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佟大为
佟大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70,966
  • 关注人气:12,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去年,有那么100多天时间,我闯入了一段青春的年纪,一群可爱的学生,三位并肩同行的老师,那是一段风吹来都是草香无法抹去的美好时光,仿佛就在昨日。  

那100多天,身为一年级表演实验班的班主任,始终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很沉,那样一群个性突出又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孩子,我怎样才能引领他们真正走进上戏艺术的殿堂,怎样才能让他们快速成长。我诚惶诚恐。

为此,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大家在节目中也能看到,我们请来了演艺界的实力演员、导演面对面授课,孩子们有幸能够得到这么多前辈的指导,成长速度也超乎我的预料。我也不断设想,如果当初我也能如此幸运,可能我在演员的道路上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在期末大戏《如果·爱》演出结束后,在离别的氛围下,我深受感染,不禁眼眶湿润,不仅是不舍的情绪萦绕在心,更是这群孩子的成长,让我觉得欣慰和骄傲,他们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别人两三年才能完成的突破,在高强度的拍摄和不断的甄别压力下,仍然表现出了不服输的精气神。

今年9月份,一年级的拍摄又将开启,拍摄地还在我的母校上戏,不过这次聚焦的是2017界毕业生,一群旁听生和即将步入大四的上戏正式生组成“上戏毕业实验班”,这样全新的组合会是一次更高难度的挑战,这个时候,我希望拥有表演梦的你不要犹豫,放胆来尝试一下,参加旁听生的经历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当然,我希望在上戏的校园中,孩子们在这个绝佳的舞台上既能磨砺演技,更能从前辈的言语中去体悟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去了解娱乐业大生态,与演艺圈的大咖来个对手戏,再狠狠地苦心修炼,最后,收获一段难以忘却的师生之情、同学之谊,让自己的人生多一种可能,给自己的梦想多一个机会。

最后,我从一年级官微上获取报名方式,剩下的交给你自己了。

招募对象:

1)年龄:男女不限,16—26岁。

2)才艺:有特长,舞蹈唱歌佳优先。

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

截止2016年7月30日前,考生登录一年级官方微博下载旁听生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即可:

hntvyinianji@qq.com

hntvyinianji@vip.qq.com(任意一个邮箱均可)

2-在线报名

2016年7月25日-7月29日,考生可登录聚美APP,进入直播社区参与“《一年级》导演面试”,进行在线甄选面试。

注:直播报名与邮箱报名不相冲突,请自行合理选择。

甄选:落地面试

2016年8月6日-8月14日,将在全国五城(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由上戏资深教师和明星担任主考官,专家评委点评打分,选取进入全国总甄选的考生。

北京:8月6日

上海:8月7日

广州:8月10日

沈阳:8月13日

成都:8月14日

(以上为拟定的面试时间,最终的面试时间以导演组通知为准)

全国二试名额由考官考后综合评定,于8月15日在“一年级官方微博”上公布。

全国总甄选

全国复试2016年8月20日进行,复试地点设立在上海戏剧学院,由上戏资深教师和知名业内明星进行最终的复试考核,选取旁听生人选。

特别声明

《一年级》栏目组全国甄选旁听生从报名至录制节目结束,全程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导演组全国甄选所产生的食宿及人力费用,全部由栏目组承担。若有任何机构或工作人员谈及收费事宜,请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731-82871227。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刚刚过去的中秋和国庆,很开心是和老婆闺女一起过的。每次外出工作回来,再见我姑娘,她都会给我很多惊喜和感动,会一扫我工作的疲惫,这次她会模仿关老师说的话,亲爱的老公,帮我拿一下......可爱的小模样,奶声奶气的的声音让我的心柔软的一塌糊涂,放松了很多。

     她最近开始迷上摆弄她妈妈的首饰盒,我求婚送给关老师的tiffany 钻戒竟然也是她的最爱,闪闪亮亮的很吸引宝贝的目光,经常会看到她摆弄钻戒很着迷的样子,因而还冷落了我送给她的其他玩具。

    关老师对这枚钻戒的珍爱程度,我觉得不亚于宝贝在她心中的位置,很少见她戴,她经常推辞怕干家务活弄坏它,其实我明白是她不舍得,很在意很珍惜。我劝她戒指是用来戴的不是用来收藏的,别怕它被磕碰,别老放在首饰盒收藏,让我们的宝贝经常能在妈妈的手指上看到,比放在哪都踏实,看着都养眼。

     挺难忘关老师打开蓝盒子看那一刻,幸福开心的样子,如今这种幸福也无形中传递到我姑娘心中,尽管我姑娘还很小,但希望她能一直充满梦想,幸福快乐的生活一辈子,有亲情的护佑,未来有爱情的滋养。

     刚刚过去的双节很快乐,很多男女朋友都选择了在这个节日假期领了证,举办了婚礼。听说在我论坛上结识的一对小朋友在10月10日这天也彼此结成终身伴侣啦,很为他们开心,希望更多的朋友们梦想成真。

 

阅读    收藏 
(2010-09-01 10:27)
标签:

娱乐

评论抢楼得t恤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中奖  具体细则在这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3d75310100l12v.html
阅读    收藏 
标签:

婚姻

保卫

用心

经营婚保抢楼

乐途t恤

娱乐

 

   《婚姻保卫战》首轮播出就要结束了,婚保大抢答也进入了尾声阶段,关于婚恋的话题,我想不是一个电视剧的播出周期就能全部面对和解决的。但是非常感谢大家对本剧和提出的婚恋话题给予的关注。正如宝刚导演所说,婚姻保卫战,在于保卫而非战,用心和经营才会使我们的婚姻更加美好,天长地久。再之后的三天里面,我将“摆楼”答谢大家对这部作品的关注和支持。

 

抢楼规则如下


1
、楼层为

99 59910991599209925993099359940994599509955996099659970997599809985999099959910099105991109911599129912599130991359914099145991509915599160991659917099175991809918599190991959920099205992109921599220992259923099235992409924599

的博客网友可获得我在剧中穿的那件@乐途Lotto 纪念T



 

2、楼层为

999199929993999499959996999799989999999109991199912999139991499915999169991799918999199992099921999229992399924999 25999的博客网友可获Lotto 纪念长袖T恤一件

 

活动时间:91日在公布婚保抢答获奖者后我会在博客上发出婚保抢楼指令 ,在博客里启动评论抢楼——
3
、请评论并转发当天博文,一条评论视为一楼,  
4
、回复的博客评论需涉及爱情婚姻的箴言,表达对ta 爱的宣言都可
5
、评论字数须在10个字以上,如少于将顺延给下一楼的抢楼者

6 匿名用户名不作为评奖人选

经工作人员统计认定后,抢到指定楼层的幸运网友稍后会统一公布在我的博客上,请抢楼成功的网友微博私信@乐途Lotto的同事,他们会联系给到你们相应的奖品。

 

   

阅读    收藏 
(2010-08-20 08:42)
标签:

tiffany

小瓷盒

关老师

梦想

浪漫

娱乐



 

    美国之行归来就投入了工作中,七夕节本来想给家儿老小做上一顿饭, 却因为繁忙的工作通告拖沓,直接和好友聚到了一起吃上了一顿现成的饭菜。

     最近虽然通告繁忙,但微博这块自留地我还是很勤快的日日料理。作为背后一直支持我的爱妻关老师也很关注我在微博上网友的留言和帖子,关老师决定把她收藏的打算送身边朋友的Tiffany 精致小瓷盒贡献出来,作为这次微博大抢答获奖的女性观众的奖品。作为我们爱情的纪念,关老师也有不少这个品牌的首饰珍藏。 她希望获奖的女性朋友们能把自己的珠宝放在瓷盒中,让美好的梦想和浪漫愿望得到珍藏。如果你是男性获奖者,也希望你把这份美好送给你最爱的她。

 

阅读    收藏 
(2010-08-17 10:00)
标签:

佟大为

关悦

惠普

      昨天《婚保》七夕首播,在微博做的征集得到很多网友的回帖,谢谢大家支持,我会认真看,得奖者已在微博公布并提出今天婚保大抢答的问题,请大家踊跃回答。

      由于要出个婚恋保鲜小册子的需要,关老师在家里整理我们一起的合影,新近美国补度蜜月的照片,每一张都让关老师爱不释手。我们决定把它们从电脑里“请出来”,打印摆放在家里。

     尝试着在家用惠普打照片和剧本,很方便也很快捷。配个镜框摆在家里,宝贝也能不伤眼晴常常看到她的爸爸妈妈在一起甜蜜的样子。一举数得,其实想想,有的时候多放些幸福合影在家中比添置一件贵重的家具更能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氛围。


在科罗拉多大峡谷漫步

 

 





 

 

阅读    收藏 
(2010-08-09 17:43)
标签:

杂谈

    新剧即将播出,该剧堪称一部婚姻宝典,拍完此剧受益匪浅。总想对处在婚姻围城内外的朋友们说点什么。结婚两年多,我自己也有一些切身的感受和心得希望能够跟大家分享和交流。

    我会在自己的微博上广泛持续征集一些婚姻保养的心得,大家畅所欲言,可以把婚恋一时的困惑和不解一一道来,一同“会诊”。同时也期待情感高手能做出独到的“诊断”,让美好的“婚姻战争”打的更加畅快淋漓些,希望我们的婚恋生活中能够多些温馨的笑容。

    祝愿大家的婚恋生活能更有活力和弹性,并青春永驻。

阅读    收藏 
标签:

世界杯

伪球迷

电视机

啤酒

上班族

娱乐

    世界杯开赛多天,没日没夜赶拍戏的我当然也不能免俗  ,啤酒助兴必不可少,评球也成为朋友谈事约会必不可少的节目。足球+啤酒这对绝妙组合,我觉得特别利于上班族回家的放松和休闲。
不过对于演员来讲,完全沉浸在其中很影响第二天“人物智慧”的发挥,睡眠不足,人物整个浮肿,当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我们的时候能理解我们是因为看球才惨遭“破相,想想就自己给否了。
   所以本次世界杯,我看球选择远观,看热闹,享受气氛,一起开心一起乐,但决不电视机旁寸步不离,啤酒瓶横倒一地,手机报了解近况,也能拉近我们大家的距离。相信代表一些朋友的观点,我就替他们阐述一下吧!伪球迷,也很享受!
阅读    收藏 
标签:

佟大为

生女

爸爸

情感

   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

   感谢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我会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愿好人一生平安!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

    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