劳动力,就可以变成出口大国,但是中国的企业走不到世界,就是走到世界杯里的也就是中国英利,我还不知道这家公司是做什么的,这么给中国企业涨脸。而韩国,现代汽车,LG,三星,每每的世界级赛事都能看到韩国企业的身影,日本就不提了!咱们的银行能够排世界前几位,但是没有一家做到到海外去挣钱,好像招商银行在美国有吧?好像扯远了!其实我想说,中国球队就像中国的企业一样,就在咱们自己的小圈子里晃悠吧!在咱们自己给自己布的八卦阵中左冲右杀吧!本人对韩国队的表现就一句话:嫉妒,羡慕,恨!我想肯定有很多人会像我一样的心态!可能是!哈哈!

 

    阿根廷就别说了!他们的团队就像三国中的刘备系!关键时刻说不准会掉链子!小心挨板儿砖!吼吼!

标签:

体育

    4年世界杯,对于中国球迷的观看水准来说,解说评论占比赛精彩程度的三分之一,开幕式解说口误太多,介绍不准确,首战解说平淡无奇,队员介绍乱七八糟,难为他们了,如果看着央视的转播听着新浪的解说,这样到有点意思,关键是电视与网络不同步,唉!传媒太不听胡主席的话了,太不以人为本了。

    祝贺墨西哥死里逃生,首先A组出现!哈哈!

(2008-12-11 01:20)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最近看了电视剧“最后的王爷”挺喜欢。

   

    让我又回忆了一遍北京近代史,又让我们这帮晚辈知道真正想当个北京的爷不容易。

   

    说心里话:曾经的国安就是爷的球队。北京人讲话,要想人前显贵就要背后受罪。我舅舅曾经就是北京的爷,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到姥姥家听大舅云山雾罩的讲北京那些事。记的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96年我受伤后我大舅对我说的一句话:“受伤怎么了,那是让你还一闸,来年儿了,你小子照样站在工体的草坪上为北京爷们儿争气。要是你好了以后,在场上爬了架,溜了肩膀,或者在对手面前藏猫猫儿,不给北京爷们儿露脸儿,那咱爷们和你没完。”

   

    现在老爷子彻底歇了,但他曾经的音容笑貌还在我脑瓜子里,曾经的鼓励,依然在我脑瓜子里,就像“最后的王爷”剧中银杏说的:“想当爷呀,你就要有个爷范儿,要不然您就别摆那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